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舞蹈家好詞好句摘抄

黑熊舞蹈家好詞好句摘抄

  黑熊舞蹈家好詞

  1 、新奇有趣

  2、勸解不開

  3、神色莊重

  4 、踏實穩重

  5 、王者風範

  6 、頭腦聰慧

  7 、活潑機靈

  8 、生性頑劣

  9 、翩翩起舞:形容輕快地跳起舞來。

  10 、齜牙咧嘴:齜:露齒。張著嘴巴,露出牙齒。形容兇狠或疼痛難忍的樣子。

  11 、熱火朝天:形容群眾性的活動情緒熱烈,氣氛高漲,就象熾熱的火焰照天燃燒一樣。

  12 、心急火燎:心裡急得像火燒一樣。形容非常焦急。

  17 、烏煙瘴氣:烏煙:黑煙;瘴氣:熱帶山林中的一種溼熱空氣,舊時認為是瘴癘的病原。

  17 、兇相畢露:畢:完全。兇惡的面目完全暴露了出來。

  17 、瑕不掩瑜:瑕:玉上面的`斑點,比喻缺點;掩:遮蓋;瑜:美玉的光澤,比喻優點。

  16 、金無足赤:足赤:成色十足的金子。比喻人也不能十全十美。

  17 、威風凜凜:威風:威嚴的氣概;凜凜:嚴肅,可敬畏的樣子。形容聲勢或氣派使人敬畏。

  18 、調皮搗蛋:調皮:愛玩愛鬧,不聽勸導,頑皮;搗蛋:不守秩序、令人討厭或愛惡作劇的人。

  19、惹是生非:惹:引起;非:事端。招惹是非,引起爭端。

  20 、吃苦耐勞:耐:禁受得住。能過困苦的生活,也經得起勞累。

  21 、勾肩搭背:勾肩:肩和肩相靠。搭背:手搭在別人背上。形容極其親暱的樣子。

  22、不由自主: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23 、手舞足蹈:蹈:頓足踏地。兩手舞動,兩隻腳也跳了起來。形容高興到了極點。也手亂舞、腳亂跳的狂態。

  24 、彬彬有禮:彬彬:原意為文質兼備的樣子,後形容文雅。形容文雅有禮貌的樣子。

  黑熊舞蹈家好句

  1 、一個水靈靈甜蜜蜜,修長的身體輕盈飄逸,裙襬盈風舞動,宛如一朵白玫瑰;一個憨粗粗傻呆呆,肥胖的身體笨拙的搖擺,水桶粗的腰吃力扭動,就像一座黑鐵塔。

  2 、阿寶不僅會隨著樂曲的旋律與節奏跳出規範的舞步,還對音樂所表達的內涵有靈敏的反應。

  3 、阿寶者,即胸前那塊白斑狀如銀元寶。

  4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5 、小黑熊長得很漂亮,它身上的絨毛,黑得每一根毛絲都會閃著絲綢般的藍光。

  6 、小熊喜歡上樹。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顯得很笨,爬起樹來才靈活呢,爪子抓下去,又快又穩。

  7 、這是一隻又大又肥的狗熊。它長了一身墨黑的毛,圓睜著一雙藍黑的眼睛,豎起一對尖耳朵,緊張地傾聽著四周的動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