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西裝革履造句

怎樣用西裝革履造句

  1、一下車,西裝革履的張奕微笑著就走上前來:“歡迎光臨!王院長!希客希客!會議九點開始,您是去休息室喝杯茶還是去活動中心看看?”。

  2、以前的葉天戰整天西裝革履,走到哪給人的感覺都很乾練,容光煥發。

  3、一個個衣著光鮮,男的西裝革履,皮鞋瓦亮,神彩奕奕,女的職業套裝,半身裙、白西裝、透明絲襪、中跟鞋,髮式並沒統一,也突顯著每個女人的.風姿美色。

  4、林晨這時才收回目光注意到身旁有位西裝革履,頭髮平平戴著金色眼鏡,面容和藹的中年男人。

  5、天空微微下著小雨,路人都行色匆匆趕回家,一個西裝革履的男子在大街上盯著他面前正前方的那輛停在一座大廈下面的保時捷跑車。

  6、與其手捧玫瑰西裝革履站在樓下等她,不如讓她看到你在運動場上,籃球架下如何生龍火虎。

  7、幾個人同時望去,只見一個身材高大,西裝革履之人,踱著方步走了過來,身後跟著的正是剛剛走開的幾個保安。

  8、我一邊胡亂繞著圍巾,一邊瞪著西裝革履的餘陽,“今天是要你送我去車站,怎麼穿著一副會見客戶的樣子,冷不冷啊?”。

  9、那個人乍一看西裝革履,沉沉穩穩,可是說出話來卻帶著些許的凌厲。

  10、照片上是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面色俊秀,英姿勃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