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吒風雲造句

叱吒風雲造句

  1、當年那個叱吒風雲的紫金王朝何在啊,當年那個呼風喚雨的科大神何在啊。

  2、想不到你也是叱吒風雲多年的綠林好漢啊。

  3、人們都稱項羽是叱吒風雲的西楚霸王。

  4、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隻溫順的小狽,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吒風雲。

  5、其他人則淡定自若,認為一個曾經叱吒風雲的妄想狂終究難逃一死。

  6、媽媽告訴我,那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曾經是位叱吒風雲的將軍。

  7、這些經過無數次戰爭考驗的革命前輩們,曾經走過一段叱吒風雲的光輝歷史。

  8、年少的人,都夢幻過自己將來長大了能叱吒風雲,成就一番大業。

  9、想當年,爺爺在我們這裡也算是叱吒風雲,響噹噹的'厲害人物。

  10、還有多少人知道,曾經叱吒風雲的多爾袞與普度寺輝煌時期的故事呢?

  11、長江,好比一位叱吒風雲的勇士,一路翻山越嶺,呼嘯著奔向大海。

  12、叱吒風雲已經是我年輕時候的事情了,現在我已經老了。

  13、他曾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所以才會結識這麼多響噹噹的朋友。

  14、在人類歷史上,叱吒風雲的人物,舉不勝舉。

  15、他就是當年那位叱吒風雲的將軍。

  16、這位老前輩曾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我們一定不要冒犯他。

  17、跨國公司之所以能在世界經濟舞臺上“叱吒風雲”,是因為它們對整個世界、對東道國、對母國的經濟都有重要影響:當今時代,大型跨國公司富可敵國,主宰著世界經濟,在母國和東道國的gdp中也佔有很大份額,具有很大影響。

  18、登天騎白龍,走山跨猛虎。叱吒風雲生,精神四飛舞。

  19、三國時期,出了許多叱吒風雲的人物,他們無不驍勇善戰,有勇有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