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兩得造句

一舉兩得造句

  1、利用廢物,既可變廢為寶,又可減少空氣汙染,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2、今日我幫媽媽搬了一箱麵條,即鍛鍊了身體,又幫了媽媽,真是一舉兩得。

  3、如果我能用功學習的話,成績就會提高。這樣教師和家長就不會生氣了,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

  4、這次期末試雖然我沒考好,可是能夠從中找到不足還能鞭策驕傲的自我,沒考好也能一舉兩得嘛!

  5、媽媽教我合理的運用時間學玩分明,這樣我就能夠一舉兩得,事半功倍了。

  6、直接找一仇人結婚得了,又能完成終生大事,又能實現復仇大業。一舉兩得啊。

  7、我們大都市就應多多植樹,這樣不僅僅能夠美化環境,還能夠服務於大眾,淨化出新鮮的空氣,真是一舉兩得!

  8、過新年了,能夠一舉兩得,既能吃上美味的年夜飯,也能夠收到許多紅包,新年真歡樂!

  9、新年到,祝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一鼓作氣,事業成功;一本萬利,八方來財;一生平安,身體安康;一舉兩得,福祿雙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10、過新年了,能夠一舉兩得,既能吃上美味的年夜飯,也能夠收到許多紅包,新年真歡樂!

  11、母親讓我陪她逛街,在路上我請求母親給我買點東西吃,母親爽快的答應了,還給我買了很多新衣服,我笑著說:“這次逛街我一舉兩得。”

  12、媽媽一舉兩得,既在超級市場買了麵包,又順便去舞蹈班接了瓊。

  13、我要提議媽媽上下班別騎摩托車,與我一齊步行,既保護了環境,又鍛鍊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

  14、在寒假,爸爸給我報了奧數班學習數學。這樣我在寒假裡,既能玩一玩,也能學到數學,真是一舉兩得,我同意這個方案。

  15、在當前醫療改革的爭論中,這項一舉兩得的提議應當得到雙方政客的認可了。

  16、爸爸讓我邊掃地邊收拾一下自我的東西,不一會地掃乾淨了,我的東西也收拾好了,真是一舉兩得。

  17、媽媽讓我陪她逛街,在路上我請求媽媽給我買點東西吃,媽媽爽快的答應了,還給我買了很多新衣服,我笑著說:"這次逛街我一舉兩得。"

  18、我想來想去,最終想到了一個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19、有些人不愛護環境,我異常想發明一種機器,它既能讓不愛護環境的人主動撿垃圾,又能讓這些人主動愛護花草樹木多好啊!

  20、走進低碳生活,我們既能節儉能源,又能健康歡樂,真是一舉兩得。

  21、原先王劉氏的大伯子將王劉氏賣給了別人做妾,既能得些錢財又能霸佔王劉氏的酒肆,一舉兩得此舉實在是狠毒。

  22、這次既好玩,又很有知識性,真是一舉兩得!

  23、這個辦法學習健身兩不誤,真可謂一舉兩得。

  24、我們為教師開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生日會,不僅僅教師開心,我們也從感恩行動中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一舉兩得。

  25、這天我幫母親搬了一箱麵條,即鍛鍊了身體,又幫了母親,真是一舉兩得。

  26、看看《半月談》也無妨,既能瞭解國家大事,又能幫忙政治學習,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27、我們大都市應當多多植樹,這樣不僅僅能夠美化環境,還能夠服務於大眾,淨化出新鮮的空氣,真是一舉兩得!

  28、你所幹的那件事可是一舉兩得。

  29、爸爸讓我邊掃地邊收拾一下自我的東西,不一會地掃乾淨了,我的東西也收拾好了,真是一舉兩得。

  30、快考試的時候,媽媽讓我做什麼事情時都要想著英語單詞,可到頭來,我的英語卻考得很差,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真是用不得呀。

  31、這個菜又好吃又能減肥,真是一舉兩得。

  32、我回老家了,能夠跟表哥們玩,又能夠上網咖上部落格跟大家在一齊,真是一舉兩得。

  33、無車不行,那是懶哈!無車日,既響應了綠色環保,又教你變得勤快,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祝你綠色心境開心歡樂,越來越勤快!

