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怒放初中作文

心花怒放初中作文

  一個人待在家裡,在昏暗的燈光下,拿出一本書,默默地讀,原本想讓書中的人物陪伴著我,讓書帶走我的孤獨,可是,這根本就做不到,我無法溶入到書中,才看了不到三行,就早已忘得一乾二淨。拿起鋼筆,想要批畫,可我的筆拿起來又放下,也不知道這樣的來來回回的重複了多少回,寫不下去。這是電閃雷鳴,下起了暴雨,難道狂風暴雨要陪伴著我度過這不眠之夜嗎?

  不想起床,總想多睡一會,可瘋狂的鬧鐘在不停地叫著,逼著我不得不從床上爬起來。我厭煩的穿著衣服,把衣服穿反的情況頻頻出現,但也不想再去好好的整理。我煩悶得洗漱著,也不想吃飯,還出現了反胃的現象。我漫不經心的的走在上學的路上,街攤上的小販不停地吆嚯著,這讓我更加的煩躁起來。

  看一隻蝴蝶飛過窗前,自由的飛舞著,這讓我感到了一絲絲的憂鬱,有一種想要奪回自由權的'衝動,為什麼蝴蝶都能自由地翱翔,我卻只能在家裡寫作。這是我的心上像是拴了一塊大石頭,只見它越變越大,最終壓的我連呼吸都感到十分吃力。

  在生日那天,好像誰也不知道是的,沒有一個人給我送上祝福,可能是因為過年時過於匆忙,沒來得及吧,我也就沒放在心上。到了晚上,這出乎了我的意料,爸爸媽媽早已給我買好了蛋糕。不經常搬弄冰箱的我,什麼也不知道。只是呆呆的聽著生日歌的我,意猶未盡的遨遊在幸福的海洋裡,想要永遠也不出來。我吹滅了蠟燭,一股酸澀的感覺湧上了鼻尖,幸福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這淚水是甜蜜的,比糖果還要甜蜜……

  孤獨是難耐的,煩悶時痛苦的,壓抑是疼痛的,幸福是甜蜜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情感小世界,為何不讓自己“心花怒放”起來,散發出陣陣清香,讓更多的人來聞,這又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