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膽戰心驚如何造句

用膽戰心驚如何造句

  1、他躲在一根石柱後面,心驚膽戰,唯恐那位姑奶奶迴轉頭來,所以不動也不敢呼吸,眼睛盯著那孩子。

  2、我是說,我仍然記得在藍色方塊滑雪道的一個陡峭地方滑雪時,那種膽戰心驚的恐懼感。

  3、他把蛇皮緊緊卷好,攥在手裡然後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從樓下客廳傳來的聲音讓他心驚膽戰。

  4、這就像一個自稱不相信有鬼的人叫鬼故事嚇得心驚膽戰一樣。

  5、黑爾知道,當我們心驚膽戰的時候,如果受到驚嚇時我們會跳的高一些。

  6、金兵一聽到領軍的`人是岳飛,就心驚膽戰,望風而逃。

  7、但那仍然是很讓人膽戰心驚的一刻,跟爸爸生活在一起。

  8、或許不是經常如此,但或許足以在我們的潛意識中對錯誤心驚膽戰。

  9、這很難引起我的同情——這使我膽戰心驚;但我還是不願就這麼離開他。

  10、上次說開家長會他就頓時膽戰心驚的不能睡好覺

  11、在這兩個地方中間我真的有點膽戰心驚的,我害怕一不注意我就掉下去了

  12、現在油價高得令人膽戰心驚,氣候變暖也讓人心驚肉跳,而美國這個保姆式國家又想徹底剝奪普通人飆車的樂趣。

  13、它承受著目睹這一切,又心驚膽戰地小心勸告,兩者並無關聯。

  14、但是每一代都成長為受人尊敬的父母,都會由於下一代的死亡而膽戰心驚。

  15、她膽戰心驚地被人抬著,穿過憤怒和嘲笑的人群。

  16、那次事故中無人受傷,但許多乘客都嚇得膽戰心驚。

  17、上到了吊橋,看到腳下深不見底的山谷,我不由自主地心驚膽戰,感到腳軟。

  18、我避免坐飛機,因為飛行讓我膽戰心驚。

  19、晚上睡覺,突然舍友大叫,整個人像掉到冰窟了,那雞皮疙瘩一陣一陣的,鄙人膽子較小,聽著她模糊不清的夢話,膽戰心驚。

  20、走到這麼高的樓層上我頓時有一種膽戰心驚的感覺

  21、雖然表演走鋼索的不是自己,但仍不免覺得心驚膽戰,替他捏一把冷汗。

  22、在這種情況下,心驚膽戰的潛水員們用木棍和石頭打它直到它蜿蜒竄進小島中。

  23、有懼高症的她,只要到稍微高一點的地方,就會感到心驚膽戰。

  24、第一次給屍體拍照令我感到膽戰心驚:我們害怕到只能悄悄溜進病房給死者拍側面照,一點都不敢動。

  25、這是一種讓全世界人聽到之後都會膽戰心驚的聲音:牙醫的鑽頭。

  26、還有什麼生物能比鯊魚還令人膽戰心驚的?

  27、股市的蕭條更是令人膽戰心驚,怕房地產泡沫也要破裂。

  28、因此,我們到達火車站的時候,我們真是膽戰心驚。

  29、老李因為挪用公款怕被公司查覺,整日心驚膽戰,睡不安枕。

  30、如果你不是膽戰心驚那你為什麼會兩腿發軟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