  34、我每個星期都持之以恆地寫晚報造句與作文,不但越寫越好了,並且學會了合理安排時間,一舉兩得呀!

  35、我們大都市應當多多植樹,這樣不僅僅能夠美化環境,還能夠服務於大眾,淨化出新鮮的空氣,真是一舉兩得!

  36、這樣做雖然能夠一舉兩得,但很危險。

  37、放暑假了,我和爸媽一齊去東湖公園的孔聖堂聽講座,既運動了身體,又學了國學,真是一舉兩得。

  38、劉教師的部落格既能學知識,又能學做人,真是一舉兩得。

  39、在寒假,爸爸給我報了奧數班學習數學。這樣我在寒假裡,既能玩一玩,也能學到數學,真是一舉兩得,我同意這個方案。

  40、你實行半工半讀,既可保證生活,又能繼續學業,可說是一舉兩得。

  41、這真是一舉兩得,因為這樣一來,他就有了更多的時間講話,我也有更多的時間傾聽。

  42、媽媽讓我陪她逛街,在路上我請求媽媽給我買點東西吃,媽媽爽快的答應了,還給我買了很多新衣服,我笑著說:“這次逛街我一舉兩得。”

  43、這次期末我考試得了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教師表揚了我,同時也證明了我地努力沒有白費,真是一舉兩得。

  44、如果你真想經過練腦得到些好處,那麼多鍛鍊就是一種十分有效的練腦方法——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啊。

  45、快考試的時候,媽媽讓我做什麼事情時都要想著英語單詞,可到頭來,我的英語卻考得很差,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真是用不得呀。

  46、他做好事一舉兩得,夥伴們明白了,都紛紛跑去做好事。

  47、玉米養生功效多:抗衰老健脾益胃防動脈硬化防癌美膚護膚降糖通便。其中對眼睛的抗衰老功效尤其顯著,並且加熱時間越長的玉米,抗衰老作用越好。閒時煮一鍋玉米湯,既能喝湯暖身,又能抗衰老,一舉兩得。

  48、寒假,我和爸爸將回四川樂山,這樣即看了爺爺,又去參觀了東山大佛,真是一舉兩得。

  49、每次我去剪頭髮的時候都會修指甲,這樣我能夠一舉兩得。

  50、有些人不愛護環境,我個性想發明一種機器,它既能讓不愛護環境的人主動撿垃圾,又能讓這些人主動愛護花草樹木多好啊!

  51、運動既能夠鍛鍊身體,又能夠減肥,真是一舉兩得!

  52、別忘了,你為工作買的很多名貴衣服也能夠在約會的時候穿啊,真是一舉兩得的投資。

  53、如果我們每一天都整理房間,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因為那樣既把房間打扮得漂亮了,也會漸漸地養成習慣。

  54、我學著玩趣味的魔方,既鍛鍊了手的靈活性,也讓腦子轉得更快,一舉兩得。

  55、聽歌能夠陶冶人的情操,又能夠使人情緒愉快,直是一舉兩得呀。

  56、這樣既節儉錢又節儉水,一舉兩得。

  57、我每個星期都持之以恆地寫晚報造句和作文,不但越寫越好了,並且學會了合理安排時間,一舉兩得呀!

  58、你實行半工半讀,既可保證生活,又能繼續學業,可說是一舉兩得。

  59、我每個星期都持之以恆地寫晚報造句和作文,不但越寫越好了,並且學會了合理安排時間,一舉兩得呀!。

  60、利用廢物,既可變廢為寶,又可減少汙染,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61、讀書既增加知識,又陶冶了情操,豈不是一舉兩得?

