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氣流造句

用氣流造句

  【注音】: qi liu

  【意思】:(1)流動的空氣。(2)由肺的膨脹或收縮而吸入或撥出的氣,是發音的動力。

  氣流造句:

  1、而我們的情形是在火焰內部產生氣流。

  2、把管子做成鍾狀,可使氣流更暢通。

  3、把管端做成鐘口狀可使氣流更暢通。

  4、據戴森公司表示,他們2008年就在中國申請氣流倍增器的專利,但至今沒有得到批覆。

  5、鳥兒們只要傾斜翅膀,對從身體上方和下方透過的氣流稍作調整,就能產生抬升力。

  6、就象風能渦輪機靠氣流來驅動一樣,潮汐能渦輪機是靠水流來驅動的,將潮流或深海洋流轉化為電能。

  7、氣流比以前升得更快。

  8、今天,這架在巨型風扇形成的氣流中顫動發抖的飛機代表著一種截然不同的前沿研究。

  9、當病人入睡後,它向病人的喉部和肺部提供持續氣流。

  10、從北方來的圍繞風暴中央的氣流來到了海洋,在這兒與潮溼的空氣相聚。

  11、這樣一來,排洩物會被氣流抽到馬桶底部的一個袋中,固體部分被收集起來,空氣則被過濾掉。

  12、這裡它將達到超音速然後超高速衝壓噴氣發動機切換成工作狀態,迎面氣流進入發動機,與燃料混合,混合物在超音速狀態流過引擎。

  13、“慢性阻塞性肺病”不是單一疾病,而是一個用於描述導致肺部氣流受限的慢性肺部疾病總稱術語。

  14、他們發現在翅果薄翼之上形成了一股螺旋氣流,是它產生了上升力,具體的工作原理就像一個微型的颶風吸引翅果向上飛。

  15、較為溫暖、潮溼的氣流向東移動進而導致西太平洋氣候變得乾燥。

  16、背心能夠探測到氦原子方向和位置,然後把資料傳給計算機,再轉化成一副氣流流經肺部的影象。

  17、科學家們為了找出短吻鱷是如何呼吸的,將液體壓進已死亡的美洲短吻鱷的肺中並觀察氣流最後出來的方向。

  18、但今年,部分氣流似乎衝著俄羅斯一路向北,而俄國白天的氣溫比往年至少高出12華氏。

  19、實驗中的'15個志願者分別飲用冷水,熱水或雞湯,研究人員則觀察雞湯是如何影響志願者鼻腔裡的氣流和粘液的。

  20、據美國睡眠醫學學會發布結論,打鼾是由於吸氣時氣流在呼吸道中部分受到阻礙造成的。

  21、手中有了模型,托馬斯和他的研究團隊得以推算飛行蝗蟲周圍氣流的形態。

  22、這一氣流保持呼吸道通暢來防止呼吸暫停,並恢復正常的人體氧氣水平。

  23、這家電站沒有使用管道、閥門和人工操作,而使用了氣流、壓力變化和重力來逐步冷卻反應堆。

  24、咆哮者可將特製的渦輪機降至飛機飛過時留下的氣流裡來實現對武器進行充電並使其重新進入活躍狀態。

  25、氣流也許強得足夠將火焰與燃料來源分離開,可能就是火焰被熄滅的原因。

  26、當球在空中疾馳時,球表面變化多樣的氣流可以將它送往意料之外的路徑,讓許多足球運動員驚愕不已。

  27、吹口哨是讓氣流穿過(或拂過)一個通往密閉空間的狹窄通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