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節目報名及主持人選拔策劃案

新年晚會節目報名及主持人選拔策劃案

  20XX已漸漸接近尾聲,20xx又將是一個嶄新的開始。為了活躍校園文化生活,弘揚校園文化藝術,增進師生情感交流,釋放考前壓力,在14年到15年辭舊迎新之際,我院特舉行20xx年新年晚會。

  現在報名工作已經積極展開,歡迎廣大同學積極參與。

  此次晚會共有三個主題“向經典致敬”“愛如雨 愛如風 愛如歌”與“隨夢想起航”。

  一:節目報名

  1.歌曲類

  ①向經典致敬

  此主題下供選歌曲有《童年》、《愛》、《情非得已》

  ②愛如雨 愛如風愛如歌

  此主題下供選歌曲有《在一起》、《光陰的'故事》、《時間都去哪兒了》、《父親》、《因為愛情》、《someone like you 》、《不再見》、《倔強陪伴》

  ③隨夢想起航

  此主題下供選歌曲有《追夢赤子心》、《平凡之路》、《最美的太陽》

  要是你熱愛舞臺、熱愛唱歌便來報名我們的歌曲類節目吧,若是你有其他符合主題的歌曲,我們也熱烈歡迎你的參與。

  2.舞蹈類

  要是你喜歡跳舞,享受舞臺,並且舞蹈內容符合上述主題,那麼就用你優美的舞姿來征服我們吧。

  3.話劇類

  如果你的劇本多麼天馬行空充滿想象,又或是你的劇本感人至深,或者你的表演充滿張力,或是你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那麼,你正是我們要找的人才。

  4.報名方式

  一將電子版於20XX年11月21日晚11:00前傳送至郵箱[email protected];或將紙質報名表男生交至3#539吳限彬處,女生交至A1203遊芬處或B1416肖晉湘處。初審暫定於12月6日晚7點,地點另行通知。

  二:主持人報名

  要是你熱愛主持,並有一定的主持功底,那麼趕快報名,並且我們會負責服裝與化妝,讓你專注你喜愛的主持工作無任何後顧之憂。

  二將電子版於20XX年11月21日晚11:00前傳送至郵箱[email protected];或將紙質報名表男生交至3#539吳限彬處,女生交至A1203遊芬處或B1416肖晉湘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