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一新造句

煥然一新造句

  1、大地完全被綠化了,隨著春天的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愛這美麗的春天。

  2、你已經煥然一新了,為什麼還要回到過去?

  3、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4、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5、天空的晚霞猶如彩虹般美麗耀眼,給人以煥然一新的感覺。

  6、春雨灑落在大地上,溼潤了被封凍的土地,泥地裡也顯露著生機,叫醒了萬物,一切都被這點點的春雨擦拭得煥然一新,春雨是春天的使者,經過它的滋潤,生命之花便綻開了。春雨,很柔,很軟,星星散散的雨點,到處都是。

  7、經過雨水滋潤的大地又煥然一新,萬物甦醒,樹木抽枝發芽。

  8、一座座高樓大夏聳立在道路兩旁,路面煥然一新,由以前坑坑窪窪的路面,變成了現在寬闊的柏油公路,現在樹多了,花多了,綠化面積也增多了,一排排整齊的樹挺立在路旁,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開的五彩繽紛。

  9、新年快到了,媽媽把屋子裝飾得煥然一新。

  10、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11、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12、是什麼促成這所學校的煥然一新?

  13、由於種花種草,校園的面貌煥然一新。

  14、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15、媽媽的手是靈巧的手。每當我的褲子破了一個洞時,是媽媽靈巧的手在這個破洞上補上了美麗的圖案,使褲子煥然一新;每當我的抽屜中留下了一張張廢紙時,是媽媽靈巧的手使這些廢紙變成一隻只可愛的千紙鶴;媽媽靈巧的手給了我一條條漂亮的褲子和一隻只可愛的千紙鶴。

  16、幾年沒回家鄉。“十一”回去時,整個城市煥然一新,夜晚一條條街道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17、秋風的魅力深深地吸引著我看那花開花落雁過雁往,無限風光被秋風拂過後都覺得煥然一新,似乎更成熟了。在這秋風中,秋天帶著金色的光輝悄然降臨了!

  18、國慶前夕,天安門廣場煥然一新。

  19、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裡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