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法門造句

不二法門造句

  1、正確的學習方法,是提高學習效率增強學習興趣的不二法門。

  2、愛崗敬業是競爭提高工作者的不二法門。

  3、這是得到業績銷售產品的不二法門!

  4、想要擁有一段天作之合的美滿婚姻,雙方互信互諒是不二法門。

  5、假如咱們想要不計任何代價,說驅力的功用有何重大的規範,咱們必然要說,檢視起源是咱們著手的不二法門。

  6、他永遠不能弄清他自我的地位,而他久而久之,也就以“弄不清”為不二法門。

  7、師父的教理是開悟的不二法門,像海爾梅斯一樣。

  8、對於已度過原始積累期的企業來說,下深功夫在樹立品牌上做足文章,是贏得永久信任的不二法門。

  9、假如我們想要不計任何代價,介紹驅力的功用有何重大的規範,我們必然要說,檢視起源是我們著手的不二法門。

  10、多樣原則:決不相信"不二法門"的斷言。

  11、假如小孩是社會的期望,那麼教育便是實現夢想的不二法門。

  12、盡力,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僅有努力,才幹成功。

  13、把使用者當作開發夥伴,是快速改善程式碼和有效除錯的不二法門。

  14、他永遠不能弄清他自我的地位,而他久而久之,也就以“弄不清”為不二法門。

  15、正確的學習方法,是提高學習效率增強學習興趣的不二法門。

  16、多讀多寫多練,是學習寫作的不二法門。

  17、精緻味美的食物,往往是吸引客人近悅遠來的不二法門。

  18、勝利的大門,素來都是向始終頑強的人敞開的,意志剛強是成功者的不二法門。

  19、從實踐中學習,是學習考古的不二法門。同學們隨鄧聰教授往大嶼山塘福石灘,進行打製石器實驗。

  20、許太表示:要成功促成交易,物業代理除了要具備專業知識高辦事效率及成熟的銷售技巧,誠信亦是確保能獲取客戶信任的不二法門。

  21、不僅僅在技術上,並且擁有一點點侵略性在身體對抗上壓迫對手是在頂級聯賽中取勝的不二法門。

  22、惟有發展社會系統工程才是不二法門。

  23、解放私營企業和石油收益的公平分配才是遏制全面衝突不斷升級的不二法門。

  2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25、善用資訊科技,重整工作程式是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的不二法門。

  26、應用好營銷策略是晉升銷售額的不二法門。

  27、宋院長表示,師資不足與經費短缺是英語教育最常應對的難題,另外學生個人興趣與學習意志也相當重要,經常接觸英文探索時事與國際接軌是英文精進的不二法門。

  28、產品比較是直接瞭解品質與需求的最佳方法,在決定好購買品牌與型號之前,比較同級品牌的規格功能產品技術安規及價格是不二法門。

  29、顧客為上帝,這是成為一名優秀服務工作者的不二法門。

  30、努力耐勞練習是奪得奧運冠軍的不二法門,任何吃偷奸耍滑都是徒勞。

  31、摘要隨著競爭程度越來越激烈,留住忠誠度高的顧客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課題,為到達企業永續經營的目的,提高顧客滿意將會是企業成功的不二法門。

  32、理解,調整,力行,自評。成功改善環境的不二法門。

  33、只要你記住一句話,努力學習是取得好成績的不二法門。

  34、精緻味美的食物,往往是吸引客人近悅遠來的不二法門。

  35、惟有發展社會系統工程才是不二法門。

  36、資訊系統部的抱負,是令警隊繼續成為全球資訊系統最先進的執法機關之一,而推行第二個資訊系統策略方案正是實踐這個抱負的不二法門,當中包括資料倉知識管理電子警務及電腦輔助訓練等。

  37、多樣原則:決不堅信“不二法門”的斷言。

  38、假如小孩是社會的期望,那麼教育便是實現夢想的不二法門。

  39、贏得有既定情感興趣的消費者,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40、我想你就應知道像這種不二法門的事情你是沒得選取的。

