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平浪靜如何造句

風平浪靜如何造句

  1、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2、一陣風吹過,發出“沙沙沙”的聲音,竹子們好象在唱歌;而在風平浪靜的時候,它們個個昂首挺胸,好象一位位守衛著邊疆的特級戰士。

  3、挫折其實不是惡意的,是天災,就戰勝天;是人禍,就反思自己。人的一生不可能風平浪靜,正因為如此,我們必須面對挫折,必須擁有挫折,我們的生活也是因挫折而精彩!

  4、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5、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6、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

  7、每個人都要不可避免地成長。成長必然經歷過一些風雨的磨礪,若一路風平浪靜,那就不是所謂成長。成長總要經過遺忘和創傷,這麼說,成長未免也太殘酷。

  8、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掌擊中要害的時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9、海,平靜時,像一位溫順的孩子,每當在海水波光粼粼時,似一面鏡子,又似在與廣闊的天地微笑。而我們,正在風平浪靜的水裡玩耍,不時有幾隻海鷗飛來湊熱鬧。

  10、清晨,耀眼的陽光透過雲層撒入海面,蔚藍的天空出現了展翅飛翔的海鷗,到處尋找食物。這時的海風平浪靜,連海濤聲也格外的輕,好像還沉浸在睡意中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