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救造句

補救造句

  1、勿讓幼童獨自走,禍出意外怎補救?

  2、世界大部分不幸也許都有補救之法,但其中最不幸的卻無藥可救,那就是人類的冷漠。

  3、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4、如果你打扮不得體,最後的補救辦法就是儘可能表現出十足的自信。

  5、為自己活著,就是不要替別人補救,只是表示支援.

  6、我努力的去補救,但是似乎沒有任何的作用。

  7、等待就是一種遺憾,遺憾是不能補救的,不能補就的生命是無法挽回的。

  8、即使事後你怎麼補救,別人只會認為你只是在死撐。

  9、犧牲者拋下世間一切,無可補救,再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10、失敗遭遇得越早越好,你會更有機會去補救。

  11、當有一天我們發現了問題的所在,試著去補救因為自己的過錯而造成的流失的時候,卻是物是人非,時光不再

  12、年輕的時候後悔還可以改進;年老的時候後悔,想補救也來不及。

  13、這一方案已包括了應變辦法,補救措施,可說已做到無懈可擊的地步。

  14、行為主義的交替反應之說便用以補救這種囫圇吞棗之弊。

  15、讀書善忘的人,補救的辦法是反覆熟讀,除幫助記憶外,也能收到溫故知新的效果。

  16、見義勇為中受益人補救義務研究。

  17、誰是行兇者以及採取怎樣的補救措施,隨即昭然若揭。

  18、所以劇組連忙召喚了一位牙醫來補救這位女星的門牙豁口。儘管在鏡頭中我們看到是客串演員演的牙醫幫助貝蒂解救她那卡住的牙套,但實際上的確出動了牙醫。

  19、與其補救於已然,不如防患於未然.

  20、她拿出海燙髮鐵鉗,點起煤氣,開始補救由於愛情加上慷慨而造成的災害。

  21、這排水系統的缺陷該設法補救.

  22、介紹草甘膦造成水稻藥害的症狀,提出相應的預防和補救措施,以供水稻種植戶參考。

  23、絕大多數人都蠢得厲害,說誰誰在常人之上真算不得什麼恭維。大部人長得真是醜啊!可惜,他們也不知道該待人隨和一點,也好補救一下。

  24、一個政府未經公正審判就將某人監禁後,誰是受害者、誰是行兇者以及採取怎樣的補救措施,隨即昭然若揭。

  25、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你哎,每次都要把事情搞砸之後再拼命補救,都不知道要罵你還是要誇你努力,明明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卻老是要我擔心,幹嘛這是你的專長嗎明明知道不會游泳...

  26、大的東西變小,小的東西也會變大。“大”與“小”常常在某種條件下向對方轉化。大的損失會因補救及時而變小,小的成績會因繼續努力而變大;“多”與“少”也是如此,多的問題會因及時求教而減少,少的知識會因不斷積累而增多。

  27、大的貨色變小,小的東西也會變大。“大”與“小”經常在某種前提下向對方轉化。大的喪失會因補救及時而變小,小的成就會因持續盡力而變大;“多”與“少”也是如斯,多的問題會因及時求教而減少,少的常識會因一直積聚而增多。

  28、大的東西變小,小的東西也會變大。大與斜常常在某種條件下向對方轉化。大的損失會因補救及時而變小,小的成績會因繼續努力而變大;多與少也是如此,多的問題會因及時求教而減少,少的知識會因不斷積累而增多。

  29、人們啊,你們在你們的自身之中尋找對你們的那種可悲的補救之道,那是枉然的.你們全部的光明所能達到的只不過是認識到,你們絕不會在你們自身之中找到真理或者美好。

  30、聽了太多別人的故事,曾想一下,自己年少曾輕狂,為了愛情將媽媽與親友盡負,縱使日後補救有方,傷害也難平,那種言不由衷的話語,不是刻骨銘心的濃烈,卻是心酸綿綿的舒緩,象一條安靜的河,流在你,我的心田,長流不息.

  31、如果不是遇到了一段無法挽救的死亡婚姻,就要竭盡全力去補救,既然今生牽了手,就不要輕言放棄!如今誰離開誰都可以活下去,但要知道誰要擁有了誰,會更幸福。

  32、當我們無奈的失去,假如某天失而復得,假如某天發現自己的錯誤還可以補救,假如突然一怔,發現一切只是一場噩夢,我們會重新正視現在,我們會重新書寫我們的人生。

  33、懊悔的不是曾經的經歷有多麼不堪多麼失敗,而是有一份美好的未來卻不能用心去把握;沮喪的不是事情做得有多麼失望,卻是明明有機會補救而認為無能為力坐視不理。

  34、愛也是一種思想,一種與時俱進的狀態,社會在變,生活在變,我們的思想也在變,要隨時專注彼此的思想狀態,瞭解對方的想法,愛一個人而不知到他整天想什麼,那是一種潛在的悲劇,一旦有啥問題,都不知怎麼補救。

  35、語文的生存與生活環境息息相關,如果漸漸形成一種滯礙,單靠"講華語運動"等官式藥方補救,很難生龍活虎。

  36、路路通一到車站就東張西望地找火車。他還以為列車會在站上停著,等他上車就開往奧馬哈,他還盼望能補救耽擱了的時間。

  37、在西班牙,殺人太隨便啦,而且常常是沒有真正的必要,草菅人命的事多得很,事後無法補救。

  38、而當局云溪新成員分享這塊市場的將會把人壽保險的'樂趣帶給大眾,也能用資金來補救印度貧血的資本市場。

  39、對這次發生的事件表明,首先,我們需要加快安保系統的現代化和安置,他說,第二,我們需要認真自查並發現是否我們可以補救出更好,更現代化和更嚴密的安保系統。

  40、介紹了寧安縣石崗地造田的環境特點,適宜的土層厚及滲漏的補救措施。

  41、在活動團體及聯邦政府生物學家想要做出補救前,這裡的原生植物已讓位給具有侵略性的檉柳,本就瀕臨危及的魚類更是到了絕種的邊緣。

  42、儘管有上述規定,承包人應在發包人通知後立即採取補救措施並自行承擔費用.

  43、事前設防和事後補救是禳解禁忌的兩種常用的方法。

  44、介紹龍巖市古河道區域人工挖孔灌注樁的施工工藝,遇到的難題與對策,以及後期採用衝孔灌注樁的補救措施.

  45、解決方法:髮梢開叉不能補救,唯一長效療法是剪去開叉部分.

  46、補救潮溼或返潮的地下室可以像重新排布落水管一樣簡單,重整斜坡讓它遠離基牆,或者在內牆刷防水塗料。

  47、結論結合外援力量,阿壩州衛生防疫取得階段性勝利,但這畢竟只是一種事後補救模式,事倍功半。

  48、表1總結滲透性影響在率和漸增補救的.

  49、只要能認真吸取教訓,及時採取補救措施,就可以避免繼續犯錯誤,遭受更大的損失。

  50、它是指國家針對災荒採取的各種補救措施,透過國家政權頒佈、制定的各種救荒法令、制度的方式來體現。

  51、在飲食上的補救方法是,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以補充維生素,如白菜、油菜、雪裡紅、西紅柿、薺菜、山楂、酸棗、檸檬等。

  52、在談到這個話題時,巴菲特有些說溜了嘴,把它稱為一個“難題”。不過他很快又補救了過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