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成千上萬造句

詞語成千上萬造句

  1、透過閱讀一本英語書,你將成千上萬個英語句子注入了你的頭腦中,它們成了你的一部分。

  2、雖然樂器的發明可以追溯到成千上萬年之前,每有活動,便有音樂,但卻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們如此迷戀。

  3、在接下來的一兩年裡,預警系統還可能進入成千上萬個清真寺中。這些寺廟都裝有擴音器,從裡面能聽到要求祈禱的指令和國家電臺的廣播。

  4、當然這樣一個過程得用上成千上萬年。在如今,似乎沒有很好的方法和理由來使火星地球化。

  5、據稱,來自世界各地的性工作者將從成千上萬名建築工人、觀眾和運動員那裡招攬生意。

  6、外國人不但覺得漢語中的四聲調很難掌握,而且那些陌生的語法和死記硬背的成千上萬的`漢字也讓他們頭疼,似乎只有最勤奮的學生才學得會。

  7、對於腳踏車租賃,只需少量的工作人員就可以管理成千上萬輛腳踏車,因為整個租賃服務體驗對於顧客來說是自動化的。

  8、不包含一些參考資料是一個評判問題,但如果不這樣的話,您也許就要花幾小時來拖動捲軸,還要花上成千上萬美元來買書。

  9、如果成功的話,到2020年,當微晶片的價格降到不足一美分一片時,遠端資訊科技就會應用在美國成千上萬英里的公路上。

  10、人們有成千上萬給理由可以變成窮姨媽,但最終只有一個姨媽是存在的,事情很簡單。

  11、儘管共享其他特徵如遺傳密碼,它具有成千上萬的基因和蛋白質,大大超過任何細菌。

  12、植物可以像細胞一樣小,就像是海洋中成千上萬個小植物。

  13、美國迎來了一個充滿慶典活動的新千年,而且沒有遭到恐怖襲擊。這要歸功於成千上萬人的辛勤工作,或許還有一點運氣。

  14、如果成功的話,到2020年,當微晶片的價格降到一片一美分以下時,遠端資訊科技就會應用在美國成千上萬英里的公路上。

  15、成千上萬的抗議者湧向印控克什米爾街頭,一些抗議者放火燃燒了一個警察站點和其它政府機構。

  16、成千上萬的逃離這個國家的專家學者依然沒有回來。

  17、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在網上尋找愛情,但他們很少有人知道科學家團隊熱衷於觀察他們怎麼試圖找到它。

  18、如果你是完全專注於眼前的事情,那麼外部因素將不再是問題。因為在此刻,唯有你和那個外部因素,沒有成千上萬的其它事情需要你擔憂的。

  19、實際上,我已經算是個死人了。我是在家裡被抓的,自從和成千上萬的猶太人一起被送到這裡來以後,每天、每個小時我都在堅持與死神搏鬥。

  20、但是大多數人將很快發現他們的一位朋友或親戚就在成千上萬的失業者中,或自己將不得不沮喪地接受報酬較低的工作。

  21、她到達的那個國家,成千上萬的人死於饑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