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讓老婆心花怒放的祝福語

3.8婦女節讓老婆心花怒放的祝福語

  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無數個感動的瞬間,都在我心裡匯聚成生命裡最燦爛的風景,我相信只有你能給我如此特別的感覺。最偉大的女性,節日快樂!

  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唸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我最愛的女仍,節日快樂。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_^ 老婆,婦女節快樂!

  我不會再逃避。也不會再退縮。我希望,我有機會對你的幸福,健康,快樂擔負起責任。愛你永遠!你,快樂到永遠!

  我發誓要好好照顧你,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因為我想佔有你一世。我的誓言會像38婦女節一樣,一直永恆下去!

  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親愛的女士,節日快樂!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無所不能地為你……"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裡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度過一生一世!

  溫馨三八婦女節祝福語,給女性朋友親暱問候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女人最可貴的兩種品質,那就是:辨別善惡的能力和羞恥心!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願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為你而在天空閃耀……

  女人應把身心培養得像月光一樣,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讓相處的人如沐浴在清涼月光中

  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氣質足夠清秀,真不折不扣為十足的絕種好女人啊!哈哈,三八節快樂!

  婦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只有透過她,男人才可能發揮出他的全部潛在力量。

  言不盡意,意不盡情,今天我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三八!

  多做飯來多洗衣,少生孩子多種樹。節日快樂,開心永永遠遠!

  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一點脂油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老公你就不知方向,祝你三八節更靚

  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美麗!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祝三八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哎!天上下雨地下流。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祝願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