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草除根的造句

斬草除根的造句

  斬草除根造句:

  1、他們的罪惡從未被斬草除根,他們所得著只不過是一些興奮的經歷而已。

  2、儘管這場槍戰已經結束,BBC瞭解到過度政府軍隊正在阿布賽利姆地區,也就是擾亂髮生的中心區域,展開一場斬草除根的行動。

  3、訊息人士慨嘆說:「新神父是無辜的,為何那些人反對黃炳章的同時,彷彿要斬草除根?」他期望,三位新鐸能堅持信德,勇敢面對今後的考驗。

  4、雖然這一問題每代人都曾有過,但以英國西南部內爾西中學為代表的學校決定是時候斬草除根了。

  5、在那種一團糟的法庭上,在第一輪白熱化的庭辯之中作證,是我這輩子幹過的最痛苦的事了,比用魔杖指著一個無辜的`人,或者一次斬草除根的殺戮還痛苦。

  6、他們確實相信留下來需冒著斬草除根的風險。

  7、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已經厭倦了聽人說「品味是主觀的」,想一次過將這種觀點斬草除根。

  8、有些人的回應是開始一段敬拜的旅程,然而其他人的反應可能是斬草除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