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的個人承諾書

幹部“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的個人承諾書

  按照“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學習教育活動的計劃安排,結合自身查找出的缺點和不足,我承諾如下:

  (一)踏踏實實學理論。突出抓好自身理論學習,進一步打牢思想基矗把學習從興趣、愛好和個人行為上升到立身之本的高度來對待;不滿足老底子、現有的.水平和能力,著眼需要構建合理的知識結構;不把學習當成裝飾門面、圖虛榮的假把式,而是要進入思想,進入決策。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自覺加強黨性鍛鍊和修養,端正樹立良好形象的實際行動;轉化為堅定政治信念,時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

  (二)只爭朝夕練素質。盯住自身短板弱項,提高給戰士授課的能力和管理能力。下一步,重點在室內外備課講課、課件製作和體能上下功夫。向上級領導學、向班子成員學、向戰士學,力爭達到良好以上素質。

  (三)當好表率抓自律。樹立公正守紀的良好形象,淨化交往圈、簡樸生活圈,遠離誘惑,保持蓬勃朝氣、昂揚銳氣、浩然正氣。形成“靠勤奮敬業、靠實績進步、靠品德做人”的良好導向。聽招呼、守紀律,管好自己,帶好連隊,為官兵樹立良好形象。

  (四)昂揚務實幹事業。不管前途如何、發展怎樣,必須把事業放在第一位,保持崇高的事業追求,視事業如生命,立足崗位,奮發有為,為事業捨得犧牲自己的時間,捨得犧牲自己的精力,捨得犧牲自己的名譽,捨得犧牲自己的職務,捨得犧牲自己的家庭和利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