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漫不經心造句

用漫不經心造句

用漫不經心造句1

  (1)他以漫不經心的態度和老王在談話。

  (2)小麗上課總是漫不經心的,根本不認真聽講。

  (3)我最氣他那種什麼事都漫不經心的樣子!

  (4)小海做事總是馬馬虎虎,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5)看到她聽課時漫不經心的樣子,老師就讓她回答問題,結果答得牛頭不對馬嘴。

  (6)這兩天,我漫不經心地在逛街,只見商店人滿為患,人們忙於採購年貨,由此我國經濟蓬勃發展可見一斑。

  (7)我漫不經心的回答遭到爸爸的批評。

  (8)我一邊偷笑著,一邊開啟電視漫不經心地看了起來。

  (9)老師在嚴肅地給他指出缺點,他卻嬉皮笑臉,漫不經心。

  (10)我隨著人流漫不經心的走著,目光失焦。

  (11)做事時要心神專一,若漫不經心,是很容易出錯的。

  (12)我是個大脾氣,做事總是漫不經心的。

  (13)等人的時候,我總是漫不經心地環看四周,希望她的出現。

  (14)緊張起來以後幹什麼都會有阻礙,學習也會漫不經心。

  (15)她漫不經心地走到老師面前,把作業本交到老師手上。

  (16)大家都認認真真,只有他漫不經心。

  (17)他漫不經心的散著步,突然發現前面有個似曾相識的年輕姑娘。

  (18)趙玉林一邊走一邊說,漫不經心地就走回來了。

  (19)他唱著歌,漫不經心地開著車。

  (20)他一邊漫不經心地聽音樂,一邊做作業。

用漫不經心造句2

  用漫不經心造句

  1、安小兮出了校門,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她不想回家,不想見到那個女人,更不想見到爸爸和小陽。

  2、人從花棚的空當望出,就見河水曲曲折折、漫不經心流過草原。

  3、我隨著人流漫不經心的走著,目光失焦。

  4、緊張起來以後幹什麼都會有阻礙,學習也會漫不經心。

  5、揣著平淡如水的心情,漫不經心的走在那被卵石鑲嵌的小道上,漫步在細雨中。

  6、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小雪粒。

  7、每天媽媽問我作業完成得怎麼樣了?我總是漫不經心地回答,差不多了。

  8、周陽走到神經病身旁,她只是漫不經心地瞥了一眼周陽,似乎沒發現周文。

  9、那天下午,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之後,居然發現我的作文被成功發表了。

  10、爸爸漫不經心一瞥,頓了頓然後點了點頭,“嗯,好!”

  11、我來到人山人海的超市,漫不經心的買了一箱周師傅爆椒牛肉麵。

  12、平淡的一天來到了,我漫不經心地穿過操場,走進教學樓,一踏入班級就被喧鬧包圍了。

  13、她漫不經心地走到老師面前,把作業本交到老師手上。

  14、我沒大注意,只是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不就是一隻貓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5、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十月廟會,我和李若寒一起去廟會上玩。我們漫不經心地走著,突然一位老婆婆叫住了我們。

  16、我漫不經心的答應了。

  17、被逼無奈,我不情願地走到書桌前,漫不經心的翻起了課本。

  18、我一邊偷笑著,一邊開啟電視漫不經心地看了起來。

  19、第一節課是學畫線條,我在紙上漫不經心地畫來畫去,我連拿筆的姿勢都顧不上,在紙上亂畫一氣。

  20、那個正在玩電腦的醫生漫不經心的對媽媽說:“把孩子放在那兒你下去買藥去。”

用漫不經心造句3

  1、被逼無奈,我不情願地走到書桌前,漫不經心的翻起了課本。

  2、揣著平淡如水的心情,漫不經心的走在那被卵石鑲嵌的小道上,漫步在細雨中。

  3、第一節課是學畫線條,我在紙上漫不經心地畫來畫去,我連拿筆的姿勢都顧不上,在紙上亂畫一氣。

  4、管理機器怎能如此漫不經心?要知道一不留心,會出人命的!

  5、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十月廟會,我和李若寒一起去廟會上玩。我們漫不經心地走著,突然一位老婆婆叫住了我們。

  6、緊張起來以後幹什麼都會有阻礙,學習也會漫不經心。

  7、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小雪粒。

  8、那個正在玩電腦的醫生漫不經心的對媽媽說:“把孩子放在那兒你下去買藥去。”

  9、那天下午,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之後,居然發現我的作文被成功發表了。

  10、你跟他說話時,他老是漫不經心,東張西望。

  11、平淡的一天來到了,我漫不經心地穿過操場,走進教學樓,一踏入班級就被喧鬧包圍了。

  12、人從花棚的空當望出,就見河水曲曲折折漫不經心流過草原。

  13、他漫不經心的散著步,突然發現前面有個似曾相識的年輕姑娘

  14、他漫不經心的走在小路上。

  15、她漫不經心地走到老師面前,把作業本交到老師手上。

  16、我常常在書的海洋中流連忘返,有時漫不經心的翻開一本書,立刻就被作者妙筆生花的文章吸引住了。

  17、我來到人山人海的超市,漫不經心的買了一箱周師傅爆椒牛肉麵。

  18、我沒大注意,只是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不就是一隻貓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9、我隨著人流漫不經心的走著,目光失焦。

  20、我一邊偷笑著,一邊開啟電視漫不經心地看了起來。

  21、我最氣他那種什麼事都漫不經心的樣子!

  22、因為考試考的不好,爸爸很嚴肅地批評了我,而我卻漫不經心。

  23、做事時要心神專一,若漫不經心,是很容易出錯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