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緊鑼密鼓造句

怎麼用緊鑼密鼓造句

  一、在亳州,一個現代化中藥產業正在緊鑼密鼓建設中。

  二、俄鋁在因債權人問題一拖再拖後,終於在本週緊鑼密鼓的在香港股市上演了自己的處女秀。

  三、競選開始了,幾個總統候選人都緊鑼密鼓地準備起來,搞宣傳,作演說,拉選票,忙得不亦樂乎。

  四、為確保電網安全迎峰度冬,連日來,固鎮縣供電公司周密安排,緊鑼密鼓,加快農村電網建設和技術改造,提高電網冬季輸送能力,確保城鄉居民冬季用電無憂。

  五、孫清經過緊鑼密鼓的救援安排,整個安置區已經進入了規範化封閉化和常態化的管理。

  六、時隔半月,正當七連在緊鑼密鼓的構建著小王莊的防禦工事,還有日常訓練的時候,整個五團防區,或者說整個西南邊境形勢岌岌可危。

  七、在烏市烏蘭哈達鎮胡力斯臺嘎查,烏蘭哈達生態高效農業示範園區建設專案正在緊鑼密鼓的施工。

  八、馮續東月日,海城馬風鎮祝家村的省級農業開發專案——祝家村引水上山工程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

  九、校長林生烈與李思進舅舅蕭海濤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洽談,主題就是李思進重返校園一事。

  十、隨著今年第十八屆“東方水城”中國蘇州國際絲綢旅遊節開幕日漸臨近,聚集在南園橋兩側的旅遊節綵船正緊鑼密鼓製作中。

  十一、在勘災後慈濟志工從芝加哥明尼蘇達和威斯康辛,緊鑼密鼓準備發放工作。

  十二、時下正逢採摘盛季,各大產區的秋茶採摘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為消費者的味蕾準備著秋天的味道。

  十三、中泰鐵路合作目前不包括高鐵專案,主要為複線鐵路,談判還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

  十四、眼下,由於李明博總統不情願提供無條件援助,朝鮮對韓國的'態度越來越強硬了:遠端導彈測試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新一輪的核實驗威脅也沒有完全排除;此外,它還可能會挑起與韓國的海上衝突。

  十五、克萊斯勒的重組工作在緊鑼密鼓地進行,同時也為通用汽車進展緩慢的重組過程揭開序幕.

  十六、但是,它並沒有否認五角大樓緊鑼密鼓地加快秘密活動這個核心的內容。

  十七、中國為入世在司法領域的改革也在緊鑼密鼓中進行.

  十八、網站維護部的員工和財務部的人,一個個加班加點,開始緊鑼密鼓的部署,不敢有一點的馬虎大意。

  十九、兩個新的轎車也正在緊鑼密鼓的年釋放.

  二十、國網郴州供電公司緊鑼密鼓推進秋安檢查。

  二十一、今天是星期二,印第安維爾斯站WT緊鑼密鼓的比賽日,女子單打第四輪所有場比賽,都在個個賽場上緊鑼密鼓地進行著。

  二十二、節前一個多月,北京市就在緊鑼密鼓地籌備"新春系列文化活動",其內容從"百款春聯送祝福"到"百座飯店迎家宴",不一而足。

  二十三、蔣桂戰爭的槍聲還未停息,馮玉祥又在陝西河南一帶緊鑼密鼓地準備反蔣了。

  二十四、跳著馬年的舞步,唱著羊年的金曲。緊鑼密鼓的迎賀,歡天喜地的慶祝。描繪未羊的燦爛,耕耘羊年的芬芳。塗抹吉羊的銀色,閃爍幸福的光芒,羊年笑哈哈!

  二十五、誰說聖誕節一定是紅色的,顛覆傳統的聖誕新搞作魅藍虎啤聖誕巴士巡遊派對已緊鑼密鼓地開展。

  二十六、“調查緊鑼密鼓,”上海市安全生產監管局副局長花克勤介紹,調查組中全脫產人,先後加盟工作的總計超過一百人。

  二十七、而就在此時,文強社也在緊鑼密鼓的行動著.

  二十八、就在白雲寨眾人都緊鑼密鼓的安排佈置著準備撤離的時候,一隊人馬卻是靜靜的伏在這山腳下。

  二十九、就在這個緊鑼密鼓的面試招生階段,許多過了國家線卻未能考上目標院校的考生卻放棄了調劑機會,不少招生單位遭遇尷尬。

  三十、現在城市發展快,市政建設緊鑼密鼓,臨時的停電停水是常有的事情。

  三十一、在一陣緊鑼密鼓之後,一項新的計劃終於出臺了。

  三十二、其次是企業體制變革,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推進,此前長虹剝離等離子業務國虹手機業務,都是企業改革的產物。

  三十三、暗月城內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城外的主戰派大軍也是絲毫不遜色。

  三十四、目前,印度正在緊鑼密鼓地發展“烈火”。

  三十五、運動會召開前夕,各班都在緊鑼密鼓地準備著。

  三十六、在林東帶著金剛跟劉強修煉的時候,煉獄島已經緊鑼密鼓的修建當中。

  三十七、受到此次成功之意外驚喜的激勵,目前藝卓和布特公司正緊鑼密鼓地準備推出‘大眾版’的掛曆。

  三十八、那邊一連全連都在緊鑼密鼓的忙活著土工作業,挖戰壕向日軍防線方向靠攏。

  三十九、正當三人找到一處穩妥的地方上岸,就聽見一陣緊鑼密鼓的敲打聲響起,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張皇失措的從一棵樹上滑下來,眨眼就跑沒有了人影。

  四十、洛家的族會,也是在人們緊鑼密鼓之中,姍姍而來。

  四十一、我哥們和他的女友領到生產許可證後,每天都在緊鑼密鼓忙生產。

  四十二、未連任的“立委”辦公室要清點,許多助理離情依依,“立法院”為了新會期緊鑼密鼓準備,“立法院”充滿兩樣情。

  四十三、各國央行都在緊鑼密鼓,將金融市場的原始分析材料強塞進它們的工作母機模式中。

  四十四、各種科技建築的建設和科技專案的研發,也緊鑼密鼓的開始了。

  四十五、就在警方搜捕工作緊鑼密鼓進行時,犯罪嫌疑人石悅軍竟然在附近山林中躲藏兩天後,利用自己熟悉地形的優勢,兩次潛下山行兇作惡。

  四十六、在一番緊鑼密鼓的籌備之後,興興扎花廠的招牌掛了起來。

  四十七、我武生物網下配售引質疑新股發行緊鑼密鼓,新股奧賽康卻意外中途暫停發行。

  四十八、軟體開發者和美國國防部正在緊鑼密鼓地開發iPod軍用軟體,以便向士兵提供更多實用功能。

  四十九、澄邁縣各建設中的省縣重點專案進入加熱提速階段,各個專案都在緊鑼密鼓地施工中。

  五十、運動會馬上要開幕了,各項準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