沙灘的造句

沙灘的造句

  【注音】: sha tan

  【意思】:水中或水邊由沙子淤積成的陸地。

  造句:

  1、幾個孩子在沙灘上跑來跑去。

  2、這個老頭兒與孩子們一起沿著沙灘跑。

  3、天氣好時你可以看到許多海龜在沙灘上養神。

  4、巨浪使沙灘覆蓋了泡沫。

  5、如果你喜歡放鬆自己,使自己沉浸在沙灘、陽光和海洋之中,那麼悉尼是最好的選擇。那裡有著著名的陽光海岸和宜人的天氣。

  6、但是,地中海沿岸的沙灘並不是歐洲唯一適合曬日光浴的地區。

  7、我喜歡打沙灘排球。

  8、但是當他拿著它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站在一片藍沙灘上面對著荒蕪人煙的黑色大海。

  9、那時我們在白色沙灘上我們的前院中。

  10、然後我款款走向新掃過的沙灘,和其他賓客一起去享用晚餐。

  11、我們今天所做的對日本沙灘排球來說非常重要。

  12、可以派人招待坐在沙灘地毯上的客人,也可以讓客人自己隨便品嚐。

  13、一天傍晚,那些沒去夜間飛行的海鷗都一起站在沙灘上默默沉思。

  14、他們去了一個沙灘,那裡距離他和父母共住的東京郊區房子不遠。

  15、或在日落時分在沙灘上漫步。

  16、巴西是一個足夠引起歡笑的地方,這裡來自各行各業的女性,不僅僅是選美冠軍,在全國各處的沙灘上穿著袒露的泳裝運動。

  17、對孩子們來說,桶和鐵鍬是很好的禮物,或者色彩鮮豔的沙灘球也可以。

  18、我們要出門迎接陽光、沙灘和貝殼。

  19、在那裡的沙灘房屋裡和紅海的`遊輪上將會發生關於開羅交易所熱門股票以及埃及討人喜歡的低成本勞動力的談話。

  20、我記得在最糟糕的時候,我還大哭起來,因為當時我就像個長著頭和一雙小腳的沙灘排球。

  21、在紐西蘭,一種尚未鑑別的有毒海藻被認為是造成本週奧克蘭沙灘上兩隻狗死亡的真兇。

  22、它們在熱帶和亞熱帶地區築巢,包括沿北卡羅萊納州和以南的沙灘,以及墨西哥灣。

  23、出了隘口,你就看見了海堤,還有一片小小的沙灘,現在這裡是從英吉利海峽隧道棄土中開發出的一片自然保護區。

  24、位於南部的佛羅里達州喜歡描述它的陽光明媚和金黃沙灘。

  25、藥品的正確使用方法,是與同志們擠在一起,同他們安靜神聖地聚集在公園、空地、沙灘、曠野中,或是在都市中一個陰暗的小屋裡。

  26、廣告代理公司們沒有像前些年那樣競相主辦最奢華的沙灘派對,而是都在試圖以低調處理來勝過彼此。

  27、他們有些被稱作是世界上最好的沙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