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造句

勇往直前造句

勇往直前造句1

  1、財富是貓的尾巴,只要勇往直前,財富就會悄悄跟在後面。

  2、考研是自己選擇的最願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會遇到什麼,考研的決心一旦作出就要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3、縱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要勇往直前。

  4、想幹出一番事業,學習有所建樹,就要做好進階挑戰甚至面對失敗的準備,堅持不解地執行預定的計劃,不斷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自己的夢想的比彼岸勇往直前。

  5、只要強迫自己散發熱情,一旦需要熱心參與某種活動,便能立刻感到這股熱情的力量,進而勇往直前。

  6、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7、掌聲使人勇往直前,使人奮發圖強,使人戰勝自己。為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殷實,給自己一份精彩的掌聲。

  8、縱然路途曲折坎坷,我們也會勇往直前;即使蜀道荊棘叢生,我們也會直掛雲帆!

  9、成功人記住經驗,忘記痛苦所以勇往直前;失敗人記住痛苦忘記經驗所以裹足不前。

  10、自信讓人們獲得前進的動力。如果說人生的一艘帆船,自信便是那鼓起的風帆,讓人勇往直前。

  11、戀愛像是無堅不摧的金錐子,可以克服一切困難,一直無所謂懼地勇往直前;戀愛像是一把雙刃刀,可以讓人堅強,也可以至人於死地;戀愛像是魔鬼,讓人走火入魔。戀愛是決定不可缺少的,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我們。

  12、為了目標,我們奮勇向前;為了目標,我們勇往直前;為了目標,我們無畏無懼;為了目標,我們奮不顧身,為了目標,我們堅定不移;為了目標,我們絕不回頭;為了目標,我們引吭高歌。

  13、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善至美的境地。居里夫人

  14、目標是乾涸的沙漠中的一汪清泉,鼓勵人們勇往直前;目標是黑夜中的一束燈光,指引人們走向黎明;目標是寂寞寒冬中的一絲暖陽,給人們帶來希望;目標是實現心中希望的不竭力量之源,有了目標,就有了希望。

  15、自信是驚雷,是飛雪,是驟風,橫掃一切拖沓、遲滯、猶豫與懶惰。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膽前進,日日精進。自信是陽光,是雨露,是瓊漿,助人思維敏捷,精神抖擻,揮灑自如。

  16、假如生命是船,就要高揚風帆在天風海雨中搏擊;假如生命是一場爭戰,就要勇往直前在困頓和陷落中奮勇突圍;假如生命是一次長行,就要意氣風發在平坦與坎坷中風雨兼程;因為人的一生就應該在奮鬥中輝煌!

  17、遇到挫折,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馬上行動,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18、在你生命中確有一個你所喜歡的目標,然後就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當你把你的一切都投入到你所喜歡的事業上時,你會發現,你所渴望的機會一個接一個全都掌握了。就如同珊瑚靜止在水中,它所需要的原生物卻不斷地送上門來。

  19、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懷著一顆不服輸的心,勇往直前,那麼勝利將不會離我們太遠。

  20、天才在於創新,智者源於探索。面對困難,我們勇往直前;面對失敗,我們永不言棄。團結奮鬥,不斷拼搏,是我們的不竭動力;不斷進取,追求卓越,是我們的永恆目標。

勇往直前造句2

  1、他說我看起來年輕得很,卻又開放、興奮,因被認可而感到寬慰,厭倦於勇往直前。

  2、他們決定勇往直前,因為他們抱著一種信念。

  3、信仰是勇往直前衝向黑暗。

  4、我真誠希望你們以此為起點,勇往直前,全身心投入到現代科學、投身到科學的應用,更好地造福印度人民。

  5、但我們堅信你們懷著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永不動搖對你們人民的承諾,我們將在不到一年內解決這些核心議題。

  6、與我一道,帶上你們的支援和上帝的恩澤,我們將再度啟程,勇往直前,去告訴整個世界,我們生活在一個偉大的國度。

  7、所以我開始考慮,是的,雖然在幼時遭受過種族主義和歧視但是我似乎經歷過一個關於克服挫折和勇往直前的故事。

  8、我們一邊開車,引擎愈來愈熱,但我們不顧一切,勇往直前。

  9、我們不再掛慮自己行為造成的影響,我們勇往直前,想幹嘛就幹嘛。

  10、勇往直前,決不放棄!

