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問候語

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問候語

  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語【一】

  1.淡淡棕葉香,濃濃世間情;根根絲線連,切切情意牽。粽香千里,用真誠的心把快樂、平安、幸福包成一個大粽子,送給你全家。端午快樂!

  2.我把無數代表快樂的糯米,眾多代表甜蜜的紅棗,一些代表情意的粽葉層層包裹,再把代表幸福和歡悅的紅絲帶繫上,送給我最想念的朋友,願你端午時節幸福綿綿。

  3.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幸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美好慄,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你端午節快樂。

  4.粽子該是投入滄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滄海一樣的寬廣,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雖然你身板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板,少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5.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粽”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要吃“粽”,祝你“粽”橫四海,“粽”是走運!端午節快樂!

  6.青青的葉兒是純潔的友誼;紅白的餡兒是無盡的關懷;下鍋後是浪漫;咬開後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祝你開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7.生命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著每一個成為我朋友的人!祝端午節快樂!

  8.兩千年前的汨羅江,屈原無語再問天.五月初五的鴛鴦江,飛舟逐水流,粽子雄黃酒祭天問.手執艾葉,送個香囊給你掛:端午節快樂,願你一生都平安!

  9.粽子裡有米,我心裡有你;吃口粽子入嘴,想你想的迷醉;搖搖晃晃真舒服,藉助端午包裹祝福,祝願你愛情好比春風沐,生活快樂又幸福!

  10.擁著夢想前行,腳下就有方向;懷著寬容之心,和諧就有正能量;心情充滿陽光,生活就有芳香;端午收著祝福,快樂就會更綿長。朋友,節日快樂喲!

  11.友情是花,朋友是瓜,春天開花夏天結瓜;春天是詩,夏天是畫,我的祝福如詩如畫!今日端午,祝願正看微信朋友,天天快樂,四季健康,一生平安!

  12.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致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13.五月初五是端午,端午送你五個五:祝你收穫多多,五穀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14.粽葉飄香香,情意在盪漾;龍舟響噹噹,好事成雙雙;香囊美洋洋,心情永敞亮;艾蒿綠油油,思念永長久;端午佳節到,祝福來報到。願你節日快樂。

  15.粽香傳萬里,你我情不移。紅棗呈蜜意,糯米心相繫。團結如一人,齊心又協力。困難身邊倒,大步永向前。端午送祝願,開心身體健!

  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語【二】

  1.五月端午棕子香,送你幾個嘗一嘗;包糖包棗包健康,保你吃了鴻運旺;財旺福旺身體棒,願你每天喜洋洋;祝端午節快樂!

  2.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崗後發明了粽子,可不但銷量不好,還要受地痞剝削,心灰意冷終於跑到廣東跳海了。端午節快樂!

  3.在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一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節快樂!

  4.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的雨,欣賞一幅圖畫,是月夜點綴的星,淘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微信的你,祝端午節快樂!

  5.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6.端午節到,送你幾個粽子。祝你心情“粽”是好,工作“粽”是順,財運“粽”是旺,友情“粽”是愜意,愛情“粽”是甜蜜,親情“粽”是濃郁!

  7.午月端陽又逢今,霧鎖城鄉連天陰,龍舟激流吟九歌,汨羅江水朝天問,雞鳴拂曉採蒿歸,露重風清打衣襟,借問屈子今安好,誰知男兒報國心。朋友,祝你端午時節更長精神!

  8.一葉粽子香,日子到端陽。萬舸爭流忙,龍舟湧大江。快樂飲雄黃,健康佩香囊。朋友情意長,祝福送身旁。生活蜜如糖,幸福萬年長。端午小長假快樂。

  9.粽子香香,幸福滿滿;粽子粘粘,快樂綿綿;粽子甜甜,好運連連。願你端午節勝似粽子,甜甜蜜蜜,美美滿滿,幸福快樂!

