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祝福語問候短句

週末祝福語問候短句

  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週末。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週末愉快!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週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週末快樂!

  這個簡訊有五個目的:一繼續巴結關係,二看你手機丟沒丟,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說明我很在乎你,五聽說週末你請客,我一定到場!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 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 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 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 停停你匆匆的腳步 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週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快樂+新口號:快樂天工作,充實發展自我;週末天笑呵呵,放鬆娛樂享生活。一週歡聲笑語過,煩惱無聊都沒輒。週末了,一起快樂!

  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週末愉快!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裡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