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拽超霸氣的經典語錄摘抄

超拽超霸氣的經典語錄摘抄

  1.把我捧起來的人我不會讓他們倒下,把我扳倒的人我死都不讓他們站起來。

  2.給你一巴掌然後再給你揉揉,這就是人心。

  3.當我說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一定把摟住我說:“靠,不早說!!!”我霸氣,我也喜歡我男人霸氣。

  4.對我交心的人,我對你兩肋插刀不是說著玩,對跟老紙完心眼的,隨時插去你兩刀也不是說著玩。

  5.我處物件的時候,我要告訴我物件的最重要的一句話一定是:“我都肯把我的心交給你了,就請你別他媽再還給我了成嗎?”

  6.我討厭對我好的人對別人更好。這句話我跟我身邊了人都說過,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這樣。

  7.你怎麼想的怎麼說,別藏著掖著,這個社會多的是跟你玩心眼的,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別人就不會對你玩什麼心眼了,當然,還是要看人說話,有的話也不能瞎說。

  8.姑娘,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脾氣了。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裡話,他們聽的是笑話。姑娘,記住,很多狗裝人裝的很像,不要太相信那些表象。

  9.寶貝兒,你騷就騷出檔次,賤就賤出創意。您成天在有女友的爺們前搔首弄姿的,不叫性感。

  10.愛情無非就兩種結果,要麼,各回各家,要麼,你媽變我媽。

  11.其實有話就要說出來,有不滿就要罵出來,有情緒就要發洩,有愛就要講,我們的這個年齡段很快就拜拜了,到時候後悔了,就對著天嚎上兩句,我去你大爺,不要整天怕這怕那,再大的事,總會過去。

  12.面對那些嘴賤的人就該大膽爆粗口,氣急了就大膽的動手。人生那麼短暫,老紙憑什麼委屈自己給你臉。

  13.“我們一直從16歲戀愛到27歲,今年我們結婚了。我們只是想證明16歲的'愛情不是叛逆,而是過早的遇到對的人。”

  14.現在找女朋友要求別太高,又可愛又永遠不會老的那是櫻桃小丸子,又美又會做飯的那是妮瑪美的電飯煲又經濟獨立又以你為中心的那是你媽。

  15.你有沒有過很偏執的喜歡一個人,那時候你們近在咫尺,你卻無論如何表白不出口,因為你知道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你拼命改變自己為向他喜歡的型別靠齊,而後來呢,你還是因為各種原因錯過了,他這成了你生命中一場無始無終的暗戀悲劇,再後來你看著蛻變後的自己,暗自嘲笑低聲輕語其實我很好很好的,可惜他再也不會知道了。

  16.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兩份沒人管胃疼死,我都高興去哪玩,不用說明跟誰曖昧,不用解釋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用每天等他電話不敢關機,不用在找不到他時揪心,不用因為他一句話生氣,不用擔心他會不會跟我分手,不用惦記他是不是冷了、是不是餓了、是不是渴了、是不是在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不用跟孫子似的擔驚受怕。

  17.世界上最賤的人不是你愛的男人背叛你,而是你最信任的女人和你的男人在一起,我身邊就有著一女的,那後果,矮油我去,就不細說了,你只要記住,不到結婚,友情永遠比愛情重要!

  18.好男人就是,在別人罵他女人怎麼不懂事,無理取鬧的時候,他把她抱在懷裡,站出來很吊的說:我慣的,怎麼了?這特沒什麼亂說邏輯,你要是愛她,還會讓別人罵她?下次誰罵自己的女人,直接上去給一嘴巴,你丫的欠扇,老子的女人你也敢罵。

  19.不要問我是男是女,不要問我叫什麼,不要問我憑什麼,不要隨便說愛我,不要在背後瞎逼逼講我,不要假模假樣在乎我,不要不瞭解我就跟我做朋友免得我做了什麼你不喜歡的事被你記恨心裡,愛我的人我會不斷去容納,不愛我的人,也別想要我的好臉色,不要把我看成異類和弱者,否則我為你大爺感到悲哀。

  20.有些自以為是的男人,睜開你的眼睛好好的看一看,你嫌你的女人不夠漂亮,不夠妖豔,不夠風騷,你嫌你的女人不夠嫵媚,不夠善解人意,你嫌你的女人出身不夠好,家庭背景不富裕,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些,如果她那麼優秀,她還會要你嗎。

  21.不管你跟我處的熟不熟,可不可以尊重我,能不能別透過我空間點選,我閨蜜,我好友,我姐們,哥們的頭像,然後就勾搭上,接著就相見恨晚?我就他媽不爽不愉快了,我就自私霸道了,我就說這一句:老紙的人你別碰,你以為老紙開介紹所呢?

  22.如果我聾了,就不會再聽到你和誰誰誰好了,如果我瞎了,就不會再看到你和誰誰誰在一起了,如,果我啞了,就再也說不出我愛你了,愛妮瑪b1,那你特麼的去死好了,聾了?啞了?瞎了?為個男的你還能把你媽辛辛苦苦生的你整成這個沒出息的b1樣?

  23.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讓人瞧不起,忠厚的人家說你傻,精明的人家說你奸,冷淡了大夥兒說你傲,熱情了群眾說你浪,走在前頭挨悶棍,走在後頭全沒份,總之就算你再好也會有人從你身上挑刺兒,這就是特麼的現實。

  24.當一個男生回覆你不厭其煩地打出很多字的時候,恭喜,他愛上你了。當一個男生回覆你的話裡有髒,恭喜,他把你當兄弟了,哈哈。

  25.有一部分男人以為上過越多女人越光榮,但事實上,如果一個人男人不管去哪,嘴上念著的,心裡想著的,身邊帶著的,回家按在床上用力操的,都是同一個女人,如此,才是個牛逼的爺們。

  26.我就是愛說髒話,但是你要記得。我不是對每個人都說髒話。跟你說是因為把你當朋友。如果不把你當朋友。不要說說髒話了。就連話,也懶得跟你廢話。

  27.總有那麼一些朋友,當你在給父母或者物件打電話的時候,在旁邊插嘴,搗亂。就算搗亂,也是一群很可愛的人,他們心眼不壞,很好。

  28.身邊總是有那麼一些人,用你的時候一臉殷勤,不用你的時候愛答不理的,人不人,狗不狗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