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的造句

封神演義的造句

  1、明朝成書的《封神演義》乾脆把元始天尊的玉虛洞挖在崑崙山。

  2、1993年開始職業漫畫生涯,1996年《封神演義人物蘇妲己》、《瑤池會人物精衛》收錄於日本秋田縣增田町漫畫美術館。

  3、天聽子道:你這又是從那個《封神演義》看來的吧,我可以告訴你,那些全都是闡教的混蛋編出來的,誰讓玉帝是闡教的'人呢。

  4、他發現,《封神演義》中描寫的事情並非小說家憑空杜撰,而是真實存在的。

  5、我讀的第一本小說應該是封神演義,然後是儒林外史,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6、封神大戰《封神演義》(3000年前),佛道之爭《西遊記》(1500年前)之後,又是過去了一個1500年,封神大典即將再次開啟,妖魔亂舞,群雄薈萃,世界大亂。

  7、九尾狐中最著名的妲己形象,就是在那時出現的(《封神演義》),而《聊齋志異》、《閱微草堂筆記》中,狐仙、狐妖的故事更是舉不勝舉。

  8、張政烺先生根據《曲海總目》所記,已指出此書實為明道士陸西星所作,近人柳存仁又根據陸西星行誼,結合《封神演義》的思想內容作了進一步論證,證據確鑿,似可定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