  41、貨幣規則是重建美聯儲獨立性的不二法門。

  42、宋院長表示,師資不足與經費短缺是英語教育最常應對的難題,另外學生個人興趣與學習意志也相當重要,經常接觸英文探索時事與國際接軌是英文精進的不二法門。

  43、固定時間的睡眠有助於規律生活的養成,讓孩子養成必須的自我生理時鐘是營造優質睡眠的不二法門。

  44、自古繼承發展光大的不二法門都是取法乎上,僅得其中;取法乎中,僅得其下。

  45、不管你的詳細計劃是怎樣的,對新生企業而言,主客兩益法是迅速吸引到規模顧客群的最有效的不二法門。

  46、學習與實際相聯合,是學好理科的不二法門。

  47、從音響安排走位設計,節目宣傳財政處理排練演出等工作,到運作上的種種繁瑣事情,都得由一眾組員共同分擔,百分百投入是組合的不二法門。

  48、歷觀戰史,水戰用火攻,是顛撲不破的不二法門。

  49、努力,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僅有努力,才能成功。

  50、良好的品牌形象是獲得消費者青睞的不二法門。

  51、鼎力發展軍事力氣,是保障國度跟平與國民安寧的不二法門。

  52、如果你連這不二法門都不能做到我真不知道你能夠做什麼。

  53、理解,調整,力行,自評。成功改善環境的不二法門。

  54、獲致愉悅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55、學習與實踐相結合,是學好理科的不二法門。

  56、伏羲是上古時候的聖賢帝王,但就算聖賢到伏羲的程度,治理國家也必須依靠賢臣各司其職,各盡其能,然後得天下大治,這是帝王欲使天下臻於大治的不二法門。

  57、大力發展軍事力量,是保障國家和平與人民安定的不二法門。

  58、持續不斷改善不合理製程是我們始終如一之目標,因為惟有客戶您的肯定才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59、從實踐中領悟,是領悟考古的不二法門。同學們隨鄧聰教授往大嶼山塘福石灘,進行打製石器實驗。

  60、多讀多寫多練,是學習寫作的不二法門。

  61、好吧,我承認有個家不必須非要結婚不可,但結婚依然是組建新家庭的不二法門。

  62、他在採訪時表示:“商業並無神奇公式,努力決心和動力才是成就非凡的不二法門。”

  63、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妳所擁有的遺忘妳所沒有的。

  64、從實踐中學習,是學習考古的不二法門。同學們隨鄧聰教授往大嶼山塘福石灘,進行打製石器實驗。

  65、苦練殺敵本事,增加愛國信心,是克敵制勝的不二法門。

  66、教育不二法門包容欣賞理解關懷。

  67、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68、固定時間的睡眠有助於規律生活的養成,讓孩子養成必須的自我生理時鐘是營造優質睡眠的不二法門。

  69、持續不斷改善不合理製程是咱們始終如一之目標,正因惟有客戶您的肯定才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70、好吧,我承認有個家不必須非要結婚不可,但結婚依然是組建新家庭的不二法門。

  71、不僅僅在技術上,並且擁有一點點侵略性在身體對抗上壓迫對手是在頂級聯賽中取勝的不二法門。

  72、努力刻苦訓練是奪得奧運冠軍的不二法門,任何吃偷奸耍滑都是徒勞。

  73、摘要隨著競爭程度越來越激烈,留住忠誠度高的顧客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課題,為到達企業永續經營的目的,提高顧客滿意將會是企業成功的不二法門。

  74、順便說一句,不斷就某個小話題寫短篇是混跡於論壇的不二法門。

  75、視顧客為上帝,這是成為一名優秀服務工作者的不二法門。

  76、自古繼承發展光大的不二法門都是取法乎上,僅得其中;取法乎中,僅得其下。

  77、不僅僅在技術上,並且擁有一點點侵略性在身體對抗上壓迫對手是在頂級聯賽中取勝的不二法門。

  78、伏羲是上古時候的聖賢帝王,但就算聖賢到伏羲的程度,治理國家也必須依靠賢臣各司其職,各盡其能,然後得天下大治,這是帝王欲使天下臻於大治的不二法門。

  79、惟有發展社會系統工程才是不二法門。

  80、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81、教育不二法門包容欣賞理解關懷。

  82、從音響安排走位設計,節目宣傳財政處理排練演出等工作,到運作上的種種繁瑣事情,都得由一眾組員共同分擔,百分百投入是組合的不二法門。

  83、許太表示:要成功促成交易,物業代理除了要具備專業知識高辦事效率及成熟的銷售技巧,誠信亦是確保能獲取客戶信任的不二法門。

  84、想要擁有一段天作之合的美滿婚姻,雙方互信互諒是不二法門。

  85、如果規避國際競爭保住工作機會是使經濟繁榮的不二法門,那為什麼不再保護的多一點呢?

