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當空造句

烈日當空造句

  1、中午烈日當空,農民伯伯們仍然在田裡勞作。

  2、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烈日當空荏苒努力學習呢,要知道什麼叫做心靜自然涼。

  3、不論烈日當空或北風呼呼,清潔工作必須準時完成。

  4、在這火紅的夏日,我喜歡和同伴們奔跑在綠茵場上。不管烈日當空,無論汗流浹背,我只知道帶球賓士,繞過一個又一個的對手然後狠狠地將球射進對方的球門。足球已經是我的生命,因為夏日正燃燒著我的活力。

  5、烈日當空,空氣瀰漫陣陣燥熱,使人心浮氣躁,多數族人疏於修煉,終日躲在房間裡,僅有極少數的人,無懼炎炎烈日,刻苦修煉靈術。

  6、我以往在加利福尼亞。烈日當空,你是怎樣完成工作的?

  7、這些天來,天氣變化無常,時晴時陰,像猴子的臉說變就變。這不,剛剛還是烈日當空,一會兒就變成了大雨滂沱,下雨時天上還有太陽呢。

  8、就算我們全班都在烈日當空下站著,他也不會心軟的。

  9、遊戲裡的天氣十分不錯,碧空萬里如洗,烈日當空照耀。

  10、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麥地裡,在岸邊的葦草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1、舉行論壇當天,雖然烈日當空,天氣酷熱,但無論獲邀出席的講者或市民大眾,均踴躍發言,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12、夏天,天氣炎熱了。烈日當空,大地被陽光照得熱辣辣的。可是小草沒有一點怕熱的樣貌,還是像平時那麼活潑可愛。看著那陽光下的小草,我忽然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的感情。

  13、再加上烈日當空,又沒有半點能夠遮陽的庇廕處就更是難熬。

  1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15、雖然烈日當空,我們並不期望下雨,當然也不怕下雨。

  16、舉行論壇當天,雖然烈日當空,天氣酷熱,但無論獲邀出席的講者或市民大眾,均踴躍發言,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17、驕陽似火,酷暑難耐,烈日當空,赤日炎炎。

  18、他們的工作就是遊行抗議。為生活烈日當空都要出發。

  19、晌午,烈日當空,雲彩匯聚在一齊,構成栩栩如生的圖案,有的像花甲老人頭上的白髮,有的像入口即化使人心曠神怡的棉花糖,有的像怒不可遏,威震四方的老虎,奇妙的事物比比皆是,把天空裝飾得攝人心魄。

  20、就算是烈日當空,也扭曲不了民工努力的方向,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自我身上的重擔。

  21、烈日當空照,勿忘曬乾草。

  22、烈日當空照耀,只是樹蔭下藏著清涼。

  23、教室的熱算什麼,你去看看烈日當空下的農民叔叔就知道我們有多麼的軟弱了。

  24、你知道他為什麼能夠在烈日當空下都堅持站崗嗎?因為他是一個軍人。

  25、烈日當空也無所謂,因為我們施工員是去做管理工作的。

  26、臨近正午,烈日當空,毒花花的日光利劍似的射向大地,刺得人渾身燥疼。

  27、所以,不論烈日當空或北風呼呼,清潔工作必須準時完成。

  28、烈日當空驕陽似火,這是南佛羅里達州七月的一個午時。

  29、不論烈日當空或北風呼呼,清潔工作必須準時完成。

  30、經過了七天虔誠的求雨,依然是烈日當空,連一片雲也沒有。

  31、正是盛夏時節,烈日當空,皎陽似火,一陣南風吹過,熱浪滾滾來襲,落定的塵埃再起,迷離了整個季節。

  32、所以,不論烈日當空或北風呼呼,清潔工作必須準時完成。

  33、烈日當空,流金鑠石,在站臺候車的人們都是一副急不可耐的模樣,彷彿他們等的不是車而是救命稻草。

  34、烈日當空也無所謂,因為我們施工員是去做管理工作的。

  35、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36、再加上烈日當空,又沒有半點能夠遮陽的庇廕處就更是難熬。

  37、遊戲裡的天氣十分不錯,碧空萬里如洗,烈日當空照耀。

  38、烈日當空,尤其是圍繞在江邊周圍的那一片陽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江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爍著,像一串流動著的珍珠,煞是好看。

  39、就算是烈日當空,也扭曲不了民工努力的方向,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自我身上的重擔。

  40、在烈日當空的海邊玩耍,你會發現沙子燙腳,而海水卻是涼的。

  41、臨近正午,烈日當空,毒花花的日光利劍似的射向大地,刺得人渾身燥疼。

  42、烈日當空的正午,風不吹,鳥不叫,牛羊不走動,山溝裡死一般沉寂。

  43、雖然烈日當空,我們並不期望下雨,當然也不怕下雨。

  44、臨近正午,烈日當空,毒花花的日光利劍似的射向大地,刺得人渾身燥疼。

  45、正午時分,烈日當空,海風炎熱,無邊無垠的海面泛著白光,慘碧的波浪輕輕搖曳。

  46、驕陽似火,酷暑難耐,烈日當空,赤日炎炎。

  47、炎炎夏天,烈日當空,空氣像要燃燒一樣,酷熱難當。

  48、烈日當空,流金鑠石,在站臺候車的人們都是一副急不可耐的模樣,彷彿他們等的不是車而是救命稻草。

  49、臨近正午,烈日當空,毒花花的日光利劍似的射向大地,刺得人渾身燥疼。

  50、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麥地裡,在岸邊的葦草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51、教室的熱算什麼,你去看看烈日當空下的農民叔叔就知道我們有多麼的軟弱了。

