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學子造句

莘莘學子造句

  引導語:他以自己苦讀多年的經驗,現身說法,期盼莘莘學子有志竟成。接下來是小編為你帶來收集整理的文章,歡迎閱讀!

  莘莘學子造句(一)

  一、“學習”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

  二、兩袖清風誨莘莘學子,潔身自好樹師德風範。

  三、那些抓緊時間勤奮學習的莘莘學子,一般都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而浪費光陰的同學又有幾人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呢?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時間往往就是這樣,你不去珍惜,它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流走了。

  四、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五、書,就像是慈祥的母親,哺育著莘莘學子。

  六、淡淡墨梅凌寒獨開今歲瑞雪兆豐年,莘莘學子壯志凌雲明年金秋送喜來。

  七、各界精英大展宏圖奪英魁,莘莘學子匯聚一堂學本領。

  八、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學子攜手共進魚躍龍門,培棟樑育英才代代園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

  九、願付平生螻蟻力,啟開莘莘學子心!

  十、維珍航空承諾幫助莘莘學子在英國展開新生活。

  十一、而出入其中的卻是天津財經大學的莘莘學子,他們正泛舟學海,去實現一個古老民族的偉大復興。

  十二、他以自己苦讀多年的經驗,現身說法,期盼莘莘學子有志竟成。

  十三、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十四、首先讓我代表全院師生,對來自全國各地1768名莘莘學子表示熱烈的歡迎!

  十五、面對就業壓力,莘莘學子不斷質疑所接受的高等教育。

  莘莘學子造句(二)

  1) 維珍航空承諾幫助莘莘學子在英國展開新生活。

  2) 而出入其中的卻是天津財經大學的莘莘學子,他們正泛舟學海,去實現一個古老民族的偉大復興。

  3) 他以自己苦讀多年的經驗,現身說法,期盼莘莘學子有志竟成。

  4) 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5) 首先讓我代表全院師生,對來自全國各地名莘莘學子表示熱烈的歡迎!

  6) 面對就業壓力,莘莘學子不斷質疑所接受的高等教育。

  7) 春天是永珍更新的時節,每年這個時候,都有一批莘莘學子默默地進行著一場沒有硝煙的小升初戰役,在裡邊不斷學習,不斷進取,頑強向上,勇於拼搏,啟迪智慧,點亮心燈,更新了自己的人生。

  8) 孔子的偉大之處,就在於他有教無類,嘉惠無數莘莘學子。

  9) 環境優雅,交通便利,是莘莘學子深造成才的理想園地。

  10) 隨著學校教學裝置的進一步完善,紅棉小學將成為莘莘學子讀書嚮往的地方!

  11) 中大是一所公營大學,也是全港莘莘學子首選的大學之一,學生及家長對中大都有很大的`期望。

  12) 各界精英大展宏圖奪英魁,莘莘學子匯聚一堂學本領。

  13) “學習”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

  14) 兩袖清風誨莘莘學子,潔身自好樹師德風範。

  15) 那些抓緊時間勤奮學習的莘莘學子,一般都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而浪費光陰的同學又有幾人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呢?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時間往往就是這樣,你不去珍惜,它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流走了。

  16) 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17) 書,就像是慈祥的母親,哺育著莘莘學子。

  18) 淡淡墨梅凌寒獨開今歲瑞雪兆豐年,莘莘學子壯志凌雲明年金秋送喜來。

  19) 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學子攜手共進魚躍龍門,培棟樑育英才代代園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

  20) 願付平生螻蟻力,啟開莘莘學子心!

  21) 進入耶魯大學的校園,看到莘莘學子青春洋溢的臉龐,呼吸著書香濃郁的空氣,我不由回想起年前在北京清華大學度過的美好時光。

  22) 讓苦讀三年的莘莘學子,好好的放鬆一夏!

  23) 湖光山色,莘莘學子,帶給您的是一片安好天空。

  24) 她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流江河畔,吸引著眾多莘莘學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