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竹聲韻器樂大賽優秀策劃書

絲竹聲韻器樂大賽優秀策劃書

  一、大賽目的: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大學生的`精神世界,增添校園生活色彩,增加同學們對中國古老樂器的認識,使我們的課外生活更健康、和諧,也為更好的開展笛子教學。故特舉行此次“絲竹聲韻”器樂大賽。

  二、大賽物件:全院學生

  三、大賽主題:“絲竹聲韻”器樂大賽

  四、大賽過程:1、準備 2、報名 3、初賽(20名) 4、決賽

  五、大賽形式:笛子、二胡、口琴、吉他、葫蘆絲等管絃樂器(樂器自備)

  六、大賽評委:1、笛子社外聘老師——王祥林、裘加琪 2、學校聲樂老師——倪佳、鄧濤 3、笛子社代表——濮江濱。

  七、評分標準:以1分為單位,100分為滿分,評委所評平均分數即選手得分。評委根據選手的演出水平、精神面貌、舞臺形象等評分。決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

  八、相關比賽規定:1、選手應能單獨演奏完整曲子。2、可單獨參賽也可組隊參賽。3、要求器樂,不可參雜聲樂。4、演奏應由演奏者單獨完成,可以使用純伴奏的音像資料,除合奏外不得有指揮,可以有伴舞或場景。5、一人會多樣樂器者,自行選擇一種樂器參加比賽。

  主持人:趙鵬和

  報名時間:10月15日——10月18日22時止報名地點:食堂門口

  初賽時間:10月20日18時初賽地點:2號樓報告廳

  決賽時間:10月29日18時決賽地點:2號樓報告廳

  聯絡人:XXX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