  62、寒假,我與爸爸將回四川樂山,這樣即看了爺爺,又去參觀了東山大佛,真是一舉兩得。

  63、透明玻璃的多層外接擱板,把珍愛的飾物與日用品一一排開,錯落有致,一舉兩得。

  64、我們為教師開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生日會,不僅僅教師開心,我們也從感恩行動中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一舉兩得。

  65、他做好事一舉兩得,夥伴們明白了,都紛紛跑去做好事。

  66、一般來說,感恩節人都會增重幾斤,但參加公益賽跑不僅僅能夠讓你健康瘦身,同時也為公益事業做貢獻,可謂一舉兩得。

  67、走進低碳生活,我們既能節儉能源,又能健康歡樂,真是一舉兩得。

  68、快考試的時候,媽媽讓我做什麼事情時都要想著英語單詞,可到頭來,我的英語卻考得很差,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真是用不得呀。

  69、他做好事一舉兩得,夥伴們明白了,都紛紛跑去做好事。

  70、我要提議媽媽上下班別騎摩托車,和我一齊步行,既保護了環境,又鍛鍊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

  71、劉教師讓我們在寒假寫下學期的生字帖,這樣既可練習寫字,又可預習下個學期的字詞,真是一舉兩得呀!

  72、垃圾回收既能夠減少大自然的汙染,又能夠變廢為寶,真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73、這次期末我考試得了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教師表揚了我,同時也證明了我地發奮沒有白費,真是一舉兩得。

  74、封山造林,既能生產木材,又能堅持水土,一舉兩得。

  75、卞莊子讓兩虎先鬥,一舉兩得。

  76、母親教我合理的運用時刻學玩分明,這樣我就能夠一舉兩得,事半功倍了。

  77、萌萌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呀,她只做了一件好事,卻獲得了兩個榮譽。

  78、草原人其實是運用了草原辯證法的高手,還異常精通草原的"中庸之道"不像漢人喜歡走極端,鼓吹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草原人善於把草原上的各種矛盾,平衡控制在"一舉兩得"之內。

  79、我學著玩搞笑的魔方,既鍛鍊了手的靈活性,也讓腦子轉得更快,一舉兩得。

  80、封山造林,既能生產木材,又能堅持水土,一舉兩得。

  81、你所幹的那件事可是一舉兩得。

  82、我早上為了不浪費時間,一邊聽英語一邊寫作業,真是一舉兩得。

  83、如果我們每一天都整理房間,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因為那樣既把房間打扮得漂亮了,也會漸漸地養成習慣。

  84、我今日因考試得了一百分,在校教師表揚我,在家父母獎勵我,一舉兩得的滋味真爽。

  85、放暑假了,我和爸媽一齊去東湖公園的孔聖堂聽講座,既戶外了身體,又學了國學,真是一舉兩得。

  86、這樣做雖然能夠一舉兩得,但很危險。

  87、為了刻紋章和刻傷感的遺言,我們得弄一塊石頭來,這樣,我們能夠利用這塊石頭來個一舉兩得。

  88、注意,這個工作流強調頻繁地與儲存庫執行同步,從而保證定期簽入並限制破碎的構建—這真是一舉兩得!

  89、新年第一天,願你龍年一心一意發大財,做事一錘定音,幹活一舉兩得,家裡一塵不染,穿著一表人才!一份溫暖祝福,願朋友新年好!

  90、你實行半工半讀,既可保證生活,又能繼續學業,可說是一舉兩得。

  91、不願惹體格同樣龐大的兇獸,不代表巨鷹脾氣好,若是此時驚擾到它,捏拿玩弄小小呼延,當然是輕而易舉,更能借機傾瀉胸中積憤,實在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92、我這天因考試得了一百分,在校教師表揚我,在家父母獎勵我,一舉兩得的味道真爽。

  93、教育頻道異常推出雙語奧斯卡專題,讓熱愛電影和英語的你一舉兩得,感受電影和英語的活力與魅力。

  94、如此最有利於我們拉攏,且糜家祖世貨殖,僮客萬人,貲產鉅億,還能為我軍供給糧草,一舉兩得。

  95、寒字一十二筆,寒露到了;我祝你做人一清二白,事業一石二鳥;我願你與煩惱一刀兩斷,歡樂一舉兩得;最終祝你一來二去萬事如意,寒露歡樂!

