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經典祝福語

六一兒童節經典祝福語

  導語:六一兒童節到了,何不拋下生活的重負,重溫兒時的快樂。如下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六一兒童節經典祝福語,希望對大家有所作用。

  1、曾記當年貓和老鼠,難忘昔日賽跑龜兔,留戀曾經虹貓藍兔,追憶以往金剛葫蘆。童年一去不復,祈願童心永住。兒童節快樂!

  2、童年歲月俱歡顏,歡樂來把好運連,童心永駐在心間,幸福長久纏綿綿,童真保持心一片,健康快樂永平安,六一節日喜連連,超齡兒童找童年,快樂無限在今朝,幸福無限在眼前。祝六一兒童節快樂無極限。

  3、六一兒童節到了,模擬童年玩玩泥巴,模仿幼稚爬爬地瓜,效仿童稚爬上大樹,藏顆童心跳跳皮筋,收藏童真歡樂舒心,六一兒童節願你回到童年的歲月,追憶難忘的童年歡樂。

  4、六一兒童節,願永遠保持純真的童真,與快樂相抱,煩惱趕跑,幸福永繞,開心相擁,吉祥永罩,祝你兒童節快樂,象孩子般的笑口常開。

  5、煩心時,學學孩子,找點好吃的犒勞犒勞。傷心時,學學孩子,找點好玩的哈哈大笑。累心時,學學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呼呼大睡。六一兒童節,讓我們迴歸童真,迴歸童趣,願你時時開心,永遠快樂!

  6、頭戴“小紅帽”,脖戴“紅領巾”,胸戴“小紅花”,身穿“紅兜兜”,腳穿“紅舞鞋”的“小紅人”可愛寶貝,祝你健康成長,六一兒童節happy!

  7、童心常在,笑口常開,開心自在樂開懷;童趣盎然,歲月停轉,煩惱憂傷不來煩;童真收藏,追求簡單,豁達開朗掛笑臉。六一兒童節,願你快樂幸福!

  8、生活有笑最好,充滿童趣好玩樂淘淘,沒有眼淚時刻開心,遇到事情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看看孩子們純真的友情,善待每一個友人,生活或許會變得更好。六一兒童節,祝你快樂!

  9、"你的生命剛剛翻開了第一頁,願初升的太陽照耀你詩一般美麗的歲月。明天屬於你們。六一兒童節到了,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10、先生,你額頭有朝天光,眼中有靈光,仙人轉世,神仙下凡,我終於等到你啦!你就是神仙下凡,哪吒轉世!不是?不是你怎麼穿條開襠褲就出來了?六一兒童節快樂!

  11、送你一隻棒棒糖,讓你的愛情充滿甜蜜;送你半隻棒棒冰,好東西我們要懂得分享;送你一隻小風箏,放飛自己放鬆身心!六一兒童節,你一定要快樂哦!

  12、不要總讓他,趕著做不完的作業。不要總讓他,為了學業加班加點。不要總讓他,學這學那沒有了玩的時間。六一兒童節,給孩子屬於他們的節日,祝所有的孩子,兒童節玩的開心,玩的舒心,玩的盡心!

  13、六一到,穿新衣,一同玩耍一同嬉;唱唱歌,跳跳舞,兒童節日好舒服;你競賽,我跑步,爭先恐後不服輸;棒棒糖,心裡甜,開開心心笑開顏;六一兒童節快樂在今天。

  14、六一兒童節,想哭就哭,因為童年無顧忌,想睡就睡,因為童年無壓力,想說就說,因為童言無忌。祝你有個快樂六一。

  15、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在深深淺淺的夢裡,柔和的六一伴隨著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在愈久彌新的記憶中,甜美的六一欣然赴約。在兒童的節日裡,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真心的祝福,大小兒童六一節快樂。

  16、六一兒童節,是個開心日,開心送給你,祝你快樂存,忘掉煩惱事,幸福繞身邊,露出童真笑,永遠不會老,願你保持童顏般的笑臉,永遠健康。

  17、天真活潑是你的稱號,童言無忌是你的榮耀,盡情玩耍是你的任務,今天的你要還童返老,開心快樂最為重要。兒童節,六一到,要快樂,莫煩惱,少憂愁,多歡笑。多學習,勤思考,開開心心活到老!

