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朋友的愛情祝福語

寫給朋友的愛情祝福語

  1、相視一秒不一定是愛,陪伴一天不一定是愛,牽手一年不一定是愛,而包容一世,扶持一生一定是愛!錯過了“要愛一生”,還有“要愛一世”,有緣相識,珍惜彼此,願你一生一世有愛相伴!

  2、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不能時時見面,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的開心與悲傷,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親愛的,一切都不會變!

  3、愛情似深夜流星,劃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

  4、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將兩個人由陌生變熟悉,有熟悉變陌生的過程。愛情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愛情讓我們學會珍惜與放手。

  5、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6、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絃,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一條短息。

  8、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溼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

  9、生活是麵包,愛情是乳酪,沒有乳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麼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麼美好。

  10、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心懸著,激動著、興奮著、亢奮著,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11、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12、真愛就像一本寫滿人生的小說,不經意地閱讀,很有可能會錯過;認真地品味,多數時候會流淚;順其自然點就會很好。

  13、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14、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5、徐志摩: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可是你又沒法不呼吸!

  16、Y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字母,因為兩條線相交以後就再也沒有分開。X是世界上最悲傷的字母,因為他們幸福過後,彼此越走越遠。

  17、有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我的存在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18、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 守一顆心,多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19、愛一個人,就是從TA走進視線,你的世界從此爛漫;從TA走進夢裡,你就不會失眠;心中只裝得下一個TA,裝得滿滿的!

  20、愛情是朵小花,從栽培那天起,要將愛心當成土壤,真心當成養料,信心當成陽光,溫馨當成源泉,只有這樣,愛情才經得起風霜。

  21、恨有多深,愛就有多深,與其在愛與恨之間疲憊穿梭,不如揮慧劍斬情絲還自己一片海闊天空!

  22、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23、愛情需要理解,因為理解可使爭吵冰釋前嫌;愛情需要關愛,因為關愛可使關係繼往開來;愛情需要呵護,因為呵護可使對方幸福。

  24、愛情是一場戰役,相愛時你的對手是那個男人;分手了,對手就是你自己。戰勝自己,把他的資訊刪去,重新開始生活,你才是贏家

  25、愛情就像一根橡皮筋,相愛時兩人把它拉得緊緊的。不愛了,任何一個人先放手,留下的那一個都會被橡皮筋反彈回來狠狠擊痛。

  26、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會知道的,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27、懂你的人,會用你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需要的方式去愛你。對於不懂你的人,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28、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

  29、愛情是緣,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願你愛情甜蜜!

  30、緣分靠命運,感情靠經營,在甜蜜的愛情裡,能牽手就別鬆開,能擁抱就多溫暖一會,相戀值得用一生去珍惜,願你的愛情之花永遠芬芳

  31、愛如曲調,用心彈奏會飄出美妙的樂曲,亂按琴絃會發出雜亂的噪音,精心醞釀會譜出傳世的佳音!祝你:愛情甜蜜,幸福美滿!

  32、真正的愛情,是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恭甚至羞澀的態度,而絕不是表現在隨意流露的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33、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34、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35、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抓牢愛情

  36、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後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37、在一起一年在街上拉手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若三十年後還能拉手散步那才是愛情。

  38、在愛情裡,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你裝,你別嫌我髒。

  39、甜甜蜜蜜是愛情的前奏曲,冷冷熱熱是愛情的過門曲,磕磕絆絆是愛情的主旋律,清清靜靜是愛情的終止符。愛情就是一首歌,迭宕起伏

  40、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程序,心心相印是愛的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41、熱戀中的人,幸福和甜蜜刻在臉上,但這種幸福夾雜著衝動和新鮮的元素,經過時間的沉澱,還能清醒的深愛對方,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42、初戀的愛,像時鐘針擺,一直迴圈,卻從未停止。初戀的情,像牆上舊畫,時光流逝,卻從未忘記;初戀,只在特別日子,才會有意義。

  43、愛是劇烈的化學反應,時間是催化劑,會產生兩種衍生物:因愛而愛,因愛而恨。當愛演變成習慣和責任,你將收穫一輩子的幸福!