  96、每次我去剪頭髮的時候都會修指甲,這樣我能夠一舉兩得。

  97、戶外一方面能夠保證身體的健康,又能夠減肥,真是一舉兩得呀。

  98、媽媽教我合理的運用時間學玩分明,這樣我就能夠一舉兩得,事半功倍了。

  99、快考試的時候,母親讓我做什麼事情時都要想著英語單詞,可到頭來,我的英語卻考得很差,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真是用不得呀。

  100、這次期末試雖然我沒考好,可是能夠從中找到不足還能鞭策驕傲的自我,沒考好也能一舉兩得嘛!

  101、運動一方面能夠保證身體的健康,又能夠減肥,真是一舉兩得呀。

  102、媽媽叫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時,故意說是我和媽媽一齊給的,這樣我和媽媽的書就不會被妹妹撕了。

  103、劉教師的部落格既能學知識,又能學做人,真是一舉兩得。

  104、如果我能用功學習的話,成績就會提高。這樣教師和家長就不會生氣了,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

  105、利用廢物,既可變廢為寶,又可減少空氣汙染,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106、我們為教師開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生日會,不僅僅教師開心,我們也從感恩行動中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一舉兩得。

  107、我們到公園跑步,順便照些相,一舉兩得。

  108、此計一舉兩得,既揭開了魔窟之謎,一償樓主夙願,又將血衣樓的敵人通統不費吹灰之力一網打盡。

  109、我早上為了不浪費時刻,一邊聽英語一邊寫作業,真是一舉兩得。

  110、我們大都市應當多多植樹,這樣不僅僅能夠美化環境,還能夠服務於大眾,淨化出新鮮的空氣,真是一舉兩得!

  111、這次期末我考試得了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教師表揚了我,同時也證明了我地努力沒有白費,真是一舉兩得。

  112、我回老家了,能夠跟表哥們玩,又能夠上網咖上部落格跟大家在一齊,真是一舉兩得。

  113、只要我們動手把教室搞乾淨,我們既能夠在環境好的地方學習,又能夠美化學校衛生,真是一舉兩得。

  114、過新年了,能夠一舉兩得,既能吃上美味的年夜飯,也能夠收到許多紅包,新年真歡樂!。

  115、走進低碳生活,我們既能節儉能源,又能健康歡樂,真是一舉兩得。

  116、今日我幫媽媽搬了一箱麵條,即鍛鍊了身體,又幫了媽媽,真是一舉兩得。

  117、這次期末試雖然我沒考好,可是能夠從中找到不足還能鞭策驕傲的自我,沒考好也能一舉兩得嘛!

  118、母親叫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時,故意說是我和母親一齊給的,這樣我和母親的書就不會被妹妹撕了。

  119、我今日因考試得了一百分,在校教師表揚我,在家父母獎勵我,一舉兩得的滋味真爽。

  120、透明玻璃的多層外接擱板,把珍愛的飾物與日用品一一排開,錯落有致,一舉兩得。

  121、我每個星期都持之以恆地寫晚報造句和作文,不但越寫越好了,並且學會了合理安排時間,一舉兩得呀!。

  122、他提議在荒山坡上種植果樹,這樣既能增加收入,又能美化環境,能夠一舉兩得。

  123、媽媽教我合理的運用時間學玩分明,這樣我就能夠一舉兩得,事半功倍了。

  124、這種方法一舉兩得,既拉住了顧客,公司又更加有利可圖。

  125、即使學習工作很疲憊,也要鍛鍊身體到位。去健身房太昂貴,不如自我運動實惠。打太極跳健美,打掃拖地澆水。既活動又減肥,真是一舉兩得的機會。全民健身日,願您身體健康,日子與與。