  52、烈日當空,流金鑠石,在站臺候車的人們都是一副急不可耐的模樣,彷彿他們等的不是車而是救命稻草。

  53、雖然夏天烈日當空,可是沒有打亂我們去遊玩的'計劃。

  54、舉行論壇當天,雖然烈日當空,天氣酷熱,但無論獲邀出席的講者或市民大眾,均踴躍發言,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55、就算是烈日當空,也扭曲不了民工努力的方向,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自我身上的重擔。

  56、烈日當空照,勿忘曬乾草。

  57、翻山越嶺行至一處平坦地帶,烈日當空,飢渴難忍。

  58、再加上烈日當空,又沒有半點能夠遮陽的庇廕處就更是難熬。

  59、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60、翻山越嶺行至一處平坦地帶,烈日當空,飢渴難忍。

  61、烈日當空,尤其是圍繞在江邊周圍的那一片陽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江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爍著,像一串流動著的珍珠,煞是好看。

  62、烈日當空的正午,風不吹,鳥不叫,牛羊不走動,山溝裡死一般沉寂。

  63、翻山越嶺行至一處平坦地帶,烈日當空,飢渴難忍。

  64、雖然夏天烈日當空,可是沒有打亂我們去遊玩的計劃。

  65、烈日當空也無所謂,因為我們施工員是去做管理工作的。

  66、烈日當空的正午,風不吹,鳥不叫,牛羊不走動,山溝裡死一般沉寂。

  67、炎炎夏天,烈日當空,空氣像要燃燒一樣,酷熱難當。

  68、夏天,天氣炎熱了。烈日當空,大地被陽光照得熱辣辣的。可是小草沒有一點怕熱的樣貌,還是像平時那麼活潑可愛。看著那陽光下的小草,我忽然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的感情。

  69、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70、遊戲裡的天氣十分不錯,碧空萬里如洗,烈日當空照耀。

  71、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烈日當空荏苒努力學習呢,要知道什麼叫做心靜自然涼。

  72、正是盛夏時節,烈日當空,皎陽似火,一陣南風吹過,熱浪滾滾來襲,落定的塵埃再起,迷離了整個季節。

  73、教室的熱算什麼,你去看看烈日當空下的農民叔叔就知道我們有多麼的軟弱了。

  74、烈日當空也無所謂,因為我們施工員是去做管理工作的。

  75、烈日當空只可是是老天對我們意志的考驗。

  76、就算我們全班都在烈日當空下站著,他也不會心軟的。

  77、暑假的一天,烈日當空,道路兩旁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

  78、夏日來臨,溫馨祝福。烈日當空,找個蔭涼。微風輕坲,吹個風涼。消渴解暑,換個爽涼。平心靜氣,圖個心涼。保重身體,不要著涼。祝福夏天,日日清涼。

  79、最好避免在正午烈日當空時外出。

  80、在烈日當空的海邊玩耍,你會發現沙子燙腳,而海水卻是涼的。

  81、雖然烈日當空,我們並不期望下雨,當然也不怕下雨。

  82、夏天,天氣炎熱了。烈日當空,大地被陽光照得熱辣辣的。可是小草沒有一點怕熱的樣貌,還是像平時那麼活潑可愛。看著那陽光下的小草,我忽然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的感情。

  83、入夏以來,我司油氣回收專案也如這烈日當空,銷售形勢蒸蒸日上。

  84、最好避免在正午烈日當空時外出。

  85、就算是烈日當空,也扭曲不了民工努力的方向,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自我身上的重擔。

  86、烈日當空只可是是老天對我們意志的考驗。

  87、這些天來,天氣變化無常,時晴時陰,像猴子的臉說變就變。這不,剛剛還是烈日當空,一會兒就變成了大雨滂沱,下雨時天上還有太陽呢。

  88、最好避免在正午烈日當空時外出。

  89、正午時分,烈日當空,海風炎熱,無邊無垠的海面泛著白光,慘碧的波浪輕輕搖曳。

  90、正是盛夏時節,烈日當空,皎陽似火,一陣南風吹過,熱浪滾滾來襲,落定的塵埃再起,迷離了整個季節。

  91、舉行論壇當天,雖然烈日當空,天氣酷熱,但無論獲邀出席的講者或市民大眾,均踴躍發言,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92、七月的西湖,烈日當空,荷花綻開,如美人垂下眼簾,輕笑盈盈,彷彿要撫平我激動的心。

  93、在這火紅的夏日,我喜歡和同伴們奔跑在綠茵場上。不管烈日當空,無論汗流浹背,我只知道帶球賓士,繞過一個又一個的對手然後狠狠地將球射進對方的球門。足球已經是我的生命,因為夏日正燃燒著我的活力。

  9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95、晌午,烈日當空,雲彩匯聚在一齊,構成栩栩如生的圖案,有的像花甲老人頭上的白髮,有的像入口即化使人心曠神怡的棉花糖,有的像怒不可遏,威震四方的老虎,奇妙的事物比比皆是,把天空裝飾得攝人心魄。

  96、暑假的一天,烈日當空,道路兩旁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

  97、我以往在加利福尼亞。烈日當空,你是怎樣完成工作的?

  98、烈日當空照,勿忘曬乾草。

  99、正是盛夏時節,烈日當空,皎陽似火,一陣南風吹過,熱浪滾滾來襲,落定的塵埃再起,迷離了整個季節。

  100、教室的熱算什麼,你去看看烈日當空下的農民叔叔就知道我們有多麼的軟弱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