  44、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鑑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45、幸,幸運;福,福分;幸福=幸運+福分;感,感覺;情,情緣;感情=感覺+情緣。有情緣很幸運,有福分就有感覺,願擁有美好愛情。

  46、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裡,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叫:緣份。

  47、愛是矛,愛是盾,愛就是這樣矛盾,滅得了江山,也興得了邦國;剌得穿人心,也護得住靈魂;亂得了紅塵,也靜得了乾坤。

  48、何謂愛,何謂情,愛情本是一體。沒有愛的情,即使兩人在一起,也只在敷衍生活。光陰短暫,沒有多餘的時光供我們揮霍,願你珍惜愛。

  49、愛的最高境界: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

  50、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而應該是,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繽紛的人間。祝你愛情美滿。

  51、愛情,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堅強,苦的是傷痛,鹹的是回憶!願你在愛的海洋裡,品盡甜蜜!

  52、愛一個人,要掛在嘴邊,讓對方知道;愛一個人,要放在手裡,得好好地把握;愛一個人,要放在心裡,去付出真情。願你愛情幸福!

  53、如果你們像夫妻那樣爭吵,朋友那樣交談,初戀那樣打情罵俏,兄妹那樣保護對方,那你們便是命中註定要在一起。願你愛情甜蜜!

  54、假如我是那棵在高原上的樹,你就是那雙深情凝視我的雙眼;假如我是那嬌豔的花朵,你就是滋養我的泥土。愛情,需要我們生死相依!

  55、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隻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真愛難得,願你幸福!

  56、愛情的方程式:一加一等於一切,二減一等於零。有你,我擁有全世界;沒你,我一無所有。

  57、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58、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 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59、世界很小,小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什麼人;世界很大,大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失去什麼人。

  60、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61、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62、幸福與否是每個人內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我們需要面對自己的內心,並努力去尋找想要的幸福。

  63、你一定要等,不要失望,不要猶疑。這麼大的世界,這麼長的人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想溫柔的對待。

  64、愛是什麼?愛是清晨的雨露,愛是鮮花,愛會給你忘我的快樂。但雨露只有清晨的短暫,鮮花它總會枯萎,或許這就是“負出”的愛情!

  65、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66、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67、愛與不愛也許就是一瞬間的事。坦然面對,忘記那些山盟海誓的日子,忘記曾經的溫情。行路難,不在山,不在水,在乎人情反覆間!

  68、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而是建立在共同基礎上的相依。

  69、愛情就像往鹽里加糖,分開糖,鹽是鹹的,在一起才是甜的,攪勻了之後才發現是幸福的。愛情其實就是這麼簡單,願你幸福!

  70、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願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倖幸福福享音樂!

  71、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後,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後,仍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並肩,相互依伴。願你愛情甜蜜!

  72、真正的浪漫與金錢無關,真正的浪漫是牽著愛人的手,風風雨雨一起走,不管經歷怎樣的磨難與困苦,都相互守候到白頭。願你幸福!

  73、愛情與年齡無關,與貧富無關,與長相無關;但婚姻卻不同,婚姻是要面對柴米油鹽,若兩個人差距太大,則很難在一起。祝你愛情甜蜜。

  74、愛是巧遇,也是默契;愛是神秘,也是坦白;愛是沸騰,也是平靜;愛是過去,也是永遠;愛是愛情,更是親情;愛與被愛,伴你前行!

  75、寫個愛字,穹勁灑脫。提起愛字,情意綿綿。訴說愛字,一發不收。感受愛字,天馬行空。愛的世界,有你有我。愛的圍繞,永遠年輕!

  76、愛是一顆糖果,情是一串囑託,將糖果放進心窩,是愛對情的訴說,手指間的思索,是轉發愛的信鴿,願天下有愛的人,永遠幸福灑脫!

  77、愛是巧遇,也是默契;愛是熱情,也是忠誠;愛是沸騰,也是平靜;愛是過去,也是永遠;愛是愛情,更是親情;愛與被愛,伴你前行!

  78、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願你的愛情甜蜜幸福!

  79、真愛,是用來激勵的,你創造的空間有多寬,愛情的空間就有多廣;真愛,是用來鋪設的,你能走多遠,愛情就能給你鋪多遠的路。

  80、愛情是緣,就像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愛情是呵護,只要你用心去對待,便能天長地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