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自己的生日快樂祝福語

獻給自己的生日快樂祝福語

  2. 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 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4. 鈴聲是親切的問候,接聽是久別的重逢;資訊是心靈的溝通,翻閱是真情的牽掛;關機是美好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體現,祝你幸福,永遠快樂!

  5. 我和你,有說不完的小秘密,訴不完的知心話。笑不夠的詼諧語,聽不夠的歡樂頌。你是我的姐妹,感謝你一直陪伴我成長。姐妹日快樂。 生日快樂!

  6. 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7. 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 魚兒因河水而歡快,花兒因陽光而綻放;鳥兒因天空而翱翔,我因有你而幸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送上我深深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每一天!

  9.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開心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貴友誼:生日快樂!

  10. 託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託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 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12. 遙遠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願一聲聲,但願你喜歡的人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你夢想都成真,但願你幸福到永恆!

  13. 年年有今朝,歲歲樂陶陶。願你一直保持嘴角度的微笑弧度,永遠擁有內心度的青春熱度。請感受朋友度真誠的祝福溫度:生日快樂!

  14.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15. 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愛妻。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16. 這是時間的輪迴,希望你的人生無怨無悔,這是四季的交換,祝福你的人生永遠燦爛,這是真心的祈禱,祝福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7. 美好未來充滿光輝!看我給了你安慰,還不快請我喝一杯,不然你就是窩囊廢!哈哈,祝你事業有成,振翅高飛!

  18. 我託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

  19. 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0. 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