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手可熱造句

炙手可熱造句

炙手可熱造句1

  1、他可是領導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

  2、當年他在老總跟前真是紅到炙手可熱,誰敢得罪他?

  3、你要想成為炙手可熱的人就必須好好學習。

  4、經驗正逐漸成為市場中最炙手可熱的商品。

  5、上市交易所是目前股票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板塊之一。

  6、在長達十年之久的西班牙房地產繁榮時期,土地是炙手可熱的商品。

  7、我本想去看看老朋友,哪知人家在政界正炙手可熱,我根本不得其門而入。

  8、他是剛出爐的影帝,當然炙手可熱,各大電影公司爭相邀他拍片。

  9、如果你是炙手可熱的,這一天你會堅持炙手可熱甚至更加如此!

  10、經過他在法國第二座城市的兩年踢球經歷,這個歲的小夥子已經成長成為整個歐洲最炙手可熱的球星之一。

  11、現階段,不論是在理論研究領域,還是在實際應用領域,“配送中心”已經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話題。

  12、這名炙手可熱的球員強調他此刻更加關注此刻球隊的狀況而不是將來。

  13、上海的浦東以前是一塊不毛之地,此刻卻變成了一塊炙手可熱的商業寶地。

  14、他此刻炙手可熱,期望我能讓他冷卻一點。

  15、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域名的商業價值炙手可熱,成為眾多商家關注的焦點和誘發域名糾紛的重要因素。

  16、他是剛出爐的影帝,當然炙手可熱,各大電影公司爭相邀他拍片。

  17、分析師們說,投資者對炙手可熱的新興市場股的狂熱近來也有所降溫,部分原因在於遠離風險。

  18、如果說進入模特行業壓根就不是件簡單的事,那麼好的模特同樣也是炙手可熱的。

  19、隨著炙手可熱的中國股市開始降溫,如今全球的每位投資者都在試圖推斷出由此產生的影響。

  20、對很多南港原有居民來說,隨著繳納的地價稅房屋稅逐年增值,那塊以往逢水必淹毫無價值的土地,竟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寶地;

  21、此刻冰島可是炙手可熱的週末度假勝地。

  22、當年他在老總跟前真是紅到炙手可熱,誰敢得罪他?

  23、隨著周杰倫的大紅,方文山也成了炙手可熱的人物。

  24、修改整理作為此刻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能夠選擇任何她想演的主角。

  25、只要你好好學習惡劣你將來就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

  26、她就像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讓她成為如今學校最炙手可熱的,清純玉女的代表。

  27、體育場內大型活動頻繁,構成超凡人氣,廣告投放效果自然顯著,各類廣告媒體炙手可熱。

  28、藍軍已經展現出來對這位歲的球員的興趣,他目前已經成為巴西國內最"炙手可熱"的天才。

  29、社交網遊之所以變得如此炙手可熱,另一個原因是它們很巧妙地利用了這些人際關係。

  30、作為此刻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能夠選取任何她想演的主角。

  31、修改整理作為此刻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能夠選擇任何她想演的主角。

  32、有了無數的獎項與重磅炸彈影片做底,王家衛迅速成為當今世界最炙手可熱的導演之一。

  33、我們單位上新來的同事在短短一個月就成為了我們部門炙手可熱的人了。

  34、他是剛出爐的影帝,當然炙手可熱,各大電影公司爭相邀他拍片。

  35、他可是領導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

  36、吸引獵婚族在日本也已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行當,這與近年來日本不婚族大增的趨勢密切相關。

  37、中國人向來重視物質,此刻最炙手可熱的商品是房產。

  38、她是國內炙手可熱的名作家,每一部小說都洛陽紙貴。

  39、這篇社論竟敢諷刺當今炙手可熱的那些政治人物,確實不容易。

  40、範斯克是國際間炙手可熱的指揮家,經常出任世界各個最頂尖樂團的客席指揮。

  41、從成立家居服專業委員會到推廣“家居文化”,家居服市場正處於一種炙手可熱的狀態。

  42、如果你想進入目前炙手可熱的網遊公司。

  43、隨著炙手可熱的中國股市開始降溫,如今全球的每位投資者都在試圖推斷出由此產生的影響。

  44、即使在非歐盟國的冰島,是否採用歐元也成了炙手可熱的話題。

  45、作為此刻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能夠選擇任何她想演的主角。

  46、在應對炙手可熱的金州勇士時,湖人團體發威,簡便拿下比賽。

  47、對很多南港原有居民來說,隨著繳納的地價稅房屋稅逐年增值,那塊以往逢水必淹毫無價值的土地,竟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寶地;

  48、這次是發生在是紐約炙手可熱的記者和南方單純樸素的圖書管理員這兩個曾被愛情所傷的主角之間。

  49、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你將碰到一位“炙手可熱”的選手芬蘭選手涅米寧。

  50、她是國內炙手可熱的名作家,每一部小說都洛陽紙貴。

  51、老鷹前鋒喬約翰遜:“很多投籃在別人看來很難,但對於科比來說,並非如此,他就像著火一樣,炙手可熱。”

  52、我將會成為百老匯炙手可熱的新星,在大衛的新戲裡。

  53、專業知識加上流利的英語,讓你在社會上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54、這篇社論竟敢諷刺當今炙手可熱的那些政治人物,確實不容易。

  55、一時間奧運場館遊炙手可熱,彷彿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56、經驗正逐漸成為市場中最炙手可熱的商品。

  57、我本想去看看老朋友,哪知人家在政界正炙手可熱,我根本不得其門而入。

  58、他此刻可是總經理跟前紅人,炙手可熱得很,你何苦跟他過不去呢?

