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祝福的話摘抄

六一兒童節祝福的話摘抄

  1、美女穿超短裙是為了好看,帥哥穿夾克是為了更有範,老人家穿棉襖是為了保暖,你穿開襠褲是為了尿尿方便,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2、保持長壽的秘訣是什麼?答:保持呼吸,不斷氣。保持年齡的秘訣是什麼?答:每個兒童節都會對自己說一聲六一快樂!願童心永駐哦!

  3、六一兒童節,簡訊來祝福,快樂要圍繞,祝福要送到,幸福早來到,開心跑不掉,童真要保留,生活更美好,願你幸福,開心,順順利利。

  4、兒童節,多微笑,提防情緒感冒。聽小鳥叫,看陽光照,背起快樂書包,重溫童年味道,心情活蹦亂跳,煩惱全部忘掉。祝你六一更逍遙!

  5、歲月流逝,淡忘了兒時的記憶,繁華落盡,遠去了舊時的困惑,轉眼間我們已經長大,在歲月的路途中我們並肩一起走,好朋友兒童節快樂!

  6、懷念數年前的六一,祝福現在的六一,六一充滿著我的童趣,六一兒童節,我祝福你越活越年輕,返老還童;永遠8歲,天天過六一兒童節。

  7、放下世故的圓滑,讓單純為我們的心靈洗禮;放下成熟的穩重,讓童趣為我們釋放壓力;六一兒童節到,願你保持一顆童心,祝你快樂無邊!

  8、六一快到了,我忙栽下童話的樹苗,澆上童趣的清水,綻開天真的花朵,結出快樂的果實,用幸福的簡訊傳遞給你,提前祝你六一兒童節開心!

  9、你傻,但是傻得快樂。你呆,但是呆得可愛。你幼稚,但是幼稚得幸福。說句實在話,人大,都不說心裡話,今天我是破例了。祝兒童節快樂!

  10、給自己多點空間,讓幸福生活永遠,給自己多點時間,讓工作輕鬆自然,給自己多點嬉戲,找回童年的樂趣,六一兒童節,願你天天與快樂相伴。

  11、嚴重的警告,這條簡訊不能收。收了不能點,點了不能讀,讀了不能刪!哈哈,你還是讀了。小孩子不聽話。那就保留這份童真吧,兒童節快樂!

  12、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讓我們情繫災區,心繫四川。一起為四川的兒童祈禱,一起獻上一句默默的祝福:祝孩子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兒童節快樂!

  13、不是努力,就一定要有結果。不是拼搏,就一定會有收穫。人生難以預料的事情太多,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遇見快樂,別閃躲!祝兒童節快樂!

  14、過了那山那村那兒地,過了那天那月那童年:今天,你我已成老頑童,歲月不饒人啊!今天,六一國際兒童節,我用簡訊逗你樂!祝你:節日快樂!

  15、兒童節日到了,祝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16、“六一”將至,贈您六個一:一個童年,一顆童心,一首童謠,一種童音,一段童趣,還有兒時的一群童伴。朋友,願童年的快樂延續你精彩的人生!

  17、保留一顆童心,少一點世故,多一點純真;保持一分童趣,少一點深沉,多一點率真;保有一張童顏,少一點成熟,多一點天真。兒童節,祝你開心!

  18、在童年的天國裡,有著金色的宮殿,白色的石柱,可愛的天使,快樂的嬉鬧,銀鈴般歡笑,如花般笑魘,六一節,願你依舊保持天使的'笑臉,六一快樂!

  19、小時候,這是遊戲;長大了,卻變成生活:比如給饅頭染染色,給豬肉注注水,給奶粉加加料。其實不管遊戲還是生活,只想在兒童節時,祝你健康平安。

  20、六一將至,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21、六一到,人歡笑,時光飛逝人不老。伴兒孫,跑又跳,快快樂樂多逍遙。約夥伴,同回憶,一舉一動心底找。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

  22、決定送你10分,1分想念1分牽掛1分關心1分愛護1分真誠1分體貼1分問候1關懷1分祝福,還有1分留著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慢慢花,祝六一快樂!

  23、送你一紮棒棒糖,吃得心裡甜又甜;送你一球棉花糖,吃得心裡樂又樂;送你一隻大汽球,吹得心裡暢又暢!雖然你已不是兒童,但我還是祝你兒童節快樂!

  24、最近,聽說你一反常態!新買的褲子你剪了襠,嶄新的床單你畫了框,剛洗的臉蛋你偏弄髒,問你原由你不開腔。原來六一近了,只要你快樂,童年隨便裝!

  25、六一送你六個一:祝你事業一笑千金,感情一往情深,工作一勞永逸,好運一箭雙鵰,知己一見如故,人生一路平安!六一兒童節祝你快樂幸福,好運連連!

  26、六一兒童節,快樂在集結;枝頭鬧喜鵲,隨風舞彩蝶;下雨不撐傘,走路不溼鞋;種下開心瓜,收穫幸福茄;機會不空缺,好運不停歇!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27、六一兒童節到,為你買了二尺布,做個小小開襠褲,漏著性感小屁股,邁著細細小碎步,跳著兒童秧歌舞,天天無憂傻幸福。提前祝超齡兒童兒童節快樂幸福!

  28、恭喜你榮獲超齡兒童稱號!獲獎理由:你成熟的外表包裹著一顆童心,使你每天都活在快樂裡;你有成年人的穩健,卻保持著兒童的習慣,尿床!兒童節快樂!

  29、孩子是一顆勃發的種子,正在奮力長大;孩子是一朵嬌豔的花蕾,正在含苞待放。兒童節,在這個孩子的節日中,為你送上一份孩子般的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30、天氣預報:因六一兒童節季風來臨,我市上空覆蓋強烈的幼稚雲層,預計喜羊羊風四到五級,隨時可降糖果、冰激淋和巧克力,沒事抬頭望天,可別錯失良機!

  31、你頭上留著三根毛,身上穿著開襠褲,手裡拿著小木槍,威風凜凜真是酷,就是鼻涕流到嘴巴里,你也能不屑一顧。六一兒童節,歡迎你王者歸來,重返童年!

  32、兒童節送你一本秘笈:快樂易筋經,煩惱大挪移,九陰幸福真經,凌波平安步,福運十八掌。願你練就絕世武功,勇奪本屆“最強寶寶”桂冠,並祝節日快樂!

  33、兒童節將至,送你一粒泡泡糖,嚼出甜蜜和健康。送你一顆玻璃球,自在玩耍無憂愁。給你打個一百分,再接再厲好精神。給你戴朵大紅花,願你整日樂哈哈。

  34、樹上的果實熟時,該採摘了;天上的流星亮時,該許願了;教堂的鐘聲響時,該祈禱了。六一兒童節到了,我該祝福你了。祝你這親愛的超齡小孩:節日快樂!

  35、兒童節是屬於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36、在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37、童年的回憶,是天真加爛漫;童年的色彩,是五光加十色;童年的玩伴,是快樂加好運;童年的點滴,是最美的存在。六一到了,願你擁抱童年的記憶,快樂無憂!

  38、六一兒童節來到,給你打一針“快樂劑”,再給你吃一顆“幸福糖丸”,最後再送你一條“甜蜜簡訊”,讓你做一回快樂無極限,幸福到沒邊的好兒童!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39、兒童節快樂!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

  40、童年好,童年妙,童年時代樂逍遙。童話故事心裡飄,貼畫海報床頭繞。動畫世界歡聲笑,五彩畫筆心中寶。一年一度節日到,歡聲笑語樂淘淘。兒童節到了,願童年時代的而美麗永遠迴盪在我們心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