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一天作文400字

哭笑不得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大早起床去拜訪我的姨姥姥,因為還要買東西,所以我們直奔超市,在路上,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媽媽騎電動車帶著我,以為眼睛上的灰太多,所以我就拿出眼睛不來擦一下,我用手輕輕擦拭了一下,再擦,連續好幾次,終於擦乾淨了,這時,一陣清脆的響聲從車子下面發出,媽媽猛然停下車,問道:怎麼了?有什麼東西掉了,我也感到奇怪,就來回找,起初我使到鞋裡有什麼東西碰到了我的腳,之後就再沒有感覺了,戴上眼鏡之後,驚訝的發現,眼睛上有一個鏡片不見了,連忙告訴了媽媽,之後我和媽媽就開始了大規模的'搜查。

  我延的馬路邊一點一點的搜所,之後整條馬路都看過了,就是沒有找到。之後想起來真是可笑。

  之後,媽媽說:我先去買禮物,然後我們晚上再來找,於是媽媽自己騎電動車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找,又找了一會,還是沒有,所以我們就先坐公交車去了姨姥姥家。

  在路上媽媽叫我“獨眼龍”因為我只有一隻眼睛能看清楚,到了姨姥姥家之後,我們簡單地吃了一頓飯就告辭了,然後我們就去了我姨家。媽媽對我姨說:這鞋我也能穿。說著就拿起鞋穿上,然後發現鏡片竟然在我的鞋裡,這是哭笑不得啊!

最近訪問