  86、學習好英標是你英語發音準確的不二法門。

  87、經商的不二法門就是尋找最快的來錢路徑。

  88、所以,對於已度過原始積累期的企業來說,下深功夫在樹立品牌上做足文章,是贏得永久信任的不二法門。

  89、良好的品牌形象是獲得消費者青睞的不二法門。

  90、只要你記住一句話,發奮學習是取得好成績的不二法門。

  91、貨幣規則是重建美聯儲獨立性的不二法門。

  92、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一向堅強的人敞開的,意志堅強是成功者的不二法門。

  93、答:“不二法門”與“八萬四千法門”是佛教的專有名詞。

  94、知道何時產生問題並儘快採取行動補救是避免更大危機並維繫情感的不二法門。

  95、發奮,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僅有發奮,才能成功。

  96、貨幣規則是重建美聯儲獨立性的不二法門。

  97、好好學習吧,這是你成功的不二法門,你別無選取。

  98、獲得愉悅的不二法門是珍視我所擁有的遺忘我所沒有的。

  99、成功沒有秘訣,敢嘗試肯吃苦能堅持就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100、成功沒有秘訣,敢嘗試肯吃苦能堅持就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101、好好學習吧,這是你成功的不二法門,你別無選擇。

  102、開拓創新是企業立足的不二法門。

  103、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此刻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04、這是得到業績銷售產品的不二法門!

  105、持續不斷改善不合理製程是我們始終如一之目標,因為惟有客戶您的肯定才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106、大膽妖孽,莫要侜張為幻,迷惑世人,斬妖除魔乃我三清弟子不二法門,豈容你等妖魔裝瘋賣傻,明知故問?

  107、產品比較是直接瞭解品質與需求的最佳方法,在決定好購買品牌與型號之前,比較同級品牌的規格功能產品技術安規及價格是不二法門

  108、亞洲不能只是因為安然度過了全球危機,就想當然地以為自我發現了經濟繁榮的不二法門。

  109、歷觀戰史,水戰用火攻,是顛撲不破的不二法門。

  110、教育是百年大計,也是培養國力的不二法門。

  111、發奮刻苦訓練是奪得奧運冠軍的不二法門,任何吃偷奸耍滑都是徒勞。

  112、執著,一個成功的不二法門的關鍵詞,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113、嚴格控制每一個環節的費用支出,無疑是企業贏得低成本競爭優勢的不二法門。

  114、資訊系統部的抱負,是令警隊繼續成為全球資訊系統最先進的執法機關之一,而推行第二個資訊系統策略方案正是實踐這個抱負的不二法門,當中包括資料倉知識管理電子警務及電腦輔助訓練等。

  115、取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領有的遺忘你所不的。

  116、亞洲不能只是因為安然度過了全球危機,就想當然地以為自我發現了經濟繁榮的不二法門。

  117、嚴厲把持每一個環節的用度支出,無疑是企業博得低本錢競爭上風的不二法門。

  118、把使用者當作開發夥伴,是快速改善程式碼和有效除錯的不二法門。

  119、教導是百年大計,也是培育國力的不二法門。

  120、吃得比你消耗的少,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121、對我而言,透過閱讀任意文章的上下語境來領悟語法和詞彙,是解決這樣問題的最簡單有效的不二法門。

  122、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我所擁有的遺忘我所沒有的。

  123、他在採訪時表示:“商業並無神奇公式,發奮決心和動力才是成就非凡的不二法門。”

  124、歷觀戰史,水戰用火攻,是顛撲不破的不二法門。

  125、精緻味美的食物,往往是吸引客人近悅遠來的不二法門。

  126、固定時刻的睡眠有助於規律生活的養成,讓孩子養成必須的自我生理時鐘是營造優質睡眠的不二法門。

  127、什麼是狼道?而狼道又怎樣會成為此刻殘酷現實生活中求活的不二法門。

  128、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29、成功沒有?訣,敢嘗試肯刻苦能堅持就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130、愛崗敬業是競爭先進工作者的不二法門。

  131、教育不二法門包容欣賞理解關懷。

  132、苦練殺敵本領,增長愛國信念,是克敵制勝的不二法門。

  133、從音響安排走位設計,節目宣傳財政處理排練演出等工作,到運作上的種種繁瑣事情,都得由一眾組員共同分擔,百分百投入是組合的不二法門。

  134、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一向堅強的人敞開的,意志堅強是成功者的不二法門。

  135、良好的品牌形象是獲得消費者青睞的不二法門。

  136、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此刻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37、海爾梅斯:師父的教理是開悟的不二法門,像海爾梅斯一樣。

  138、大規模政府援助看來是終結經濟猛跌的不二法門。

  139、開闢翻新是企業破足的不二法門。

  140、精緻味美的食物,往往是吸引客人近悅遠來的不二法門。

  141、善用資訊科技,重整工作程式是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的不二法門。

  142、利用好營銷策略是提升銷售額的不二法門。

  143、多樣原則:決不相信"不二法門"的斷言。

  144、視顧客為上帝,這是成為一名優良服務工作者的不二法門。

  145、摘要隨著競爭程度越來越激烈,留住忠誠度高的顧客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課題,為到達企業永續經營的目的,提高顧客滿意將會是企業成功的不二法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