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是什麼意思並造句

憧憬是什麼意思並造句

  憧憬的意思:

  【詞目】憧憬

  【解釋】就是對未來的美好生活的期待與嚮往。

  【出處】語出茅盾《創造》二:“君實在二十歲時,腦中充滿未來生活的憧憬。”

  【近義詞】嚮往神往期待期望希望幻想

  【反義詞】失望迷茫放棄遺忘絕望現實

  憧憬怎麼造句:

  一、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二、每一年的一月都會帶來改變的憧憬,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更好的你。

  三、我們微笑著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散步,灑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讓我們回看著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光陰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最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四、每個人都憧憬著終有一天能夠到達理想鄉。

  五、記得小學一年級開學那天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踏進校園。

  六、我記起小時候自己憧憬童話的時候,總希望自己擁有超能力,大人們說:“呵呵,孩子,那是不可能的!”純真的心靈為此裂縫了。

  七、因為我的心中懷有美麗的憧憬,所以面對困難我從不氣餒。

  八、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和我憧憬的未來都歸功於我的天使般的母親。

  九、荷包帶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帶著對愛情忠誠的心在飛翔。

  十、就像所有的小女生一樣,我也喜歡趴在窗邊數星星,憧憬未來,憧憬以後的人生,憧憬無法憧憬的事物。就像是一朵花,在憧憬著永遠綻放的美麗一樣。

  十一、才跨進牡丹源的大門,一陣春風輕輕的吹來,一絲絲,一縷縷的香氣,輕輕悄悄地潛入我的鼻孔。我使勁地呼吸著,頓時,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我們尋著隱隱約約的香味,帶著幾分憧憬終於撲進了牡丹花海的世界。

  十二、我憧憬著開學,我憧憬著領獎,我憧憬的一天來到了。

  十三、開學了,說實話我的壓力真的好大,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現在要面對的是升初中,我有我理想中的學校,我曾經也憧憬著我的未來,可是關鍵時刻來臨了,我有點小悲傷,因為我害怕,真的好害怕,我害怕我的一不小心,會縱使我跌入深淵。

  十四、小時候我憧憬那毫無瑕疵的`戀情。

  十五、我頓了一下,因為我從未真正看到過這樣的“生命”。這就是春天,處處充滿著生機,所有的事物都憧憬著新一年的希望。

  十六、我走在茂密的樹林下,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總會憧憬自己將來美好的生活。

  十七、漫步在鋪滿海棠花瓣的小徑上,紅的白的粉的……一種對明天美好的憧憬環繞包裹著我,環著媽媽不再窈窕的身腰,暗暗許下誓願:未來的我一定要有海棠花般充滿著熱烈溫情幸福和美好的願景,那才是我心中最美的海棠花。

  十八、在窗戶的角落上聚集得最多,我也總算在埋頭算數之後想起了飛蛾撲火的故事,飛蛾憧憬著光明的世界,為了成就那一剎那的火光燃燒,它們毫無顧忌的,撲向這光明的所屬。

  十九、老老少少都在歡歌笑語,從他們的臉上,我可以看出他們對現在生活的滿足,對未來的憧憬。

  二十、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卻憧憬完美的愛。

  二十一、我已經27歲了我沒有錢,我也沒有了憧憬了。

  二十二、在這充滿憧憬的眼睛裡,找不到絲毫陰影,就像他沒有憂鬱的小心靈一樣。我彷彿窺見他的靈魂在空間翔舞,是自由而明朗的

  二十三、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憧憬著,我憧憬著我能親臨展館,細細品讀中國興衰;我憧憬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走在世博街區上,感受那份激情;我憧憬著中華將續寫歷史的新章,更憧憬著能親眼目睹這場盛大的盛會!

  二十四、關於對未來的各種憧憬,我們聽得多了。我相信我們會繼續憧憬未來,為人類的前途編織更美好的夢。

  二十五、我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有一份自信和對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那年我十歲。

  二十六、他們可能正幸福地憧憬著未來的歲月。

  二十七、我幼時時常憧憬長大後可以成為一位船長,以睿智的頭腦指引船隊航行在浩瀚的大海之上。

  二十八、記得小學一年級開學那天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踏進校園。

  二十九、未知的明天,充滿了憧憬,但我不敢有過分的憧憬。

  三十、偉大的人物善於憧憬未來,這就使得他能夠以長遠的觀點看待眼前的障礙。

  三十一、喬治被自己所憧憬的一切弄得坐在那心迷意醉。

  三十二、傾心於荒原,明天就能成為綠洲;傾心於心聲,明天就能成為詩絮;傾心於憧憬,明天就能燦若霞光。

  三十三、偶爾捕捉到小孩子在屋頂上玩耍的場景時,他的心便會由於滿懷憧憬而疼痛不已。

  三十四、人們會產生種種憧憬,但是種種挫折也會隨之而來。

  三十五、當痛苦纏繞著你的時候,憧憬快樂的明天。當您感到憂愁的時候,高枕無憂的生活。當黑暗朝你襲來的時候,憧憬黎明時的曙光。

  三十六、月亮的美麗讓我憧憬,憧憬那屬於自己的寧靜,憧憬那一輪明月,有了這份憧憬,我也不想再奢求什麼了。

  三十七、每個明天變得滿懷希望的憧憬。

  三十八、我憧憬做一個詩人,做一個作家,能夠寫出許多優美的詩句和許多優秀的文章!

  三十九、如是這般,希望,如同力量,讓我憧憬起了那未知的未來,如是這般,未來,讓我有了不停向前的動力。

  四十、我們最愛放飛紙飛機,因為在紙飛機上寫滿了我們的希望,承載著我們的夢想。當它最接近天空的時候,我們滿懷著喜悅的心情,是對未來的憧憬。紙飛機的寄語,在理想的藍天上隨風飛翔,永不墜落。

  四十一、不要太執著於過去因為還有更美好的未來值得我們憧憬。

  四十二、憧憬未來,滿懷希望,讓我們寫下青春的激昂文字。

  四十三、儘管在商業上註定是一個失敗,但它點燃了許多人對於微型計算機工業的憧憬和想像。

  四十四、有夢想,就有幸福;有幸福,就有憧憬;有,就有未來!

  四十五、在窗戶的角落上聚集得最多,我也總算在埋頭算數之後想起了飛蛾撲火的故事,飛蛾憧憬著光明的世界,為了成就那一剎那的火光燃燒,它們毫無顧忌的,撲向這光明的所屬。

  四十六、夢幻的藍色海洋有星星陪伴,孩子的想象和憧憬在這裡自由地翱翔。

  四十七、成熟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學會減少幻想卻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來。

  四十八、傾心於荒原,明天就能成為綠洲;傾心於心聲,明天就能成為詩絮;傾心於憧憬,明天就能燦若霞光。

  四十九、未知的明天,充滿了憧憬,但我不敢有過分的憧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