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不堪回首造句

詞語不堪回首造句

  1、但20年前卻有很多人擔心這個時期將會不堪回首。

  2、她帶著一種冷靜的口吻,回顧她生命中的這段歲月,那幾個月不堪回首的痛苦和折磨。

  3、然而,如果不具有某種精神力量或者是平和的心境或者是業力,你是很難不帶一絲痛苦和怨恨,翻過那不堪回首的往事那一頁。

  4、一個車禍受害者講述了一段不堪回首的遭遇,因為醫生的錯誤診斷,一直意識清楚的他被當成植物人,昏迷23年之久。

  5、這一刻,就在此時此刻,我們可以選擇去記得不堪回首的往事,也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6、簡單的說,這是一個不堪回首的年份和財季。

  7、當初,孩子們會擔當起家庭重任,會照看家裡不斷擴大的田地,會把年老的父母接到自己家中住,很大程度上這已是往事不堪回首了的事了。

  8、最終,西班牙似乎已準備面對其不堪回首的過往。

  9、這是羅丹晚年的一個傑作,雕塑上的老婦曾是一個綺年玉貌,傾倒一世的宮女,現在是到了色衰貌減,不堪回首的暮年。

  10、去年可能是投行業務不堪回首的一年,但野村證券分析師認為今年的利潤能與2010年的`水平持平就不錯了。

  11、過去不堪回首的經歷折磨著簡的僱主,簡對此感同身受,在不段安慰他的同時,簡慢慢陷入了愛的泥潭。

  12、出於各種原因,有的領導和部門不願談及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13、過往不堪回首,只能放眼未來,偶爾幻想,只為逃避現在。

  14、雖說成功可以以許多不同的方式進行定義,並不是每一個移民的故事都是十分快樂的,有一些移民的經歷非常曲折並不堪回首。

  15、對各大地產商來說,今年上半年肯定是最不堪回首的,基本上是在政府各項調控政策的“指揮棒”下度過的。

  16、她就像一個揹負欺辱的受害者,始終在一種不堪回首的狀態中存在著。

  17、那些往事對他幾乎是不堪回首的,他已有那麼多年不去想它了。

  18、但沒有人在乎這個,大家更關心的是,充斥著“不堪回首”之類的2004年過去之後,房地產的明天是否會更好。

  19、不堪回首的聖誕節,不堪回首的生日,用淚水和安定藥迎接新年。

  20、又是一個悲傷的結局,又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21、我不希望過去那些不堪回首,讓人心酸的往事又在你身上重演,我只是想你快樂。

  22、很快,我就擁有了只有很少一部分作家才可以到的聲望和成功。那些曾經的不堪回首的陰影便成了耀眼的鎂光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