  126、此刻,這些靴筒定型棒還會帶有除臭去溼的功效,一舉兩得。

  127、這果子必須不一般,不會是什麼靈丹妙藥吧那可就天祝我也啊!最終有點像穿越小說裡的主角了,即填飽了肚子又可能有特殊效果,真是一舉兩得。

  128、封山造林,既能生產木材,又能堅持水土,一舉兩得。

  129、媽媽讓我陪她逛街,在路上我請求媽媽給我買點東西吃,媽媽爽快的答應了,還給我買了很多新衣服,我笑著說:"這次逛街我一舉兩得。"。

  130、我早上為了不浪費時間,一邊聽英語一邊寫作業,真是一舉兩得。

  131、我學著玩趣味的魔方,既鍛鍊了手的靈活性,也讓腦子轉得更快,一舉兩得。

  132、有些人不愛護環境,我異常想發明一種機器,它既能讓不愛護環境的人主動撿垃圾,又能讓這些人主動愛護花草樹木多好啊!

  133、帽子一戴,一方面能夠防曬,一方面還能夠喝冰果汁,一舉兩得。

  134、我去百貨商店買些布,順便到託兒所把我兒子接回來,一舉兩得。

  135、父親讓我邊掃地邊收拾一下自我的東西,不一會地掃乾淨了,我的東西也收拾好了,真是一舉兩得。

  136、快考試的.時候,媽媽讓我做什麼事情時都要想著英語單詞,可到頭來,我的英語卻考得很差,這種一舉兩得的方法真是用不得呀。

  137、在寒假,爸爸給我報了奧數班學習數學。這樣我在寒假裡,既能玩一玩,也能學到數學,真是一舉兩得,我同意這個方案。

  138、聽歌能夠陶冶人的情操,又能夠使人心境愉快,直是一舉兩得呀。

  139、如果我能用功學習的話,成績就會提高。這樣教師與家長就不會生氣了,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

  140、媽媽讓我陪她逛街,在路上我請求媽媽給我買點東西吃,媽媽爽快的答應了,還給我買了很多新衣服,我笑著說:“這次逛街我一舉兩得。”

  141、在居室內合理地放幾盆花卉,既美化環境增添雅興,也可調節空氣,有益健康,一舉兩得。

  142、這個辦法既能美化環境,又能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真是一舉兩得呀!

  143、汽車衛星導航系統能夠根據道路資訊實時選擇與調整行駛路線,既能夠減少路程花費時間,又能夠調整交通流量,一舉兩得。

  144、過新年了,能夠一舉兩得,既能吃上美味的年夜飯,也能夠收到許多紅包,新年真歡樂!。

  145、不若赦之歸國,彼感大王不殺之恩,自然將此女進貢宮幃,以大王;庶百姓知陛下寬仁大度,納諫如流,而保護有功之臣,是一舉兩得之意,願陛下準臣施行。

  146、利用廢物,既可變廢為寶,又可減少空氣汙染,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147、放暑假了,我與爸媽一齊去東湖公園的孔聖堂聽講座,既運動了身體,又學了國學,真是一舉兩得。

  148、你將能節省的不只是時間還有物資材料,一舉兩得。

  149、萌萌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呀,她只做了一件好事,卻獲得了兩個榮譽。

  150、你將能節省的不只是時間還有物資材料,一舉兩得。

  151、你所幹的那件事可是一舉兩得。

  152、我回老家了,能夠跟表哥們玩,又能夠上網咖上部落格跟大家在一齊,真是一舉兩得。

  153、劉教師讓我們在寒假寫下學期的生字帖,這樣既可練習寫字,又可預習下個學期的字詞,真是一舉兩得呀!

