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馬月造句

  (1) 辰石說他和姐去一家新開的火鍋店,燙火鍋,讓我下次也一起去,自己仍然企待,雖然不知是猴年馬月的事了,姐一直緊緊依偎在辰石旁邊,臉上幸福。

  (1) 這個極為偏僻的小山村猴年馬月也通不了火車,只能用汽車運輸。

  (2) 照你這麼磨磨蹭蹭;猴年馬月也開不成渠;灌不成水。

  (3) 洗了這麼久才洗了這點碗,要是洗完得洗到猴年馬月啊!

  (4) 你這樣下去,猴年馬月才能完成。

  (5) 要修好新高速公路,那得等到猴年馬月了.

  (6) 自己要修煉成第二層,估計要到猴年馬月,遙遙無期了。

  (7) 即便全國解放了,百廢待舉,還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呢;實在不行,就只能先依靠當地的老農了。

  (8) 但是由於預算有限軍方被迫每年都要從他們的產品目錄上砍掉一些內容以減少現金流動,這一數量級的增加計劃通常也要被推遲到"猴年馬月"。

  (9) 綜合經濟、安全以及政治因素考量,建一座完全投入商業運營的港口決非易事,無法一蹴而就,至於建成可投入戰備的軍事基地,那更是猴年馬月的事情了。

  (10) 另一個肥頭大臉的賭客立刻抗議道:“不成不成,那你這籌碼就算是賭到猴年馬月都用不完了!”。

  (11) 不然就算因為有了花神宮那個神秘使者的警告,風義山莊的處境可以安如泰山,但若僅靠風義山莊自己的實力,想要迅速強大也不知要到猴年馬月。

  (12) 楊小壞一臉的訕笑,這面前堆積如山的行李,假如讓自己一個人搬得話,這還不是得搬到猴年馬月去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