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井詞語的造句

沉井詞語的造句

  【注音】: chen jing

  【意思】:一種井筒狀的地下構築物。先在地面上築好一段(或全部)井身,挖去井內的土,使它逐漸下沉。以後逐段接長井身,直至沉到預定深度為止。可做地下的水泵房和水池。

  沉井造句:

  1、它在汙水泵站中的應用,使泵房佈置形式更靈活,解決了泵房沉井施工的問題。

  2、沉井設計理論和施工技術都較成熟,適於軟土條件下地下建(構)築物的施工,並在給水排水工程中得到了廣泛應用。

  3、為解決在建築密集地區修築地下管道的問題,受“沉井法”的啟發,提出一種新的施工方法——“沉槽法”。

  4、本文用物理力學方法分析了沉井的下沉過程,提出了該過程的'分析理論及施工方法,並在實踐中得到驗證。

  5、文章介紹了鋼板沉井的施工方法及頂管過程中的測量控制和糾偏措施。

  6、沉井技術是深基礎施工中常用的一種方法。

  7、它主要用於測量樁基鑽孔的井徑與井筒偏斜,也可用於帷幕、沉井井筒測量以及海岸工程、岩鹽水溶開採的井下溶腔測量等。

  8、最後用幾何最佳化法對泵房沉井基礎的工程費估算作了應用性探討。

  9、沉井下沉中採取砂泵抽砂和吸泥機吸泥下沉的水下不排水開挖施工,併為穿透硬粘土層設計了簡易有效的鋸齒形吸泥口。

  10、透過室內水槽試驗對橋墩施工期沉井下沉過程中的流態及流速變化進行了探討。

  11、沉井施工技術在工業與民用建築、公路、橋樑等專業的應用較為廣泛,在水利水電施工中較為少見。

  12、本文對海洋工程中沉井這一結構物在波浪中的運動估算和結構設計提供了有效手段。

  13、沉井是修建泵房和大口井等構築物的特殊施工方法。

  14、針對該房屋具體情況,採用錨杆靜壓樁加固地基、沉井沖水掏土法進行糾傾,在施工期間及竣工後一年半內進行傾斜和沉降監測。

  15、根據施工案例介紹了沉井下沉的兩種常用方法:排水下沉和不排水下沉。

  16、本文就沉井施工中的質量通病進行了分析和總結。

  17、介紹沉井工藝施工技術在馬蘭緩衝倉工程中的應用。

  18、施工中採用沉井法、增加護壁厚度、減小長度等一系列措施,克服了流砂、坍孔、湧水等難點,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19、著重闡述了軟土工程中時空效應原理和在沉井工藝中的應用。

  20、闡述了大型沉井水下混凝土封底的施工程式及質量保證措施。

  21、在實際浮運中沉井內壁也受到了較大的水阻力,並且不可忽略。

  22、大型沉井結構作為深基礎的一種,在施工技術和施工機械不斷改進的現在,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23、簡介頂管用工作井體的沉井施工與地下連續牆施工法。

  24、本文就沉井施工中的質量通病進行分析和總結。

  25、超型深水沉井是當代大型水電、水運、橋樑深基礎工程的主要結構型式。

  26、沉井井筒內水下開挖岩石技術難度大,既要保護井筒不受損傷,又要達到岩石破碎效果。

  27、該方法簡單,施工速度快,保證了沉井的順利施工,有利於縮短工期。

  28、根據沉井土層的分佈情況,共佈置10層光纖光柵感測元,每層包括8個光纖光柵應變計和1個光纖光柵溫度補償器。

  29、本文提出用磚模代替木模的方法用於沉井工程中刃腳部分的施工的理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