  10.端午粽子莫要藏,群眾眼光賊雪亮,粽子到哪哪飄香,送你粽子道聲好:端午節,吃粽香,快快樂樂朋友莫忘。

  11.糯米是思念的粘連,粽葉是清爽的裝扮,紅棗是吉祥的代言,香囊是開心的頭銜;龍舟是幸福的盛宴;端午是忙碌的偷閒,祝福是朋友的心願。祝願端午節快樂連連,生活甜甜,愛情綿綿,幸福滿滿!

  12.轉眼又到端午節,放鬆去度小長假,輕輕鬆鬆展笑臉,快樂度過美無邊。工作辛勞暫忘掉,養足精神備明天,事事順心美夢圓,幸福之花永不謝。

  13.擁著夢想前行,腳下就有方向;懷著寬容之心,和諧就有正能量;心情充滿陽光,生活就有芳香;端午收著祝福,快樂就會更綿長。朋友,節日快樂喲!

  14.端午節到了,送你只香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陷,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嚐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15.五月初五是端午,端午送你五個五:祝你收穫多多,五穀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語【三】

  1.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特地送祝福:祝身體健康似老虎,聰明敏捷像小鼠,幸福好運奪門入,好事宅家跑不出,一個粽子一份情,一條資訊一種意,端午佳節願您幸福起!

  2.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3.端午節到了,送你一個粽子,用祝福的粽葉,包裹一生一世的幸福,一心一意的愛情,一點一滴的關懷,一朝一夕的開心,祝你心想事成,闔家幸福!

  4.迎端午,共歡度,幸福常在心中駐;喝黃酒,貼五毒,年年歲歲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前途事業漲得高;吃粽子,送祝福,生活美滿富足!端午快樂!

  5.端午節百花香;粽子清香飄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貴人扶。西方送你工作好;北方送你沒煩惱。方方好運方方行;資訊傳達粽子情!祝端午快樂!

  6.端午到了,我也沒啥送你,就把我兜裡所有的零錢換成鋼蹦送你,有人欺負你,就拿鋼蹦砸他,讓他知道有錢人的厲害!

  7.在友情旅途上,有時候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一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節快樂啊!

  8.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行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讓我採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這真情的資訊裡送給你:朋友,端午節快樂!

  9.一個粽子一顆心,祝您事事都稱心,一個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端午節裡寄心願,閤家歡樂福滿堂,手機微信傳祝福,單單祝你端午節快樂!

  10.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祝端午節快樂!

  11.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飄香時.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給你!

  12.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特地送祝福:祝身體健康似老虎,聰明敏捷像小鼠,幸福好運奪門入,好事宅家跑不出,一個粽子一份情,一條資訊一種意,端午佳節願您幸福起!

  13.蒹葭蒼蒼,在水一方,懷念故人我心獨傷;長江長長,葦葉飄香,思念故鄉無限迷茫;西樓西廂,一抹殘陽,淪落天涯從此斷腸;茅屋藤窗,敗柳枯楊,曾經為歌舞場;端午節,想朋友,念家鄉,祝君快樂早輝煌。

  14.五月五劃龍舟,寂寞煩惱都飄走;朋友相聚品美酒,幸福生活無煩憂;趨吉避凶掛菖蒲,平安相伴人生路;粽子飄香甜蜜藏,裹緊幸福喜洋洋,端午快樂又吉祥,好運吉運自天降!

  15.端午到,送您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和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您品味出人生的美好,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語【四】

  1.端午節即至,希望你事業上一鳴驚人,生活上一生平安,做生意一本利,抽獎一不小心就中大獎,端午節快樂。

  2.如果一滴海水就是一聲祝福,我願送給你整個大海!如果一粒石子代表一份幸運,我願送給你整個山峰!願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端午節快樂!

  3.香香的粽子是思念,青青的粽葉表惦念,粘粘的糯米是掛念,紅紅的大棗表想念,端午節到了,朋友你還好嗎,願你一切如意,萬事順利,端午節快樂!