  11、港曾經歷不少挑戰,但我們每次都能再創高?充分反映香港人能自強不息、懂得把握機遇、勇往直前。

  12、靈感閃動、勇往直前、樂觀向上、敢於冒險,則整個國家能夠度過時艱。

  13、是團結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是信念讓我們勇往直前,是力量讓我們戰無不勝!

  14、相反,儘管有恐懼感,做正確的事情,一定要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15、所以是時候勇往直前,彼此開始親密接觸了。

  16、如果這個解決方案對你那勇往直前的女兒還是太過嚴厲的話,那她就是那個無理取鬧的人。

  17、壞習慣會使得能幹的人止步不前,但好習慣則會引領不那麼優秀的人勇往直前。

  18、所以我想很重要的是我們要確保我們在這一問題上勇往直前。

  19、“義無反顧”這則成語的意思是形容為了正當的事業,在道義上只有勇往直前,絕對不能退縮回頭。

  20、將你的營銷戰略實施到具體情況當中,你將會勇往直前面對困難,網路也肯定會發生變化。

  21、我們不能單獨行動。當我們行動時,我們必須保證勇往直前。我們不能後退。

  22、她記得之所以比年長的演員表演得好,是因為她不知道任何風險;他們緊張,但是她卻勇往直前,按照別人告訴她的去做。

  23、實際上,他入主白宮不僅憑為人親善,還靠勇氣、以及常常直面艱險勇往直前。

  24、想面對機會勇往直前,可卻要冒會遭受失敗的風險。

  25、亦或是那個抓緊方向盤,勇往直前的人?

  26、第二,重建這個國家的國家領導人將成為傳奇的核心人物和日本的標誌,人們將勇往直前。

  27、因此,如果你想變得大膽而勇往直前,以下這些渠道可幫助提高你的氣勢。

  28、還是它是關於認識世界和認識自我的?弄清楚你是誰,如何在生活中勇往直前,又如何在被人打擊“成年初顯期”時緩緩前進?

  29、恐懼時,我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造句3

  [釋義]勇敢地一直向前。形容毫無畏懼地迎著困難上;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正音]勇;不能讀作“yōnɡ”。

  [辨形]勇;不能寫作“永”。

  [近義]一往無前奮勇向前昂首闊步

  [反義]畏縮不前畏首畏尾趑趄不前

  [用法]用作褒義;多用來形容人的精神、勇氣、氣概等。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如何用勇往直前造句

  1)在你生命中確有一個你所喜歡的目標,然後就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當你把你的一切都投入到你所喜歡的事業上時,你會發現,你所渴望的機會一個接一個全都掌握了。就如同珊瑚靜止在水中,它所需要的原生物卻不斷地送上門來。

  2)目標是乾涸的沙漠中的一汪清泉,鼓勵人們勇往直前;目標是黑夜中的一束燈光,指引人們走向黎明;目標是寂寞寒冬中的一絲暖陽,給人們帶來希望;目標是實現心中希望的不竭力量之源,有了目標,就有了希望。

  3)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4)遇到挫折,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馬上行動,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5)成功人記住經驗,忘記痛苦所以勇往直前;失敗人記住痛苦忘記經驗所以裹足不前。

  6)縱然路途曲折坎坷,我們也會勇往直前;即使蜀道荊棘叢生,我們也會直掛雲帆!

  7)為了目標,我們奮勇向前;為了目標,我們勇往直前;為了目標,我們無畏無懼;為了目標,我們奮不顧身,為了目標,我們堅定不移;為了目標,我們絕不回頭;為了目標,我們引吭高歌。

  8)天才在於創新,智者源於探索。面對困難,我們勇往直前;面對失敗,我們永不言棄。團結奮鬥,不斷拼搏,是我們的不竭動力;不斷進取,追求卓越,是我們的永恆目標。

  9)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善至美的境地。居里夫人

  10)財富是貓的尾巴,只要勇往直前,財富就會悄悄跟在後面。

  11)掌聲使人勇往直前,使人奮發圖強,使人戰勝自己。為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殷實,給自己一份精彩的掌聲。

  12)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懷著一顆不服輸的心,勇往直前,那麼勝利將不會離我們太遠。

  13)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攜手奮進;未來的時光裡,我們勇往直前;心底的火熱激情在潛滋暗長;青春的陽光韻律在於我們共同譜寫!

