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一週歲生日祝福語

小寶寶一週歲生日祝福語

  小時候總是期盼著那一天的到來,總盼著一天天的快快長大,能夠像羽翼豐滿的鳥兒去到更廣闊的天地。接下來小編為你帶來小寶寶一週歲生日祝福語,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年前的正月十七日,多麼吉祥的日子呀,我,有生以來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我的兒子就在那天降生在這個世界上。我的心裡既高興又激動,同時又感覺很不容易,從那天開始,我要揹負起做父親的責任,這個責任對我而言是一生的。

  寶寶在凌晨5點11分降生的,小寶寶46釐米長,3千克重,躺在他外婆的手臂上像一隻小貓。半個月後,我請假回來時,你媽媽已帶著你出了院,當我第一次看到你時,你正在熟睡,睡得正香,臉蛋兩側露出兩個小酒窩,可愛極了。那時,我忍不住親了你的小臉蛋。感覺真好!

  我們給寶寶取名王鐿,小名豆子,每次隨著寶寶的成長,快樂伴隨著我們這個家庭,每天都在重複著同樣的事情。每當寶寶一個不經意間的動作、一個不曾有過的表情、一聲不曾說過的一聲喃喃細語,都會激盪著我們的心扉,都會使我們感到美倫美幻般的喜悅。在那時我們真正體會到了增添了寶寶的喜悅與幸福,其他的時間更多的感受到的是疲憊與現實生活的種種壓力。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真的不容易,至少讓我明白了:原來,養一個孩子,不僅要付出金錢,比錢更重要的是,要成天擔一十二分的心。

  兒子,一年以來,你的媽媽、外公外婆、姨還有你的'爺爺奶奶……他們對你付出了無私的無微不至的關懷,你要記住他們對你的好,要記住他們對你所付出的辛勞與艱苦。你媽媽的辛勞我是耳聞目睹,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例舉了,當然,你爸爸我雖然很少抱你、逗你,但是我也無時不刻的在關注著你的,因為我要努力工作,為你、為我們大家以後美好的生活打 基矗

  兒子,你要記住:你出生在2012年這個非常不平凡的年代,這一年,中國經歷了太多的磨礪與苦難:年初的南方冰雪災害;3月14日的;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這些苦難,中國都堅強的挺住了。接著是8月8日的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9月27日中國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離你很遠很遠,但卻與你息息相關,因為,兒子,你是一箇中國人,你的祖國是中國。

  兒子,一直覺得爸爸有滿腔說不完的愛要對你說。一旦說起,又覺得滿腦的思緒不知該如何開始。那麼,就讓爸爸祝你一週歲生日快樂吧。

  爸爸是天底下最普通的爸爸,媽媽也是天底下最普通的媽媽,而你,卻是我們最可愛的孩子。

  爸爸不希望將來你有多麼優秀,可是爸爸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長大後能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個自食其力的人,做個對國家對民族對家人和親人負責任的人,做個真正的男人,那就足夠了。

  兒子,再向你說聲生日快樂吧!爸媽不能在你身邊為你慶祝,陪伴你的只有外公外婆奶奶還有你姨,想起這些,爸爸就有深深的愧疚…對不起了!親愛的兒子,雖然你很可愛,但我們不得不暫時的忍痛割愛,為了你有個光明的未來,也為了我們的愛,我們離開了你,到了遙遠的南方,因為,那裡有我們奮鬥的夢想!!!

  2012年2月11日(農曆正月十七日)寫於廣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