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兒童的節日搞笑祝福語

送給兒童的節日搞笑祝福語

  六一兒童節快樂!希望你永遠擁有一顆童真的心,笑口常開。歌舞歡騰,六一兒童慶佳節,陽光燦爛,萬千新花正宜人

  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擁有一顆不老的童心,天天笑口常開

  童年人這一輩子最幸福最美妙的一段時光,那階段的孩子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也是一顆果子,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這是我明天準備發給你的資訊,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BaBy,祝你節日快樂!

  我今生最大的願望是:先和你過兒童節,再和你過青年節,然後和你過情人節,然後……然後……然後……別瞎想了,小樣,兒童節是給你過的。^0^

  少一些煩惱,不論鈔票多少,只要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童心到老,祝六一兒童節快樂!^_^

  穿穿開襠褲你真有風度;背背小書包樂趣真不少;帶帶紅領巾幻想在你心;只見你穿著開襠褲揹著小書包帶著紅領巾滿街跑,我問你幹啥,你說慶祝六一啊!

  補全歌名:《花為什麼這樣紅》《一首歌》《妹》《幸福車》《快崇拜》連起來唸,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阿姨準備了適合你吃不傷牙齒的糖,歡迎到時來嚐嚐。

  祝所有的小朋友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個像模特兒。

  你在我心裡永遠是長不大的BaBy,祝你節日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