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的學生會的宗旨徵文活動策劃書

你認為的學生會的宗旨徵文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這個十月,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大學生涯是每一個第一師範學子成長的重要階段。學生會生活是大學生活的一個重要的成分,在學生會中,大學生能在獲得各方面的成長,與此同時,學生會本身也在不斷地成長。學生會在服務同學的同時,作為服務物件的同學們對學生會的'看法與期望便成了學生會成長的方向,也因此,能跟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二、活動目的:

  透過徵集“你認為的中文系學生會的宗旨”,能夠更加了解同學們對系學生會的看法與期望,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與溝通,讓同學們加入到學生會的工作中來,瞭解並能支援學生會的職能工作。另一方面,能起到指導系學生會後期的工作,激發學生會內部成員工作熱情的效果。

  三、活動主題:你心中的學生會

  四、活動組織單位:湖南第一師範學院中文系學生會

  五、參加人員:中文系全體學生

  六、活動時間:10月18日

  七、活動形式:徵稿

  八、活動流程:

  (一)、活動準備與安排

  請宣傳組出好宣傳畫,於活動開展前張貼在公佈欄上。

  召開心委會議,通知下達每個班每個人。

  讓每個班自行討論,讓同學們互相交流彼此對學生會的看法與期望,並整理記錄。

  要求每個班至少交2條以上的“你認為的系學生會的宗旨”,要求內容健康、陽光、積極、向上,能表現出對中文系學生會成長的關心與期待。

  經過系學生會審稿後,選出優秀者。獎勵個人德育分。

  (二)、活動總結

  1、內部成員對此次活動進行總結並存檔記錄。

  2、選出其中優秀並可行者,作為系學生會的宗旨,併為之努力。

  中文系學生會學生會

  10月13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