  154、放暑假了,我和爸媽一齊去東湖公園的孔聖堂聽講座,既運動了身體,又學了國學,真是一舉兩得。

  155、媽媽一舉兩得,既在超級市場買了麵包,又順便去舞蹈班接了瓊。

  156、我們為教師開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生日會,不僅僅教師開心,我們也從感恩行動中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一舉兩得。

  157、這個菜又好吃又能減肥,真是一舉兩得。

  158、只要我們動手把教室搞乾淨,我們既能夠在環境好的地方學習,又能夠美化學校衛生,真是一舉兩得。

  159、這次期末試雖然我沒考好,可是能夠從中找到不足還能鞭策驕傲的自我,沒考好也能一舉兩得嘛!。

  160、比較是醫治受騙的好方子。鄉下人常常誤認一種硫化銅為金礦。……就是要看一看真金,免得受硫化銅的欺騙。並且一識得真金,一面也就真的識得了硫化銅,一舉兩得了。

  161、只要我們動手把教室搞乾淨,我們既能夠在環境好的地方學習,又能夠美化學校衛生,真是一舉兩得。

  162、今日我幫媽媽搬了一箱麵條,即鍛鍊了身體,又幫了媽媽,真是一舉兩得。

  163、這一舉兩得,“既顯示了本田的技術領跑者地位,”夏基說,同時又給本田一個機會“把這些公司中十分卓越的工程師們安置在ASIMO開發小組以獎勵他們。”

  164、我學著玩趣味的魔方,既鍛鍊了手的靈活性,也讓腦子轉得更快,一舉兩得。

  165、這次期末我考試得了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教師表揚了我,同時也證明了我地努力沒有白費,真是一舉兩得。

  166、我今日因考試得了一百分,在校教師表揚我,在家父母獎勵我,一舉兩得的滋味真爽。

  167、我學著玩趣味的魔方,既鍛鍊了手的靈活性,也讓腦子轉得更快,一舉兩得。

  168、過新年了,能夠一舉兩得,既能吃上美味的年夜飯,也能夠收到許多紅包,新年真歡樂!

  169、我們經常強調一舉兩得的方法。我們學習英語的時候應當更多地採用這種方法。

  170、既不傷脾胃,又能嚇這小妮子一跳,一舉兩得!嗯,對,就是這樣!陽不韋剛想到那裡,前邊的公孫綰卻忽然停了下來。

  171、如果我們每一天都整理房間,那將是一舉兩得的事。因為那樣既把房間打扮得漂亮了,也會漸漸地養成習慣。

  172、我早上為了不浪費時間,一邊聽英語一邊寫作業,真是一舉兩得。

  173、氣氛一派祥與,問候一如既往,情意一字千金,煩惱一笑置之,生活一勞永逸,前程一片光明,成功一蹴而就,好運一舉兩得。國慶佳節,願你一切順意!

  174、他做好事一舉兩得,夥伴們明白了,都紛紛跑去做好事。

  175、這次期末試雖然我沒考好,可是能夠從中找到不足還能鞭策驕傲的自我,沒考好也能一舉兩得嘛!

  176、在寒假,父親給我報了奧數班學習數學。這樣我在寒假裡,既能玩一玩,也能學到數學,真是一舉兩得,我同意這個方案。

  177、新年第一天,願你蛇年一心一意發大財,做事一錘定音,幹活一舉兩得,家裡一塵不染,穿著一表人才!一份溫暖祝福,願朋友新年好!

  178、只要我們動手把教室搞乾淨,我們既能夠在環境好的地方學習,又能夠美化學校衛生,真是一舉兩得。

  179、爸爸讓我邊掃地邊收拾一下自我的東西,不一會地掃乾淨了,我的東西也收拾好了,真是一舉兩得。

  180、垃圾回收既能夠減少大自然的汙染,又能夠變廢為寶,真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