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如何造句

唯一如何造句

  1、唯一的長久之計是透過政治手段解決。否則,他們勢必會陷入一片混亂。

  2、他們依稀記得這些島嶼是英國在戰時唯一被佔領的部分。

  3、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格蘭特失控了。

  4、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難免會有抱怨這個社會的聲音,我也不例外。但是現在,我偶爾撞撞牆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現在我們天天抱怨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一點改變,這就沒有意義啊。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適應。

  5、她父親的反對是他們唯一的障礙。

  6、照耀人的唯一的燈是理性,引導生命於迷途的唯一手杖是良心。

  7、戒掉菸酒是改變你不良健康狀況的唯一途徑。

  8、長崎一度是日本唯一的外貿市場。

  9、不要認為所有的人都是人,有些不過是長了個人樣子而已,不要和他們計較,由他們去,遠離是你唯一所要做的。

  10、要按時完成這項工作的唯一辦法是大家必須全力以赴。

  11、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12、我唯一的理想就是為人類服務。

  13、唯一值得做的就是看看報紙和獨自思考。

  14、領導者的唯一定義就是其後面有追隨者。一些人是思想家,一些人是預言家,這些人都很重要,而且也很急需,但是,沒有追隨者,就不會有領導者。

  15、她唯一的興趣是攢錢。

  16、女人容易遷怒,愛胡思亂想,煩惱又不是布匹,說剪斷就剪斷,唯一的辦法只有覺醒、面對和超越。

  17、有的人因不準時而受到指責,這時他們唯一的過失就是把時間摳得太緊了。

  18、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成功做成一筆生意後會大喝香檳而醉。

  19、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0、“勤能補拙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古今中外,每一個成功者手中的鮮花,都是用他們辛勤的汗水澆港灌出來的。可見,刻苦學習是踏上成功之路的唯一途徑。

  21、人類是唯一會臉紅的動物,或是唯一該臉紅的動物。

  22、傑森是一隻唯一能讓我開心快樂的“寵物”。當我擁它後,我就在想,它也是一隻熊,不能沒有床,所以我給它用紙盒做了一張大床,用紙團給它做枕頭,用舊衣服給它當被子。晚上睡覺時,它的床就在我房間的窗臺上。

  23、唯一可以與之一比高低的是“塞姆皮雷”號帆船。

  24、從小學到大學,唯一不變的就是一顆不想念書的心。

  25、她唯一的目的就是擴大個人權勢。

  26、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

  27、這是我在整場比賽中唯一一次上場,所以我對自己的進球非常開心。

  28、我唯一能和你搭檔的舞蹈只有鋼管舞,我可以演那根管!

  29、那使得德爾特利耶夫先生成為唯一的候選人。

  30、他們認識到這一嚴厲舉措是戰勝通貨膨脹的唯一希望。

  31、看電視是我們唯一的樂事。

  32、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

  33、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宇宙飛行是在去年9月。

  34、我的身體面臨的唯一風險就是可能被眾多慢跑者中的某一位撞倒。

  35、去劇院看戲是我們唯一的奢侈享受。

  36、這一唯一的提案就是由鐵路方面提出的新運輸費問題。

  37、他這樣說,彷彿黛西的反應是唯一要緊的事情。

  38、我跟富二代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二”。

  39、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字就是“變”字。

  40、獲得朋友的唯一之道,是自己主動去做別人的.朋友。

  41、貪婪是他盜竊的唯一動機。

  42、當我懷疑一切事物的存在時,我卻不用懷疑我本身的思想,正因此時我唯一能夠確定的事就是我自我思想的存在。

  43、她是殼牌公司法律事務部唯一的女性。

  44、她唯一的奢侈品就是馬。

  45、我認為你是你家裡唯一有想象力的人。

  46、阿特金森被告知休息是唯一能治好他腳踝傷的辦法。

  47、這是我所能給你的唯一例子。

  48、雨下整夜我的愛溢位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瞭解。

  49、富足感並不是垃圾郵件帶給人的唯一好處,但這個好處足以讓我們感到志得意滿!

  50、我唯一一次真正的工作經歷是在當地咖啡館當經理。

  51、雄厚實戰經驗的唯一方法,就是每日勤於拜訪客戶,而相處的藝術,則端視個人的良好修養。

  52、我唯一一次生病是因為吃了未熟的梨。

  53、社會等級的另一端是雜貨店老闆,村裡唯一的商人。

  54、保護我們的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地球。珍惜我們唯一的地球,就是珍惜我們的生命。當天空出現彩虹時,就說明垃圾回家了,小草笑了,大叔爺爺樂了,我們的地球媽媽沒有在哭泣了。

  55、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56、作為該產品唯一的進口商, 他當然覺得銷路一定很好。

  57、黑黢黢的海面上唯一的光明就只有燈塔上閃現的亮光了。

  58、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麼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

  59、你是我唯一的女人,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父母是我這輩子的恩人,在相片情人節裡,照一張幸福全家福,祝福我們一家幸福美滿,永遠享受天倫之樂!

  60、唯一的亮光來自對面牆上高處的一扇小窗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