  14)是的,我銘記這聲春雷!因為,我向往它那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氣勢,憑著這氣勢撕碎天際間乏味的沉寂和逼仄的壓抑;我向往它曇花一現的絕美,用這瞬間的震撼來詮釋自己生命的意義。

  15)團結之隊,精英之冠,超越自我,勇往直前!

  16)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居里夫人

  17)考研是自己選擇的最願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會遇到什麼,考研的決心一旦作出就要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18)自信是驚雷,是飛雪,是驟風,橫掃一切拖沓、遲滯、猶豫與懶惰。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膽前進,日日精進。自信是陽光,是雨露,是瓊漿,助人思維敏捷,精神抖擻,揮灑自如。

  19)只要強迫自己散發熱情,一旦需要熱心參與某種活動,便能立刻感到這股熱情的力量,進而勇往直前。

  20)假如生命是船,就要高揚風帆在天風海雨中搏擊;假如生命是一場爭戰,就要勇往直前在困頓和陷落中奮勇突圍;假如生命是一次長行,就要意氣風發在平坦與坎坷中風雨兼程;因為人的一生就應該在奮鬥中輝煌!

  21)自信讓人們獲得前進的動力。如果說人生的一艘帆船,自信便是那鼓起的風帆,讓人勇往直前。

  22)想幹出一番事業,學習有所建樹,就要做好進階挑戰甚至面對失敗的準備,堅持不解地執行預定的計劃,不斷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自己的夢想的比彼岸勇往直前。

  23)戀愛像是無堅不摧的金錐子,可以克服一切困難,一直無所謂懼地勇往直前;戀愛像是一把雙刃刀,可以讓人堅強,也可以至人於死地;戀愛像是魔鬼,讓人走火入魔。戀愛是決定不可缺少的,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我們。

  24)良好的心態對一個人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尤其是剛步入社會的實習生、見習生顯得更為重要。在融入社會大家庭的那一刻,我們都肩負著自己的那份責任,因為有太多的知識需要我們去吸收、去掌握。良好的心態,將會成為我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有力支援。

  25)夢想是助人成功的基石;夢想是催人奮進的動力;夢想是勇往直前的源泉。

  26)小溪是勇敢的,它不畏高山峻嶺的阻隔,不畏腳下道路的崎嶇,勇往直前。大樹是堅強的,它不畏狂風暴雨的打擊,不畏嚴寒酷暑的煎熬,昂首屹立。燈塔是無畏的,它不怕無邊黑暗的包圍,不怕常年累月的孤獨,永放光芒。

  27)誰說青春就只顧埋首苦讀誰說青春只知年少輕狂誰說青春敵不過現實的蒼涼我們的青春,就是在理想的道路上斬遍荊棘的勇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霸氣,我們的青春我們做主。

  28)為了生命,我們不屈不撓;為了生命,我們一如既往;為了生命,我們努力拼搏;為了生命,我們付出代價;為了生命,我們勇往直前,因為生命可貴,可貴的生命需要我們呵護,值得我們關愛!

  29)經理不是隻告訴別人怎麼幹的傢伙,而是要激發隊伍產生一定報負,並朝目標勇往直前。

  30)決定一件事時,事先都會小心謹慎研究清楚,當決定後,就勇往直前去做。

  31)勇氣是冬天裡炎熱的火把,讓我重燃鬥志,繼續向前;勇氣是乾渴時甘甜的河水,讓我心花重綻,幹勁萬分;勇氣是迷茫時明亮的燈塔,給我指明方向,勇往直前。

  32)我自豪你的悠久,數千年的狂風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我自豪你的堅強,抵住內憂外患闖過歲月蹉跎;我自豪你的光明,中華民族把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我自豪你的精神,改革勇往直前開放氣勢磅礴。

  33)熱愛可以創造奇蹟。如果我們熱愛登山,我們可以不顧旅途的危險與勞頓,勇往直前;如果我們熱愛文學,我們可以廢寢忘食,夜燈長明;如果我們熱愛高考呢?那麼,一切都將變得簡單而和諧!

