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甚至造句

用詞語甚至造句

  【注音】: shen zhi

  甚至解釋

  【意思】:連詞,提出突出的事例(有更進一層的意思):大院裡四十多歲~六十多歲的老年人也參加了讀報小組。也說甚至於或甚而至於。

  甚至造句:

  1、他甚至懷疑事實。

  2、他徑直擦身而過,甚至不看我一眼。

  3、縮微膠捲甚至可能有朝一日取代圖書館。

  4、這一點對物理學甚至更適用。

  5、我甚至搬到了猶他州,為了和他在一起。

  6、我們沒有告訴任何人關於它,不甚至我的母親。

  7、你知道他們是誰,你甚至可能喜歡他們。

  8、是的,這種機器甚至比以前那些還要小。

  9、甚至我。

  10、有時甚至給我們拿水,因為他們有人替他們做那些事所以讓我有些震驚。

  11、你甚至不能那樣對待你的父母—我希望是這樣的。

  12、你或許甚至發現你的內心在同情它們。

  13、為了成功的向她們推銷,你必須比以往更加迎合這部分人群的情感和關切,甚至傳統上由男人來購買的產品也是一樣。

  14、他站在那兒,顯得那麼孤單;甚至他的妻子和女兒都對他在橋上的生活知之甚少。

  15、你甚至將能夠透過語音介面來做到這一點。

  16、甚至你可以直接從右邊吧連結拽到左邊,就像我在截圖裡做的'那樣。

  17、我們做的每件事都是邁向一個或另外一個方向,甚至“什麼都沒做”本身也是一種行為,它讓我們前進或倒退。

  18、儘管如此,我要我的權利,甚至沒有媒體。

  19、您甚至可以分析每個類的匯入,從而瞭解該類依賴於其他什麼類,或者哪些類依賴於該類。

  20、有些東西可以讓我們笑,讓我們思考,讓我們懷疑,或者甚至更好,包含上述所有的。

  21、但是火山爆發了,他甚至不管那些藍色的標誌,開始挑釁般地爭辯說我們根本不在高速公路上。

  22、你甚至可以在這些預覽中關閉視窗,或是播放媒體檔案。

  23、這個提要可以增加到您的新聞閱讀器中,以便您能夠看到所有與搜尋請求有關的最新活動,您甚至不需要離開新聞閱讀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