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晨的祝福語

週末早晨的祝福語

  1、一週裡,何為貴?週六休息為貴,週日悠閒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夏以涼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祝你週末愉快!

  2、排隊的快樂,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的人越來越多;生活的煩惱,不是因為錢少,而是源於錢多後內心的不安分。幸福就是平和的'心態,祝你幸福!

  3、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週一盼週末。少小離家老大回,每到週一受折磨。一騎紅塵妃子笑,誤將週一當週末。沉舟側畔千帆過,誰不周一盼週末。

  4、苦了吧,累了吧,心煩了吧,又想週末了吧?賴床了吧,輕鬆了吧,又無聊了吧,電話響起了,我的簡訊到了,週末了,別宅著了,出去溜達溜達,冒冒泡。

  5、心相依,永不悔,有一種相遇叫最美;菊花香,蝴蝶飛,有一種思念叫沉醉;夜無眠,飯無味,有一種付出叫珍貴;親愛的朋友有你生活真是美!週末快樂!

  6、生活無需太累,吃吃喝喝睡睡;看看世間美景,享受心情陶醉;煩惱憂傷忘掉,盡享快樂滋味。週末來到,祝你與幸福約會,與開心快樂結隊!

  7、日暮蒼山遠,友情這艘船,把祝福送到你身邊;晨曦念露珠,友情這把傘,為你把風雨分擔。週末,知心的話兒說不完,惟願你幸福平安!

  8、品一杯醇香的茶,叫甜;擺兩把藤椅在身邊,叫閒;翻一本好看的書,叫暖。週末了,難得與慵懶纏綿,就讓輕鬆與安適相伴,讓快樂與你共眠!

  9、看露珠跌落小草,去聆聽世界的美妙;看雲霞暮暮朝朝,去追隨風的逍遙;看流星提著燈籠在跑,去享受這份靜謐美好。週末來到,祝你心情大好!

  10、美麗的心情,喚醒燦爛的微笑;清新的空氣,滌盪生活的煩惱;多彩的陽光,迎來心情的美妙;溫馨的祝福,不趕早,不趕晚,此時來到,願你週末輕鬆逍遙。

  11、把身心疲憊交給靠椅,把瑣碎不快掃進簸箕,把點點清爽化作秋雨淅瀝,把縷縷幸福化為陽光和煦,讓溫馨甜蜜瀰漫空氣。週末到了,記得做個最快樂的自己!

  12、充實是快樂,因為幸福分秒必爭;奮鬥是快樂,因為人生充滿坎坷;回家是快樂,因為愛在每個角落;週末是快樂,因為輕鬆是心的選擇。祝你週末快樂!

  13、美不美,週末隨;親不親,週末人。都說週末好風光,願你疲倦一掃光,煩惱全跑光,忙碌都除光,悠閒似陽光。你的臉上有陽光,因為有我祝福伴身旁。

  14、咱是衚衕長大的一代,顛兒顛兒奔著理想而來,哥們兒們間透著局氣,發小一個比一個仗義,街坊鄰居不輸給親戚,打過交道咱就是瓷器,週末飯局想著我點!

  15、黑夜累了,離開月亮擁抱太陽;雲兒累了,放棄飄蕩化雨歸海;忙忙碌碌一星期,你累了嗎?親愛的,希望我的祝福能驅散你一週的煩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