  34)自信是雄鷹憑藉展翅凌霄的搏擊展示出的豪氣,自信是高山憑藉傲視群峰的峻拔顯示出的巍峨,自信是江河憑藉川流不息的奔騰顯示出的氣魄,自信是當你面對挑戰時勇往直前的勇氣與精神。

  35)花朵因為有了裝點大地的自信,才能在盛夏時節馨香迷人;駱駝因為有了走出大漠的自信,才能在沙漠中不停不憩;我們因為有了戰勝困難的'自信,才會勇往直前。

  36)我喜歡螞蟻,不僅喜歡他們勤勞樸實的性格,更敬佩它們在危難時互相幫助。勇往直前的精神。

  37)橫掃一切拖沓、遲滯、猶豫與懶惰。自信是什麼?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膽前進,日日精進。自信是什麼?自信是陽光,是雨露,是瓊漿,助人思維敏捷,精神抖擻,揮灑自如。

  38)執著:是信念的推動,是熱情的投入,是理想追求的動力。執著,使你對生活充滿信心;執著,使你對夢想堅持不懈;執著,使你對心中那個信念勇往直前。但執著,從古至今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39)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奮起、勇往直前的那一天。

  40)小溪是堅韌的,它不畏高山峻嶺的阻隔,不畏腳下道路的崎嶇,勇往直前。大樹是堅韌的,它不畏狂風暴雨的打擊,不畏嚴寒酷暑的煎熬,昂首屹立。燈塔是堅韌的,它不怕無邊黑暗的包圍,不怕常年累月的孤獨,永放光芒。

勇往直前造句4

  讀音: yǒng wǎng zhí qián

  釋義:勇敢地一直向前進,比喻自身充滿勇氣,不懼怕一切。 含褒義。

  勇往直前的精彩造句

  1、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奮起、勇往直前的那一天。

  2、小溪是堅韌的,它不畏高山峻嶺的阻隔,不畏腳下道路的崎嶇,勇往直前。大樹是堅韌的,它不畏狂風暴雨的打擊,不畏嚴寒酷暑的煎熬,昂首屹立。燈塔是堅韌的,它不怕無邊黑暗的包圍,不怕常年累月的孤獨,永放光芒。

  3、我認為克服恐懼最好的辦法理應是:面對內心所恐懼的事情,勇往直前地去做,直到成功為止。羅斯福

  4、經理人不是隻告訴別人怎麼幹的傢伙,而是要激發隊伍產生一定的抱負,並使之朝目標勇往直前。

  5、勇敢也可以說是我們中國人的一種樂觀的人生態度。翻開歷史日記我們可以看到古代的人也是那麼勇敢,為追求正義,追求和平,追求科學可以不顧一切,甚至付出生命的代價,勇往直前。

  6、為了實現四個現代化,讓我們年輕一代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7、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8、探險者必須有著堅強不屈的意志、勇往直前的精神和無怨無悔的付出才能克服困難的!

  9、人生的道路從來都不平坦,誰都會遭遇各種各樣的坎。要像劉翔那樣勇往直前,你就能飛躍一道又一道坎,你的人生就充滿燦爛和喜悅。

  10、夢想是助人成功的柱石;夢想是催人奮進的動力;夢想是勇往直前的源泉。

  11、反自顧,不歇足,勇往直前未卻步,滿腔熱血聚抱負。貴人扶,佳友助,百感交集結晨露,千言萬語凝情愫。明世故,諳世俗,情誼仁義可兼顧,忠誠孝道兩不誤。

  12、戰鬥中,我軍戰士衝鋒陷陣,勇往直前。

  13、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都要勇往直前。

  14、看到為愛勇往直前的你,就算是凍水,也會被你沸騰的。而我,對你的感覺也漸漸地升溫,不知不覺的,也到了即將沸騰的度。

  15、書包是一隻船,載著我去泛遊學海,衝急流,越險灘,飄流遠航,到達勝利的彼岸;書包又是珍寶,它融有媽媽的情和愛,給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16、在我看來,作為一名將軍最難做到的是堅定自己的意志,然後向著既定的目標勇往直前,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不要理會那些意志薄弱的人制造的流言蜚語。

  17、如果你想勇往直前,那麼就學會不要對任何東西有依賴。

  18、如果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一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19、自信的人能成就事業,他有一種正氣、勇氣、豪氣和銳氣,認定目標,勇往直前,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20、懶惰者凌亂不堪的足跡,徘徊倒退,是寫在人生路上的懺悔書狼狽不堪;勤奮者堅實有力的腳印,勇往直前,是刻在高峰險處的抒情詩,何等豪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