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造句

  1、村落群山環抱,山清水秀,風光旖旎。

  2、被譽為“北海道明珠”的洞爺湖,群山環繞,山清水秀。

  3、這個遠離城市的小村莊山清水秀,滿目蔥鬱,呼吸間盡是新鮮的青草氣息。

  4、百花林水庫區內的大佛嶺、木棉山上百花盛開,山清水秀。

  5、要結婚了,你願意把喜宴擺在一個山清水秀的“農家樂”裡嗎?

  6、方圓20公里的景區山清水秀,山環水繞,素有小桂林之稱。

  7、觀山寺群位於高州市之西的觀山上,觀山東臨鑑江,南對南宮嶺,山清水秀,風景迷人。

  8、下梅村下梅村位於福建省武夷山,因處梅溪下游而得名,小村子不大,山清水秀。

  9、無錫在長江南面,是個山清水秀的城市,浩瀚的太湖在城市周圍。

  10、灕江山清水秀,是世界上規模最大、風景最美的岩溶山水遊覽區。

  11、我的家住在前河,那裡群山環繞,山清水秀,風光秀麗,景色迷人。

  12、鍾靈毓秀的石島赤山正以碧海藍天、山清水秀的自然風光;

  13、濟源山清水秀,風光旖旎,旅遊資源豐富,有小浪底大壩、王屋山、五龍口等景點。

  14、貴德是“青海小江南”,素來山清水秀,“天下黃河貴德清”、貴德溫泉都是遠近聞名;

  15、馳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北戴河,山清水秀,風光旖旎。

  16、首先,因為那裡的空氣非常好,山清水秀。

  17、環境還算可以吧,雖然沒有原來的山清水秀,但現在的孝服河治理的還算不錯。

  18、湯山山清水秀,因泉而著名,終年泉水,熱氣騰騰,是全國四大溫泉療養區之一。

  19、公司地處膠東半島最東端,山清水秀,冬暖夏涼,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海陸空交通極為便利。

  20、編劇作品有《在期待之中》《山清水秀》等。

  21、這裡山清水秀,宛然桂林風光。

  22、山清水秀,綠樹成蔭的韶山村是毛主席故居所在地。

  23、山清水秀的神秘大瑤山養育出的瑤族女子也是充滿著鄉間的純樸美麗。

  24、這樣,我們的國家將變成一個更美麗的國度,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25、古時候,有一個女皇,她統治的國家山清水秀,十分美麗。

  26、吉安市青原區青松化工廠地處山清水秀的贛中城市-吉安,該地比鄰105國道,京九鐵路貫穿我市,交通十分便利。

  27、被譽為“綠都”的福建省三明市,山清水秀,生態優良,是全國集體林區改革試驗區。

  28、“山清水秀,空氣新鮮”曾經是農村人最自豪的,現在這一切即將成為歷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