  18、六一兒童節到了,祝福正當年的小蘿莉小正太、青春期不想長大的大孩子、已經長大但童心未泯的我們,以及所有對生活有熱情,喜歡單純快樂的人們,節日快樂!

  19、擁有童心,煩心不再;保持童真,愁思消除;憶起童年,童趣重現;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時刻懷有一顆童心,無憂無慮的生活!

  20、童年象破土而出的幼芽,稚嫩新鮮;童年象含苞待放的花蕾,芬芳初綻;童年象調皮的浪花,嬉鬧拍岸;童年象快樂的小溪,澄澈自然。六一兒童節到了,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21、給憂鬱塗滿童真的色彩,願你童年的快樂不改;給煩惱披掛童趣的綵帶,願你童年的趣味常在;給疲憊捎去童顏的買賣,願你童年的輕鬆滿載。六一兒童節到了,祝你童心常在,歡樂開懷。

  22、想當年,我們童年同窗;想當年,我們異口“童聲”;想當年,我們“童”甘共苦;想當年,我們“童”命相連。哈哈,現如今,我的老“童”學,願你童顏依舊!事業成就!今天正逢六一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哦!

  23、把工作放一放,多陪孩子玩一會;把飯局放一放,多陪孩子吃頓飯;把應酬推一推,多和孩子待一會。六一兒童節,陪陪孩子,讓他們的童年快樂多一點,開心多一點,回憶多一點,父母的愛多一點!

  24、笑臉時刻展現,哭過立馬就忘;樂觀好好表現,煩惱從未出現;天天無憂無慮,時時快快樂樂!六一兒童節,願你永遠如孩童般快樂!

  25、多一份天真,多一份對生活的真誠。多一份認真,多一份對生活的經營。多一份頑心,多一份對生活的熱情。六一兒童節,讓我們回到童年,回到純真,擁抱簡單快樂的未來生活!

  26、童真是美好的回憶,童心是美麗的意義,童趣是美容的秘密。用童真憧憬人生,用童心度過人生,用童趣裝點人生。六一兒童節到了,祝你前程似錦,童顏未老!

  27、六一兒童節來到,想讓黑貓警長當你的貼身保鏢,讓藍精靈當你玩耍的夥伴,讓變形金剛給你表演驚天絕技,讓花仙子把全世界最美的花都帶給你,我嘛?就當你的機器貓,在你需要的時候,伸出圓手(援手)!你看可好?

  28、送你一顆“童心”,它會:“趕走”你的煩惱,“奪取”你的憂愁,“埋藏”你的悲傷,“驅散”你的壓力,“分解”你的痛苦。它還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你想起兒時的“童伴情誼”,讓你發條簡訊多聯絡,這不,簡訊馬上發給你。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無比,幸福甜蜜!

  29、六一兒童節到了,是個特別的日子,在此願你放下生活中的'煩惱,拾起童年時的快樂,丟下工作中的不順心,尋找童年時的童趣,忘掉失落時的傷感,讓臉上重現童年時的童顏,祝你永遠開心。

  30、六一了,願你的生活如在童年。想吃啥吃啥,喜歡就好!想睡就睡,沒有約束;想玩就玩,開心就好;想哭就哭,能發洩就好。祝你童心未泯,兒童節快樂!

  31、童年的純真摟著你抱抱,童年的無憂追著你跑跑,童年的趣事偷著你冒冒,童年的快樂陪著你鬧鬧,童年的歡笑挨著你靠靠,童年的美好纏著你繞饒。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六”住童年的一切美好,開開心心活到老!