  59、我將會成為百老匯炙手可熱的新星,在大衛的新戲裡。

  60、這二部影片都獲得了不錯的票房收入,但並沒有讓布魯斯-威利斯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61、吳導演把中國功夫帶入好萊塢,獨特的風格使他成為電影界炙手可熱的人物。

  62、美聯社紐約電此刻輪到中國成了氣候問題炙手可熱的焦點了。

  63、他在國內影視界和社會上知名度都極高,在國際上也有較大影響,堪稱炙手可熱的名人。

  64、這篇社論竟敢諷刺當今炙手可熱的那些政治人物,確實不容易。

  65、這個遊戲就是此刻在學生當中炙手可熱的必備遊戲了。

  66、你或者炙手可熱,或者一文不值,不存在像略有興趣這類情景出現。

  67、她憑著超群的歌藝在歌壇奮鬥,此刻已經是個炙手可熱的紅牌歌星了。

  68、一時刻奧運場館遊炙手可熱,彷彿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69、一項技術可能遇到的最糟的境況之一是它變得太炙手可熱以至於無法再改變它的一些基本資料。

  70、當年他在老總跟前真是紅到炙手可熱,誰敢得罪他?

  71、有了無數的獎項與重磅炸彈影片做底,王家衛迅速成為當今世界最炙手可熱的導演之一。

  72、隨著現代技術的發展,哲學中的機械論再度變得炙手可熱。

  73、分析師們說,投資者對炙手可熱的新興市場股的狂熱近來也有所降溫,部分原因在於遠離風險。

  74、隨著中國和東南亞的工業化,這些島嶼及其資源正變得越來越炙手可熱。

  75、愛滋病護理是常今炙手可熱的議題,亦是發展中的一門專業。

  76、他此刻可是總經理跟前紅人,炙手可熱得很,你何苦跟他過不去呢?

  77、在當時,雜耍藝人可說是炙手可熱。

  78、這是個炙手可熱的人物,攀附他的人不知有多少。

  79、他此刻使我們當地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了。

  80、作為此刻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能夠選擇任何她想演的主角。

  81、藍軍已經展現出來對這位歲的球員的興趣,他目前已經成為巴西國內最“炙手可熱”的天才。

  82、他的兩頰通紅,兩眼閃著光,他生氣勃勃,使別人看來簡直是一團炙手可熱的火。

  83、專業知識加上流利的英語,讓你在社會上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炙手可熱造句2

  1 宣統小兒皇帝一即位,就把一時炙手可熱的袁世凱貶了。

  2 這是個炙手可熱的人物,攀附他的人不知有多少。

  3 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域名的商業價值炙手可熱,成為眾多商家關注的焦點和誘發域名糾紛的重要因素。

  4 美聯社紐約電現在輪到中國成了氣候問題炙手可熱的焦點了。

  5 編輯整理作為現在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她想演的角色。

  6 在面對炙手可熱的金州勇士時,湖人集體發威,輕鬆拿下比賽。

  7 分析師們說,投資者對炙手可熱的新興市場股的狂熱近來也有所降溫,部分原因在於遠離風險。

  8 愛滋病護理是常今炙手可熱的議題,亦是發展中的一門專業。

  9 隨著炙手可熱的中國股市開始降溫,如今全球的每位投資者都在試圖推斷出由此產生的影響。

  10 我將會成為百老匯炙手可熱的新星,在大衛的新戲裡。

  11 專業知識加上流利的英語,讓你在社會上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12 他可是領導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

  13 與"炙手可熱"的喬治克魯尼相比,梅爾吉布森主演勇敢的心可謂被"打進冷宮"。

  14 一時間奧運場館遊炙手可熱,彷彿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15 吸引獵婚族在日本也已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行當,這與近年來日本不婚族大增的趨勢密切相關。

  16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你將碰到一位"炙手可熱"的選手芬蘭選手涅米寧。

  17 在當時,雜耍藝人可說是炙手可熱。

  18 作為現在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她想演的角色。

  19 範斯克是國際間炙手可熱的指揮家,經常出任世界各個最頂尖樂團的客席指揮。

  20 如果你是炙手可熱的,這一天你會保持炙手可熱甚至更加如此!

