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馬仁奇峰小學作文400字

遊馬仁奇峰小學作文400字

  那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我們一家和堂姐一家去外面玩耍。

  若是提到玻璃棧道,你便會想到馬仁奇峰,經過幾個小時候的辛苦旅程,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副優美的.景色。

  上山了,山路旁邊有小溪,還有綠油油的植物和高大粗壯的樹木。我和堂姐興奮地向前奔跑。

  接著,我們來到了極其狹窄的道路。這條道路雖然狹窄,但是並不會影響到我們對玻璃棧道的期盼。於是我們兩個人把大人們甩在了後面。漸漸的跑變成了走。我們一家被他們甩在胃後面。中途我們還坐下來休息,隨後我就奮力地向玻璃棧道跑去。

  終於,經過我們的努力奮戰,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玻璃棧道。可是從入口到排隊的地方已經變成了人山人海的長龍了,我們兩家在長龍的“肚子”裡被擠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入口,我們來了,玻璃棧道!原來在影片裡看那些人在玻璃上又哭又爬的,以為有多可怕,其實並沒有多可怕,可是盡然有一位阿姨很害怕,可真是搞笑!

  就這樣,我們走下了山。雖然馬仁奇峰歸來已經有很多天了,但那玻璃棧道仍在我得腦海中浮現,我想告訴大家,馬仁奇峰值得一遊,如果你不去,將是你終生的遺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