  32、六一兒童節到了,摘一棵“純真童心”送給你,祝你生活簡簡單單;寫一篇“天真童話”送給你,祝你人生如美麗童話幸福無比;攜一段“快樂童年歲月”送給你,祝你一生一世快樂無比,朋友,請笑納吧,祝你節日快樂。

  33、童心開發快樂,願你童心永駐;童趣聚集歡樂,願你擁有童趣;童真收穫愉樂,願你擁抱童真;童年記錄美樂,願你重回童年;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超齡兒童,去找回你的童年吧,祝你好運。

  34、撿拾幸福,藏進糖豆豆,甜歪他的小嘴;懷抱快樂,塞滿布娃娃,閃亮他的大眼;種植夢想,裝點每一天,精彩他的人生。六一兒童節到了,祝我們可愛的寶寶們節日快樂吧。

  35、哭哭笑笑,煩惱忘掉,開心環繞;跑跑跳跳,自由快樂,健康逍遙;六一來臨,願你如孩子般無憂無慮,幸福快樂!

  36、"六一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樂得屁滾尿流,收到今晚尿床,儲存明晚尿床,刪除後天尿床,轉發尿床一週,回信尿床一月,不迴天天尿床!祝老朋友尿床愉快!"

  37、朋友,六一兒童節到了,不知最近過得怎樣子,發條簡訊問候一下子,莫要生氣耍性子,莫要煩心傷腦子,留住童心就有好身子,簡單輕鬆過日子,悠閒快樂一輩子。願你時刻邁著童真的步子,踏過燦爛人生的路子!

  38、頭戴童真小花帽,背上童趣小書包,帶著童心去學校,夢迴童年就是好。唱起童謠別跑調,穿上童裝身材好,呈現童顏心態好,願你開心沒得挑。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童真常在,幸福滿載。

  39、抽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鬱或陽光明媚,都願用最美的鈴聲傳遞那最純真的祝福:兒童節快樂!

  40、我決定送給你1角錢,不要小瞧!她等於10分,1分想念1分牽掛1分關心1分疼愛1分真誠1分體貼1分問候1分關懷1分祝福,還有一分留著六一零花。

  41、我們的生活每天要繼續,出生、成長、成熟、衰老、死亡是不可逆轉的自然規律,但如果時光倒流,誰又會拒絕這遺失的童年的美好?兒童節到了,祝節日快樂!

  42、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43、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44、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45、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46、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47、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48、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你牽著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干杯!

  49、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50、摸摸你的頭,請走你的煩惱;摸摸你的臉,讓臉再漂亮一點;摸摸你的手,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找童年!六月一日兒童節,我請你去遊樂場玩,你還不快來!

  51、深呼吸,長吐氣,壓力再大當兒戲;搖搖頭,拍拍手,幸福快樂跟你走;扭扭腰,抬抬腳,青春活力不會老;放寬心,好心情,兒童節日更喜慶!祝節日快樂!

  52、童年不但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也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53、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裡,你永遠是媽媽小寶貝、小天使!媽媽永遠愛你!兒童節快樂!

  54、祖國的花朵,父母的星星,爺爺奶奶的心肝,外公外婆的寶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寶貝,兒童節快樂!

  55、可曾記得童年飛舞的風箏,可曾記得童年飛馳的滑輪,可曾記得童年飛翔的美夢,可曾記得童年飛逝的純真。又是一年兒童節,祝你童心永駐、快樂永恆!

  56、今天是兒童節,祝你什麼都可以大,年齡別大,永遠是祖國花朵;什麼都可以多,皺紋別多,永遠是細皮嫩肉;什麼都可以有,白髮別有,永遠是青絲滿頭!

  57、今天是你的節日,基於你每天晚上的一貫表現,現特給你獎勵一分禮品,本禮品將會讓你的夜生活更輕鬆更舒服,禮品就是:尿不溼一包!祝兒童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