炙手可熱造句3

  1、有了無數的獎項與重磅炸彈影片做底,王家衛迅速成為當今世界最炙手可熱的導演之一。

  2、這二部影片都獲得了不錯的票房收入,但並沒有讓布魯斯-威利斯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3、他在國內影視界和社會上知名度都極高,在國際上也有較大影響,堪稱炙手可熱的名人。

  4、吸引獵婚族在日本也已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行當,這與近年來日本不婚族大增的趨勢密切相關。

  5、分析師們說,投資者對炙手可熱的新興市場股的狂熱近來也有所降溫,部分原因在於遠離風險。

  6、編輯整理作為現在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她想演的角色。

  7、如果說進入模特行業壓根就不是件簡單的事,那麼好的模特同樣也是炙手可熱的。

  8、他現在炙手可熱,希望我能讓他冷卻一點(笑)。

  9、藍軍已經展現出來對這位17歲的球員的興趣,他目前已經成為巴西國內最“炙手可熱”的天才。

  10、現階段,不論是在理論研究領域,還是在實際應用領域,“配送中心”已經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話題。

  11、對很多南港原有居民來說,隨著繳納的地價稅、房屋稅逐年增值,那塊曾經逢水必淹、毫無價值的土地,竟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的寶地;

  12、範斯克是國際間炙手可熱的指揮家,經常出任世界各個最頂尖樂團的客席指揮。

  13、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你將碰到一位“炙手可熱”的選手芬蘭選手涅米寧。

  14、在當時,雜耍藝人可說是炙手可熱。

  15、他的兩頰通紅,兩眼閃著光,他生氣勃勃,使別人看來簡直是一團炙手可熱的火。

  16、他可是領導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

  17、隨著現代技術的發展,哲學中的機械論再度變得炙手可熱。

  18、如果你是炙手可熱的,這一天你會保持炙手可熱甚至更加如此!

  19、這名炙手可熱的球員強調他現在更加關注現在球隊的狀況而不是將來。

  20、愛滋病護理是常今炙手可熱的議題,亦是發展中的一門專業。

  21、這次是發生在是紐約炙手可熱的記者和南方單純樸素的圖書管理員這兩個曾被愛情所傷的主角之間。

  22、一時間奧運場館遊炙手可熱,彷彿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23、與“炙手可熱”的喬治克魯尼相比,梅爾吉布森主演勇敢的心可謂被“打進冷宮”。

  24、體育場內大型活動頻繁,形成超凡人氣,廣告投放效果自然顯著,各類廣告媒體炙手可熱。

  25、經驗正逐漸成為市場中最炙手可熱的商品。

  26、在面對炙手可熱的金州勇士時,湖人集體發威,輕鬆拿下比賽。

  27、專業知識加上流利的英語,讓你在社會上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28、美聯社紐約電現在輪到中國成了氣候問題炙手可熱的焦點了。

  29、作為現在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她想演的角色。

  30、老鷹前鋒喬約翰遜:“很多投籃在別人看來很難,但對於科比來說,並非如此,他就像著火一樣,炙手可熱。”

  31、我將會成為百老匯炙手可熱的新星,在大衛的新戲裡。

  32、隨著炙手可熱的中國股市開始降溫,如今全球的每位投資者都在試圖推斷出由此產生的影響。

  33、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域名的商業價值炙手可熱,成為眾多商家關注的焦點和誘發域名糾紛的重要因素。

炙手可熱造句4

  1、我將會成為百老匯炙手可熱的新星,在大衛的新戲裡。

  2、我本想去看看老朋友,哪知人家在政界正炙手可熱,我根本不得其門而入。

  3、作為現在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章子怡幾乎可以選擇任何她想演的角色。

  4、他可是領導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

  5、小王但是領導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

  6、在應對炙手可熱的金州勇士時,湖人群眾發威,簡單拿下比賽。

  7、她憑著超群的歌藝在歌壇奮鬥,現在已經是個炙手可熱的紅牌歌星了。

  8、他連升三級,是公司炙手可熱的人物。

  9、與"炙手可熱"的喬治克魯尼相比,梅爾吉布森主演勇敢的心可謂被"打進冷宮"。

  10、美聯社紐約電現在輪到中國成了氣候問題炙手可熱的焦點了。

  11、專業知識加上流利的英語,讓你在社會上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12、上海的浦東以前是一塊不毛之地,現在卻變成了一塊炙手可熱的商業寶地。

  13、隨著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域名的商業價值炙手可熱,成為眾多商家關注的焦點和誘發域名糾紛的重要因素。

  14、分析師們說,投資者對炙手可熱的新興市場股的狂熱近來也有所降溫,部分原因在於遠離風險。

  15、愛滋病護理是常今炙手可熱的議題,亦是發展中的一門專業。

  16、一時間奧運場館遊炙手可熱,彷彿旅遊公司的籌劃工作和遊客的遊覽夢想明天就能成行。

  17、劉謙此刻但是全國人民面前炙手可熱的人物啊。

  18、在面對炙手可熱的金州勇士時,湖人集體發威,輕鬆拿下比賽。

  19、隨著炙手可熱的中國股市開始降溫,如今全球的每位投資者都在試圖推斷出由此產生的影響。

  20、當年他在老總跟前真是紅到炙手可熱,誰敢得罪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