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蟬經典愛情語錄摘抄

雪小蟬經典愛情語錄摘抄

  1、愛情無罪。如果有罪,我願意沉溺於這罪,並且,不逃。

  2、愛比塵埃低嗎?如果我愛你,我情願低到塵埃中去,甚至,比塵埃還要低,低到更低的裡面。直到盡頭。

  3、愛情的繭一層層剝開,我終於看到,那最後的最後,是你在裡面。

  4、初戀的味道,是青橘的味道,淡淡的,澀澀的,可是,卻是終生難忘的。

  5、19歲的年華里,我的美比煙花還藍,比海水還憂傷。

  6、我為什麼放棄你,因為我愛你。

  7、我以為可以平淡地愛你,我以為可以慢慢地忘記你,可是,不是的,我的愛在你這裡,氾濫,成災,無可救藥。

  8、愛到底有多重?8克嗎?那只是上帝的答案。我的愛,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9、愛使我們的溫度漸漸上升,愛讓我們在這冰冷的世界中相互取曖。

  10、她愛他,包括他的缺點,這是危險的,又是盲目的,可是,愛情不盲目又是不對的。

  11、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2、我對你的愛戀是春夜的.雨水漲滿了湖面,我對你的纏綿是條不歸路,走到黑,還要往更黑裡走。

  13、我愛你。這三個字,溫情無比,薄涼無比,也絕決無比。

  14、你是我心裡的露水,太陽一出來,就化了。

  15、我的心裡,有一張通向你的地圖,條條道路都曾通向你,然而,你不知道。

  16、一個人,心中有愛,就不會寂寞。

  17、愛如此脆弱,似一滴淚,一吹就散。愛又如此綿長,我想用一生可能再也忘不掉你。

  18、用一輩子愛你夠不夠?如果不夠,那麼,加上下一輩子好了……

  19、沒有了你,這座城於我就是空城,有了你,這座城就是我的桐花萬里路,是我的錦瑟五十弦,弦弦有琴音。

  20、愛情的別離,原來只是一個手勢,孤獨、蒼涼、悽美,散發著煙花開過的味道,冷冷的,一地相思,兩處寂涼。

  21、我們如此愛,又如此傷害,如此近過,卻又如此遠。愛情曾經觸手可及,如今我們各分東西。

  22、我不再愛你時,就什麼也不愛了。什麼也不愛了。我知道了什麼叫愛無能!而我無罪,愛,從來不是罪!

  23、不論我再活多少年,不論我再愛多少次,我知道,這世上,你是唯一的你,我再也,再也找不到,另一個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