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光棍節經典的祝福語

最新光棍節經典的祝福語

  1、又是11月11號,寂寞仍然在燃燒,攤開自己的懷抱,希望有人來依靠,可惜沒人中圈套,不知何時能知曉,天鵝肉到底啥味道?估計你也不知道!!!光棍節快樂!

  2、鞋子擦光,頭髮梳光,眼睛放光,牙齒反光;在家吃冰棒,出門吃冰棒,上車吃冰棒,回家還要吃冰棒;完成上述條目光棍節一定開心!

  3、這是一條神奇的祝福簡訊,可以保證你在光棍節那天不孤單——請我吃飯不就行了嘛,我陪你過光棍節,你不就不孤單了?

  4、11月11日,本俱樂部將辦一場娛樂活動,內容豐富,免費招收光棍會員,單身的快報名,不是單身的請自想辦法變成單身,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光棍節快樂!

  5、光棍歡,一人穿暖全家不寒;光棍樂,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喜,總有朋友來惦記;光棍笑,祝福簡訊來報道。光棍節到了,祝你開心如意!

  6、強烈建議國家設立計劃生育特別貢獻獎,授予那些一直不婚嫁,無私奉獻,默默無聞,孤獨求敗,為控制我國人口增長作出特殊貢獻的光棍哥哥和光棍mm,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7、光棍節到了,瞧,這天氣多麼美好!來,我的朋友,咱兩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兩個單身的異性朋友,順便搭個話,再來先斬後奏,保證你今天過的`愉快!

  8、一個人吃飽全家無人捱餓,一個人穿暖全家無人挨凍,一個人快樂全家無人悲傷,一個人同意全家無人反對,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豈不快哉美哉!偉大的光棍節萬歲!萬歲!萬萬歲!

  9、光棍優勢:節約資源,節約能量,節約被套,節約禮單。節約是美德,單身是貴族。光棍節,祝你:形單,心情不孤單;影單,生活不簡單!節日快樂!

  10、單身純屬意外,現實卻很無奈,但我願意等待,其實我的真愛,已經快馬加鞭,目標已經不遠,願望也已實現,下個光棍節前,早有愛的灌溉!祝光棍節快樂!

  11、渴望真情,比別人更迫切;追求完美,比別人更執著;有時會孤單,但是很安靜;有時會害怕,但是更堅定。光棍的真心,又有誰會懂?做一個快樂的光棍,光棍節快樂!

  12、光棍節不送禮,要送送你一美女,主治:孤單寂寞,感情匱乏,形單影隻;副作用:你會成為當飯卡,錢包,搬運工;療效:光棍節快樂!

  13、光棍節不光棍,幾個光棍一起混;生活積蓄沒人管,光棍生活自己管;每天往返一條線,娛樂網聊都線上;光棍生活也是福,一人吃飽全知足。賀詞祝福語

  14、光棍節不孤單,朋友問候來陪伴。人生漫漫路,單身畢竟很短暫,雖然暫時沒個伴,但是灑灑脫脫不過就幾年,美好時光莫浪費,一定快快樂樂過節日!

  15、光棍節表白:年方二十三,本事不一般。七歲能詠詩,八歲身萬貫。至今無妻妾,佳節獨難堪。願尋一女子,把咱小手牽。見者請互轉,幫咱完心願。

  16、一年一度光棍節,至今未擺脫此命運,一句祝福在此奉上,來年一定過著情人節,加油聲默默響起,吶喊聲發自心底。光棍節光棍們快樂,來年一起過情人節。

  17、葡萄美酒夜光杯,歡樂喜悅常伴隨,孤單寂寞消散去,逍遙自在笑口開。光棍節來獨自悠,我與君來把酒歡,願君開懷喜樂飲,你樂我樂眾歡愉。

  18、“剩”經說:塵歸塵,土歸土,當個光棍不辛苦,萬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霧非霧,光棍可以到處住,終究會有好歸宿。超級光棍節,願主保佑你。

  19、是都市男女;心已動身還遠,是光棍青年。熱情洋溢是特色,瀟灑自由是特點,特立獨行是特質,形單影隻是特產!光棍節預祝你:快樂特搶眼!

  20、世人都不理解為啥你還單身,只有我懂得。因為你太優秀了,找不到配得上你的人,而你又不願意勉強,於是只能單身了!我理解並支援你!單身無罪!祝你光棍節快樂!

  21、男光棍遇上女光棍,男光棍不想光棍,女光棍偏要光棍,男光棍說服不了女光棍,女光棍說服不了男光棍,最後乾脆一起混光棍。光棍節快樂!

  22、單身好,不會失戀沒煩惱;光棍好,自己清靜沒人吵。戀愛好,不會孤獨沒困擾;結婚好,夫妻恩愛陪到老。光棍也好,熱戀也好,光棍節祝大家都好!

  23、工作上我是最努力的光棍。愛情上我是最痴情的光棍。遊戲裡我是最專心的光棍。生活裡我是最堅強的光棍。和你們大家在一塊我我不再是一個孤獨的光棍。哈哈。祝大家“光棍”節日快樂!

  24、上聯:男光棍,女光棍,自由自在每一分;下聯:過一分,少一分,珍惜自由在每分;橫批:祝你11月11日光棍節快樂!

  25、青春痘是別人的,近視是別人的,失戀是別人的,鮮花是你的,笑容是你的,男人是你的,寶馬車是你的,告別光棍節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