  4.香香的粽子好兆頭,風調雨順不發愁。甜甜的粽子好年頭,五穀豐登年年有。清清的河水歡快的流,高高的山崗碧綠秀,輕輕的龍舟自由的遊,紅紅的太陽照額頭。火辣辣的情歌自由的吼,熱乎乎的祝福請君收。

  5.一行輕如龍舟的問候,泛起我的惦記;一株暗香四溢的艾草,傳遞我的情意;一籠香甜圓潤的粽子,包裹你的`幸福;一杯濃郁甘冽的雄黃酒,敬祝你春風得意。端午佳節,願你事業像龍舟競技,家庭像艾草溫馨,幸福像粽子香甜,生活像美酒愜意!

  6.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祝福已上路。財神運財走水路,福神空降最神速,喜神報喜上大路,驚喜連連在端午,愛神變出浪漫屋,幸運之神心中駐!

  7.今天端午節!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原料,用無憂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為你包了一個特別的粽子送給你!吃了它你永遠快樂,幸福!

  8.端午到,喜洋洋,鑼鼓陣陣迎端午;喝雄黃,艾滿堂,龍舟競發爭弱強;粽子香,賽蜜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9.端午節到了,千言萬語化成了這一條微信的祝福,我按鍵敲下了我一行行的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祝你幸福快樂!

  10.粽飄香,艾葉芳,溫暖陽光照晴空;賽龍舟,喝雄黃,遠方老友勿相忘;日也盼,夜也念,健康快樂我心願;微信到,情飛揚,端午請把幸福嘗;祝老朋友端午快樂,心想事成。

  11.端午節到了,送枚粽子給您。愛情是外皮,裡面第一層是想你,第二層是愛你,第三層是呵護著你。吃下去讓你幸福無比!親愛的,預祝端午節快樂!

  12.粽子該是透入大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的寬廣,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

  13.發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微信,不見的是牽掛,開啟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14.粽飄香,艾葉芳,溫暖陽光照晴空;賽龍舟,喝雄黃,遠方老友勿相忘;日也盼,夜也念,健康快樂我心願;微信到,情飛揚,端午請把幸福嘗;祝老朋友端午快樂,心想事成。

  15.端午節送您五個五:祝您收穫多多,五穀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端午節微信朋友圈祝福語【五】

  1.端午賽龍舟,三龍湖上走。金龍快快遊,祝你壯如牛;銀龍快快遊,祝你財源流;銅龍快快遊,祝你沒哀愁。三龍伴隨你,天天大豐收。端午快樂!

  2.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了祈禱過保佑下的朋友,所以端午節快樂與你相伴!

  3.端午節到了,送你一個愛心粽子,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夢中有我,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4.五月初五是端午,端午送你五個五:祝你收穫多多,五穀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5.午月端陽又逢今,霧鎖城鄉連天陰,龍舟激流吟九歌,汨羅江水朝天問,雞鳴拂曉採蒿歸,露重風清打衣襟,借問屈子今安好,誰知男兒報國心。朋友,祝你端午時節更長精神!

  6.端午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愛心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個粽子送給你,願你的生活就像它的味道一樣豐富甜美!

  7.端午臨近百花香,一條資訊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人人愛,六香送你永安康。端午節快樂。

  8.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祝你端午節快樂。

  9.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端午節快樂!

  10.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慄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端午節快樂!

  11.端午微信莫要藏,群眾眼光賊雪亮,粽子到哪哪飄香,送你粽子微通道聲:端午節,吃粽香,快快樂樂朋友莫忘。

  1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說:我想您照顧正在看微信的這些朋友,願這些朋友端午節快樂!

  13.端午將至,粽香千里;鶴起湖湘,銜粽而飛;用真誠的心把平安幸福包成一個大粽子送給您及家人,祝端午節快樂。

  14.端午節,聆聽我粽子般的愛情誓言:像馬蓮纏著葦葉纏著你,像葦葉抱著江米抱著你,像江米粘著紅棗粘著你,在時光的蒸鍋裡好好愛你!

  15.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句祝福送去我萬般心意。採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文字裡,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