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景色宜人如何造句

用景色宜人如何造句

  一、瓦爾迪維亞不僅景色宜人,資源豐盛,而且也是智利文化藝術的搖籃。

  二、中秋時節,桂子飄香,景色宜人。

  三、龍脈溫泉度假村總佔地畝,景色宜人,空氣清新,地下蘊藏著國內首屈一指的淡溫泉,地熱資源豐富。

  四、此時正午,美麗的旭日把天空照耀出一片光芒,與河水形泛起波紋浮光躍金,猶如一副天水圖,景色宜人,不得不讓人歎服大自然的偉大與創造力,構畫出一處如此奇景。

  五、公園裡花團錦簇,景色宜人。

  六、初冬的釜山,海風輕拂,景色宜人。亞太經合組織第十三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第一階段會議在釜山會展中心舉行。

  七、這世界上所有的故事都會發生在那一天。那一天其實平平無奇,可是回頭看,卻陽光明豔,景色宜人,而同時你早已經忘記了那一天到底是什麼樣子。有時候回憶很美,那只是因為讓你想要回憶的那個人很美。

  八、這裡自然環境優美,四周群山環抱,村內綠樹敝舍,景色宜人,空氣清新。

  九、每到春天,公園裡鳥語花香,景色宜人。

  十、不消一會兒功夫,杭州城裹了一層雪白,景色宜人的同時卻也令許多人措手不及。

  十一、歌詞中寫道,“四年前獨自一人來到嘉義大學,看似偏僻卻景色宜人風光明媚,食科醬油鹹、民雄芋園甜,校區怎麼還是還是還是如此的遙遠”。

  十二、景區內松柏常青,草木蔥蘢,蜂飛蝶舞,鳥語花香,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有河西“小黃山”的美稱。

  十三、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景色宜人。大雁南飛了,蘋果紅了,梨也熟了。太陽公公的脾氣變得溫和起來,他把溫暖的陽光照到我們的身上,舒服極了。

  十四、九月的高青,秋風送爽,天朗氣清,疊翠流金,景色宜人。

  十五、後來我帶母親逛過的地方越來越多,曲阜六藝城、沂河公園、論語碑苑、顏廟等景色宜人的地方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

  十六、一小區的林先生說,當初購買住宅時,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水景住宅景色宜人,但現在冷冷靜靜,景緻全無。

  十七、校園環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十八、香山的.秋天,景色宜人,片片紅葉馳魂奪魄。

  十九、不知為何在這遊客比肩接跡之地,此間山峰雖說景色宜人、四季如春,但卻極少有人至此,似是與世隔離一般。

  二十、凌雲山景色宜人,在得了自由的楚留香眼中,好像花也含情,風也含笑。

  二十一、要知道西湖山明水秀,景色宜人,據記載,泛舟遊覽極為興盛,湖中大小船不下百舫,皆精巧製造,雕欄畫拱,行如平地。

  二十二、光緒末年,丁萬谷租了李長樂家的後花園和花廳,開設了金魁園茶館,由於院內有多棵桂花樹,金秋時節,桂花飄香,景色宜人。

  二十三、大理四季如春,景色宜人,是旅遊觀光的好地方。

  二十四、市民陳先生髮現渭工路小巷裡有一排行道樹,每到夏季時,綠廕庇日,景色宜人。

  二十五、春和日麗,景色宜人,正是“有女懷春,吉士誘之”的良辰好景。

  二十六、校園環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

  二十七、春天的翠屏山,氣候溫暖,景色宜人。

  二十八、呼倫湖氣候涼爽,景色宜人,是避暑勝地。

  二十九、莊園裡景色宜人,綠草如茵,花園假山,亭臺樓閣,保鏢守衛更是不計其數,來來往往的僕人都是二十不到的少女,人數足以組成一個加強排了。

  三十、紀州庵原是一座百年前的日式木結構料理屋,緊鄰河畔,景色宜人,曾被大火焚燬,一度被荒煙漫草湮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