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置辯如何造句

不屑置辯如何造句

  1、歐陽文濤露出不屑置辯的神氣。

  2、林長青不屑置辯的瞪了醫生一眼。

  3、謝曉波現出一副不屑置辯的樣子。

  4、李存孝不屑置辯,掙脫牛筋繩走下車。

  5、孔乙己看著問他的`人,顯出不屑置辯的神氣。

  6、劉邦一副不屑置辯的模樣,心底卻暗暗警惕。

  7、楚逸清不屑置辯,道:“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誰!”。

  8、聞言,畢昇也不生氣,更不屑置辯,口是側耳己待,看祈青思如何回答。

  9、凜俊凱不屑置辯,“緋聞不夠多嗎,是不是弄一個女友出來才高興啊!”。

  10、孔乙己看著問他的人,顯出不屑置辯的神氣,他們便接著說道,“那你怎的連個替補都打不上呢?”。

  11、莫清不屑置辯的道:“我若是能當孫悟空那樣的猴子也是不錯啊,起碼那就是大神來著,沒什麼不好的!”。

  12、玄武翻著白眼,一副不屑置辯的樣子,道:“只是離契控術導師來了沒有?沒有他這個主角,這戲可唱不了。

  13、的古訓,從不和人打架鬥毆、使橫撒潑、爭勇鬥狠的,動轍以拳腿相加、大打出手更是為君子所嗤之以鼻不屑置辯的。

  14、白搭立即做出一種不屑置辯的表情,然後看了看大漢,搖頭道:“可惜大哥是火屬性體質,和木相剋,不然就送與大哥了。

  15、他家的古訓,從不和人打架鬥毆、使橫撒潑、爭勇鬥狠的,動轍以拳腿相加、大打出手更是為君子所嗤之以鼻不屑置辯的。

  16、南應龍似乎不屑置辯,又說:“不管怎麼說,我們的私交還算深厚,你今天又冒險隻身一人前來,坦誠布公,老實說我很感動,按說我不該懷疑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