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醫學院文藝晚會策劃方案

  一。活動前言

  吹著歡快愉悅的號角,踏著輕鬆穩重的步伐,迎著新學年的晨曦,我們歡快的來了。站在新學年的源頭,為進一步推進學校文藝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活躍學習氛圍,給新同學們一個真正展示自我風采和勇氣的舞臺,我校決定策劃舉辦一個以“青春啟航”為主題的大型文藝晚會,以激發同學們們的青春活力與集體精神,為嶄新的大學生活繪下絢麗的一筆

  二。活動的目的

  這次晚會是新生的盛會,,更是海源學院的盛會。我們本著弘揚新世紀大學生的精神風貌,豐富學院的人文氣息,加強大學生間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廣大師生努力學習科學知識的同時,注意對學生各方面的挖掘,以文藝活動的形式展示年輕一代對美的追求,對文藝的理解和熱愛。透過此次的活動,濃厚校園文化氛圍,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發掘文藝人才,給同學們創造一個鍛鍊自我的舞臺,提高同學們的藝術欣賞水平,陶冶情操,讓同學們在濃厚的.藝術氛圍中健康成長,將來為社會做貢獻。

  三。活動的地點

  昆明醫學院海源學院學生活動藝術中心(楊林校區內)

  四。活動的形式

  本次活動將由全院的學生共同參加,以歌舞、小品的方式在各個方面向新生們展示我院大學生的精神風貌以及藝術的特點,向新生們展現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海源,讓同學們對海源學院充滿熱愛之情。

  五。商家的利益

  1:此活動的宣傳物件和消費群體是學生。眾所周知,學生是當今社會上一支較龐大的隊伍,大學生帶著好奇心與新鮮感去看待事物與其不同的消費觀念,所以其消費能力不亞於社會人士。

  2:本次的活動周是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使其大學生活充滿著陽光。因而我們的宣傳範圍是很大的,其廣泛性不容小覷。基於此次活動的宣傳範圍的廣泛性,其市場份額是非常可觀的。如果注重在學校的宣傳力度和廣度,商家的商品在學校的份額提升的空間是很大的。

  3、由於此活動的巨大號召力以及極好的宣傳效果,能使同學充分的瞭解商家的商品的優勢,使得商家的商品得到很好的銷售。

  4、活動期間贊助商具有很大的優勢。首先它具有高性價比,同電視、報刊媒體相比,在高教區的宣傳有良好的價效比。商家不需要花費太多的人力、物力與財力就能夠是自己的商品得到非常好的宣傳。其次他具有高效的市場拓展力,因為學校的消費領域相對集中,針對性很強,產品品牌容易深入人心。

  5、商家在其他地區內搞宣傳或促銷活動,一定要經過一些列的申請,而透過與我們院校的合作,貴公司可以方便快捷地獲得各方批准並且得到我們院校的大力配合。再次,在以往的活動中,我們學生已經積累了不少的宣傳經驗,在學校建有強大的宣傳網,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並且我們院校有足夠的人力為貴公司完成宣傳活動。

  6、基於此活動的獨特性,以及他的新生力量,對於剛剛進入大學的我們而言無疑充滿著誘惑力,我們總是對新鮮事物充滿著好奇,會吸引大量的學生的關注和參加。這將使得商家的宣傳得到很好的效果。

  六。活動的預期效果

  透過這次的活動使得學生對貴公司的商品得到充分的瞭解,貴公司的商品的品牌深入人心,在短期與長期的效果中得到最大的影響,貴公司很好的佔據了學生市場,拓展了其消費市場,對貴公司的發展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七。宣傳的方式(活動期間表演者的衣服由商家提供)

  1:我們院校將會讓學生製作海報,張貼在我校免費提供的宣傳欄內對貴公司的商品進行宣傳。

  2:我校學生將會製作宣傳板,將其放在學生密集的地方,是該公司的商品得到充分的宣傳。並且我們會用三條橫幅分別放在校園內幫助貴公司做標語廣告宣傳。在校醒目位置強力推介貴公司的名稱,標誌及開展的活動標語。

  3、我院會利用廣播對貴公司的商品進行媒體宣傳。

  4、工作人員會穿著由貴公司所提供的印有貴公司商品品牌的衣服,以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